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秘密与忧伤:即使全裸拥吻我仍然失去你
2020-09-19 08:18:2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可没过一会儿,他突然停下,身子有点抽搐似的,说:射了,射了…并发出轻微的呻吟声。我当时并不知道所谓的高潮是什么,还傻傻地问他,是不是遗精了?现在想想真可笑…

  他起身去找我的毛巾,不知道是洗脸的还是洗脚的,随便拿了一个就去擦,我当时可真怕他用的是我的洗脸毛巾,那得多脏啊…

  他完事儿了以后我也就没怎么碰他,于是相拥着睡了去…

  我以为我们会成为很好的哥们儿,尽管不知道哥儿们之间做这个事是不是不太正常。可我对他已经陷的很深很深了。

  如果不是一个女孩的介入,或许我们会继续这样下去吧,而那个高一,注定要让我伤心,让我难过。

  因为我跟他是班里所谓的两大帅哥,偶尔地也会有女生无事献殷勤,那个时候我结交了很多很好的异性朋友,而他由于木讷的本性依然未变,所以只结交了一个女性朋友,丽。丽的年龄比我们大,敏感而成熟。她说她觉得木头比较忧郁,非常像他的弟弟。我总觉得这个借口太过牵强…

  丽坐在他的后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开始频繁的传纸条,偶尔我也会给他写纸条,可渐渐地我发现,他开始不回我了…

  我并没有在意,毕竟男孩子嘛,对女孩热情很自然,虽然那个女孩长得不怎么样。于是下课我们依然一起去厕所,放学一起回去,偶尔地我会开他玩笑,说你是不是跟丽谈恋爱了,他说哪有,只是觉得她人挺好,挺关心我。

  我原本以为我会很坦然地接受他去认识新朋友,可没想到,在我还没有变得狭隘的时候,丽先找到了我…

  那天,丽把我叫了出去,在连接两栋教学楼之间的走廊边,她问我

  你跟木头是什么关系?”

  “朋友啊,怎么了”

  “没有,只是觉得有点难过”

  “怎么了”

  “我知道你是他的好朋友,可我也是他的朋友,每天看到你们一起上课下课,形影不离,我感觉我这个朋友被冷落了…”

  听到她这么说,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她“吃醋”了,我问她是不是喜欢上了木头,她否认了,而且还告诉我她已经有了男朋友,只是男朋友在外地。

  原来,友情也可以是自私的,更不用说爱情

  我说,那你找我是想干吗呢?要不我把他分你一半,我开玩笑的说。

  而她皱了皱眉头说道:“我们两个人之间必定要有个人退出…”

  我当时愣了一下,但是又觉得很可笑,心想我又不是跟你强男朋友,搞得我面子很难堪,所以有点生气,就对她说,那这样吧,我退出,不跟你们玩这么幼稚的游戏…然后貌似很潇洒地离开…

  之后,我就不再理他,起初他不知道什么情况,还整天屁颠屁颠地跑过来让我陪他去厕所,每次我都拒绝了,后头看看丽,那双犀利的双眼,让我觉得恐怖。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