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一)
2020-10-20 12: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一把把我推开,气呼呼的说,哥,你真该找个嫂子了,瞅你性JIKE的样子!

吕蒙出去以后,我气急败坏的趴在床上,难受的要命,去卫生间小解,发现吕蒙的白色CK内裤招摇的挂着,被风吹起来,吹得我心里痒痒的,第一次,我诞生了比较变态的念头。

我拿起他的内裤,放在我的脸上吻着,内裤没有一丝味道,只能感觉到很松软,有一股淡淡的肥皂的香味,我的脸被内裤盖着,兴奋的有些喘不过气来,我褪去裤子,掏出早已经硬的不行的**,第一次,对着一个男孩的内裤自慰起来,我觉得很羞愧,可以又控制不住兴奋。

很快我就射了,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又把他的内裤放回原处,出走卫生间门的那一瞬间,我呆了,我自认为活了26年,那一刻是最丢人现眼的,我看见吕蒙正一脸迷惑的看着我吗,那眼神,让我可以找个地缝钻进去,原来吕蒙走的时候有些急,忘记拿车钥匙,回来的时候,听见卫生间有动静,而我又忘记关门,所以我的所作所为他全看在眼里了。

我告诉自己一定冷静,然后对他说,你没走啊。

他说,唐哥,你干什么呢。

我说,小孩子别管,刚才的事是误会,我睡了,别打扰我。

他说,唐哥,你好变态啊,你是变态男。

我忽然很愤怒,你说我变态?

你刚才拿我内裤放——那我就做个更变态的事情,我忽然把他拉到卫生间,顾不得他反抗不防抗,死死的用身体顶住了他,然后开始吻他的脖子,他一直说,唐哥,你饶了我吧,我说管不了那么多了,都被你看到了,杀人放火,邀你入伙,一起堕落。

一路吻到胸口,然后他不再反抗了,我揭开他的牛仔裤,他原来早已经硬的不行了。我掏出来,仔细欣赏着,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赤裸裸的接近吕蒙,他青春的荷尔蒙气息强烈的刺激着我的鼻子,我几乎快疯掉了。

我没有怎么犹豫,一口含住了他**的坚挺,有些咸味,口感还算可以,他的本来不是太硬,但是一进入我的口腔,迅速的变硬了,足足有17公分,他兴奋的唧唧歪歪的叫,他声音,听起来不想在享受,倒像是很痛苦的样子,他用手抱着我的头,使劲的顶了进去。我被他这一下弄得几乎吐了,我说,你小子消停会行不行,他低声的说,唐哥,你轻点,你牙齿弄痛我了。

一路亲了下去,他浑身开始颤抖,我睁开眼睛,看着对面墙上他闭着眼睛昂着头的表情,那表情多享受了,我咬着他的耳朵说,弟弟,你帮我一下!

嗯?

我下面好难受。我不知道怎么无耻的说出这么的话。

我和他越来越疯狂起来,终于,我们都一丝不挂了,赤裸裸的抱在一起,我把他放在马桶上,他的腿就像蛇一样缠绕着我的腰,我**坚硬的盯着他,一次一次。

因为他是直男,而且我刚才已经射过一次,所以这次我并不是那么急切,况且等这一天,我已经等了好几天,真正到手的猎物我是不轻易那么的吃掉的。

就像豹子追到猎物,终是先玩弄一番,直到猎物筋疲力尽,说,求求你,吃了我吧,我受不了了,哈哈,我是这么想的。现在这个人就在我的腰下,我只要一用力,就可以挺进他的体内,完成他后宫的破处,但是我还想再等一下。

我把他轻轻的报了起来,穿过客厅,来到卧室,我把他轻轻的放在床上,亲了亲他的额头,说,吕蒙,你想好了,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同性恋,而且我不喜欢女人。

他有些吃惊,随机笑了,没事,哥,我懂,我同学有这个,很正常。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