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一)
2020-10-20 12: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那,我要你做的0,刚开始会有些疼,我会很轻的,你明白吗?

他忽然把我压在身下,要做0也是大叔做0,论尺寸和长度咱俩不相上下,论体力,我可是比你又年轻又帅。

我说,不行的,我做不了0的,吕蒙开始了剧烈的喘息声,他开始语无伦次的鬼哭狼嚎,像哭一样。于此同时,有人开始疯狂的敲我的门,我一惊,醒了过来,才发现刚才所有的**不过是一场梦境,而真实的是真的有人在敲我的门,我生气的下床来,拉开了门,发现吕蒙站在门口。

我说,你干什么,三更半夜不睡觉?

那个,唐哥,我想求你一件事。

什么事情。

贝贝过来了,能不能住在客厅里?

这时候有一个女孩在在客厅里站了起来,说了声唐哥好,算是打招呼,然后又坐在黑暗里。

我把他拉了进来,关了门,说,你小子拿我这当宾馆呢,不是告诉你了吗,不准带女孩子来啊。况且那女孩子胸部不凸*不翘,腿还短,哪点配上你?

他一拳打在我肚子上,有些愤怒,仍然压着嗓子说,草,唐哥你怎么这么垃圾,背后说贝贝坏话,贝贝可一路上一直夸你长的帅呢。

他这么一说,我也觉得自己想的有些偏激了,我平时一直大男子主义,从来不会为了谁生气为了谁难过,更别提发脾气了,作为记者,这些年滚打莫爬,我看惯了事件的人情冷暖,是非善恶,早已把世事看得平平淡淡了,但是吕蒙的介入,短短几天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首先学会了他经常说的草,其次,我情绪激动,容易吃醋,又开始了频繁的性幻想,而今天晚上竟然梦见和吕蒙那样……

吕蒙一会出去了,我躺在床上,汗津津的,内裤虽然换了,可是因为没有来得及洗,还是受不了,我感觉外面安静了,我打开门去卫生间,结果发现吕蒙正和那个贝贝在沙发上忘我的**。

我蹑手蹑脚,回屋已经不可能了,我索性就去了卫生间,到了卫生间轻轻的打开水管,开始洗澡。客厅开始了重重的喘息声,听见吕蒙说,草,唐哥的安全套怎么没有醋精囊,这能用吗?那女的说,别管了,快进来吧。

我心里吃了一惊,看来这小子还偷拿了我的安全套,我的安全套套放在柜子里严密的角落里,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偷偷拿出来了,唉!

悲剧……

忽然听到一声唐哥,然后哗啦啦的一声巨响,客厅里什么翻了——我这时候正在里屋洗澡,卫生间门被敲了几声,我说,干嘛,在洗澡。

唐哥,三更半夜你洗什么澡,要不要来3P?

我说,去你的,小屁孩,你懂什么啊?

唐哥,没什么事情,贝贝说要借下你的房间,今晚你睡客厅吧,明天我帮你洗床单。

我忽然想起来我的床单上还沾有JY,而且卫生纸就在地上乱七八糟的扔着,我忙说,吕蒙,我房间你不能去,你如果感觉客厅不合适你去书房吧。

唐哥,你这么小气,不管了,你有胆量现在就赤裸着身体出来,没有胆量了我进屋了。

你——哈哈,吕蒙淫荡的笑着去了卧室,传来了重重的摔门声,忽然他们都开始尖叫和大笑,吕蒙又跑过来敲我的门,唐哥,你好淫荡啊,流了这么多!

我洗完澡擦着头出去的时候,已经听见了他们的##声音,我站立在门口,并没有发怒,因为毕竟吕蒙是精力旺盛帅气英俊的小屁孩,他喜欢女孩子,这本身没有什么错,即使我有多么脾气不好,我也不能在这个时候骚扰他,毕竟他在创造生命过程中啊!

记得一个女孩子说过,我喜欢生命,更喜欢创造生命的过程。

而男孩接着说,你的幸福是我用无数的子孙后代堆积成的。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