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一)
2020-10-20 12: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脱口而出:韩哥,这些年你还呆在北京呢?

我这么一喊,那人也吃了一惊,一看我,小唐,怎么是你啊?

先别唠嗑了,给我追上前面那趟车,那是我的车,一个小孩子给我开跑了。

哦,是这样,哈哈,明白。

过了两个路口,发现我的车被警察拦了下来,吕蒙和三个女孩子在给交警说什么,原来超速被逮着了。我上前掏了记者证什么的,和警察解释了半天,仍然被记了三分,等到交警走后,吕蒙对那三个女孩子说,看吧,我就给你们说我哥神通广大,这会服了吧。

三个女孩子都其口同声的对我说,哥哥好。

这一声吓我一跳,到弄我不好意思了,吕蒙拉过我说大叔你追踪我啊,我说你是不是不要命了,他低声说,给我一点面子,我看他苦苦哀求的样子,说,得你把车给我,你爱去那里玩去哪里玩。

他又哀求我一会,最后只好乖乖的把车钥匙给了我,对那群女孩子说,我哥现在有重要采访,我不能带妹妹去玩了,我请你们去上网怎么样,女孩子显然都有些扫兴,但是也只好作罢。这时候老韩说,小唐你也别太在意了,孩子们想玩,咱们去酒吧怎么样,我请大家。

到了本市最好的酒吧,我们找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包厢做了下来,点了两瓶洋酒又点了一些水果瓜子,开始漫不经心的聊天。

那些女孩子一个个开始了蹦迪,吕蒙没有,问他为什么,他摆摆手说,就喜欢喝酒。

老韩显然对吕蒙很有兴趣,不止一次在我耳边说,这小子长的真个性,我瞪了他几眼,他才收敛了许多。

老韩终于也想去蹦会了,拉着吕蒙去跳舞。

我打开他的手,老韩,你该干嘛干嘛去,吕蒙和我不跳。

老韩说,呀吃醋了啊,哈哈。

我说,去你的,说什么的,吕蒙不会跳舞。

老韩喝了一杯酒说,不会,你看他看人家跳舞的眼神,多痴迷,他身材这么好,他要不会跳舞我就不叫老韩了。

我推开他,得,你去跳,你叫不叫老韩没有关系,我弟弟想跳自己会去,不用你激他。

老韩看我对吕蒙管的太死,就只好作罢,趴在我耳朵边说,以前小段在这的时候,也没有见你这么紧张过。

我说,你知道个屁,人与人有异,事与事不同。

老韩说,他不是?

我对这他说了一个口形,他看我说,瞪大了眼睛,然后摸了一下我的脸,去跳舞了。

老韩这人,哎,他在舞池里和那三个小姑娘跳起了爵士,肥胖的身躯一扭一扭,看着让人倒胃口。我给吕蒙倒了酒,吕蒙这才回过神来,我说,吕蒙,我们是不是好哥们。

吕蒙像做错事情的孩子,傻傻的,但是很乖。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