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一)
2020-10-20 12: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看他得意的笑,恨恨的说,我这会要是在高速路上就好了,我非把你扔半路上。

他说,嗨嗨,你扔不掉我,在我找到工作执勤啊,你打也打不走我啊。

我说,那你快点找到工作,省的看得你烦。

他说,唉,哥哥,你不是挺喜欢我的吗?嗯?

我说,草,你丫闭嘴,我这心烦着呢。

他说,烦了,咱晚上叫个**,咱们玩双飞!

我草,你丫能不能闭嘴,你要是再得瑟,我现在就扔下去你。

他闷了一会说,忽然神秘的趴在我的耳朵里说,我的秘密,我不说出来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终于到了本市最大的商场,我带他去看衣服,他一件一件的看,很羡慕的样子,我让他试了一套西装。他说自己没有穿过西装,穿了一定丑。我说,草,让你穿就穿,那那么多废话,他伸了伸舌头,进去换衣服了,他出来那一刻,我那时候忽然就有一种错觉,我觉得所有的商场的人在这一刻,都奇迹般的往他这里看,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就像小说里说的,时间像潮水一样向四周散曲,一束天光从上面打了下来,他皮肤白皙,眼睛明亮,英俊的外表加以西服的陪衬,让人觉得有些恍若隔世。

他乖乖的走到我的面前,他也感觉到别人对他的目光,竟然有一些害羞,低声说,唐哥,是不是特难看,我看大家的眼神都怪怪的。

我说,哪里,帅的很,服务员,把这件衣服衬衣还有鞋子一会都帮他包起来。

他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低头对我说,唐哥,你对你弟弟还真好,给他买这么好的衣服。

我说,不是给他买的,是给你。

给我?他显然不相信。

不相信啊,不相信不要。

你真的给我啊,我无功无受禄啊。

我看他表情,特想笑,强认真,严肃的说,呀,你不是挺能摆酷的,这回怎么啦。

他忽然笑嘻嘻的说,唐哥,谢谢啦。

我说要给他买些平时穿的衣服,他说不用在这里,拉我去了美邦,一件衣服也就100多块,都还很幼稚,他却喜欢的要命,等到走的时候,他说,唐哥,我能不能再求你一件事。

我说什么事,他说你看衣服都有了,你能不能再给我买个表,我说,草,你丫得寸进尺啊,你是我什么人啊?

哦,算我借你的,好不,我以后一定还。

我把卡给他,你去耍吧,卡里就剩两万块,我这月生活费都紧张。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