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秘密与忧伤:即使全裸拥吻我仍然失去你
2020-09-19 08:18:2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窗外,一阵悠扬的歌声,穿过秋日的绵绵细雨,飘进我的心怀。

  我坐在一个人的自习室,聆听属于自己的忧伤。

  我不知道,该不该找一个人倾诉,告诉他(她)我的秘密,我的忧伤。

  我多想承认我是个G,但是即便是现在,当我打下这个简单的英文字母的时候,我的内心都会感到些许的疼痛。

  是的,我总是在逃避,逃避那原本不该属于我这个年纪就要背负的罪责,而我又有什么办法?

  无数次告诉自己,要学会坦然,学会快乐,可我不知道,这坦然来自何方,这快乐又如何才能得到…

  初中的时候,我曾经为一个女孩掉过眼泪,那也许是我记忆中唯一一次为朋友而落泪吧,我固执地认为我是喜欢她的,就在昨天,当我翻看那些她写给我的书信的时候,我依然能够记起,记起她那张微笑的脸,记起我们说过的每一句话。我给她写了情书,她收下了,在她离开学校的时候,塞给我一封信,短短的几个字:等你考上×再说…

  我真的考上了理想的高中,而她则去读了师范,我原本以为我们会在一起的吧,然而就在那所高中,我遇见了他,直到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对于她的喜欢仅仅只是朋友之间的感情,我开始意识到自己的与众不同了…

  我原本以为,她会答应跟我在一起,可是她却告诉我,其实她已经有了男朋友,而且已经很长时间了,她怕影响我中考的情绪所以没告诉我。我原本以为我会难过,但是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却有了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

  进入高中生涯,开始了一种全新的生活,那时我们就像是从笼中放飞的小鸟,终于体会到了自由的味道。

  记得开学第一课的时候,每个人到讲台做自我介绍,那个时候的男生,懵懂的年纪,都在趁这个机会搜索所谓的美女,当然,我也不例外。然而真正引起我注意的不是那群普普通通的女生,而是一个高高帅帅,眉清目秀的男生,我很诧异…

  那个时候,我对他的一举一动都很关注,时间长了我发现他是一个非常安静的人,内向,与他178的个子太不相符。真正与他第一次接触,是在几个星期之后的排位。他坐在我的后排。刚开始的时候,大家互不认识,但是时间长了之后,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我感觉他跟我的性格差不多,所以我尝试跟他用传纸条的形式交流。一来二往,我们便熟识了,而且渐渐地发现,我们这两个不善言谈的人竟能用纸条互侃大山…

  有时上着课我们还传来传去,说这课怎么怎么无聊,说自己的心情,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我同桌与他同桌刚开始说我们这是干吗呢,前后桌每天有啥事不能方面说啊,我说你们不懂,我们探讨的问题比较深刻,时间长了他们也已经习以为常。

8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