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2)
2021-08-12 10: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5

叔叔在前面不远处停下了,旁边一辆箱型越野车上下来一个人,嘴里冒着热气,同叔叔热情的拥抱着,两个人有说有笑。

走近了,原来是叔叔高中时候的铁哥们,叫森哥。听他们寒碜知道,这位原来是县文化局局长的公子爷,大学毕业后顺利的分配到了县教育局。是个义气的人,他从叔叔手里拿过包,打开后备箱,塞了进去,硬要送我们回去。

车行使在县城通往乡镇的柏油路上,我望着窗外。

天已经大亮,太阳高高的升起来了,暖暖的照着,路两旁是坚挺的白杨树,树杆上刷着班驳的白色防虫石灰,蓝蓝的天空中,朵朵棉花样的白云,移动着,变幻着,一大片大片的田野里,留着收割后小截小截的稻杆根,深深的扎在天里,被一些不知名的草簇拥着,几头黄牛迈着悠闲的步子,吃着草,与远处一处池塘里零散的游戈着几只灰白的鸭子,嬉戏着……

36

爸爸手机响了,是姐夫,问我们到哪了,要来接。

“快到庄镇了”森哥说着 .“老妈,你的老家啊!”

“咦!今天怎么这么多人去镇上?”看着路上影影绰绰的行人,妈妈问着。

“呵呵,今天庄镇赶集,很多人都去买年货!”

这时,我们的车前一辆摩托车在车窗外同行着……

“妈!妈!梅子姐姐啊!”我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似的指着窗外叫着。

叔叔和欣然姐也转过头……

她坐在一辆摩托车上,头包着,靠着骑摩托的那个男人,一手楼着他的腰,一手护着隆起的肚子,脸上写满了喜悦。

我叫着,她没有听到,也没有看到我们,渐渐甩在了后面……

森哥问要不要停一下,妈说不用,车继续行驶着……

“妈,梅子姐结婚啦?!”我转回头问妈妈。

“那次同你叔叔见了面后,就回家了,有次来过一次电话说她在家订婚了。”妈妈说着。

车驶过中学,前面是一座桥,桥下是那条河,河过了,我看着叔叔,他脸上非常平静,都没有往河边看一眼,也许,他真的不记得了,……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