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一)
2020-10-20 12: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嗯。还不错,接着说。

而且这是一个男孩子的衣服。

接着说。

我没说错吧。

草,你丫哪那么多废话?

这是你弟弟的吧,他应该给我差不多吧。

我听到这一句话,忽然之间,胃里什么滋味都有,看他很受用的样子,懒得搭理他。

你弟弟应该泡了很多妞吧,有你多没?应该比你多,哈哈。我一共泡了28个女人了,我的目的是在08年奥运会之前泡够88个女人。

你的目标还真大,不怕哪天得艾滋了啊!

草,我干的女孩子都在上学中不中,都是年龄不大的啊,哈哈,像林妹妹,宝宝,小玉,姗姗——停,我可不想听你瞎白活你的艳照门,你没病就好了,你可以走了。

大叔,你让我走吗?我可是无家可归的人啊。

等等,你还赖上我了啊,回你学校去,走时候把衣服给我脱下来,我衣服金贵着呢。

大叔,真的,我不上学了啊,哈哈,我休学啦,反正我也没有地方住,以后我就住这吧,我看了看你书房的阳台挺大的,以后我带妞回来,那地方就可以。

你当我这是什么地方,是你一夜情的地方?

大叔真不文明,现在都不叫一夜情,叫419懂不懂?

我心里一震,419是同志之间经常说的话,他怎么也知道,看我有些迷惑,他笑着说,419就是睡一觉啊,笨!我听后,有些吃惊,翻译到还是很准确的,看来还是我多想了,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色情小男生

最后答应他在他找到工作之前暂时借住在我这里,期间不能带任何陌生人过来,找到工作立刻离开,晚上说一起去吃夜市,他乖乖的脱掉那件球衣,说知道我心疼,就去找自己的衣服穿,我说算了,你就穿着球衣吧,没事的。

和他一起开车出去的时候,他很兴奋,说没想到我这么年轻能买起房子要是他再混十年估计也是还不起房贷,我笑他目光短浅,他笑说不是一类人,说自己是懂得享受的人。往西单开去的时候,路上一直堵车,我又迷了路,转了好几圈才算到。

他笑嘻嘻的说,唉,没想到你作为记者,连路都不认识,真愧对你的职业了。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