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欠我的幸福,你拿什么来弥补?
2020-08-08 11:2: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离开十二康的那天中午,我走得特别干脆。十二康似乎也不愿意跟我说声再见,早早的就出门了,短信和电话都没有。

  同事说好十二点准点来接我,果然在十二点的时候,同事开着车出现在了小区门口。我记得当时我故意拖延了三分钟,希望十二康出来看我一眼,然后跟我说句对不起,我就会二话不说地留下,二话不说地。然而,十二康没有来。坐在同事的Q7上,看着慢慢走远的小区,我只能说:十二康,有缘再见。

  我要毫不犹豫地离开

  离开十二康,是我深思熟虑但又非常冲动的一个决定。后来,我一直试图还原那天晚上我和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却始终想不起来,也总结不出我和他之间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十二康换了新工作,在宣武那边,而我们住在望京。每天他都会很早起来,倒两趟公车,再倒三趟地铁。每天早上在浴室看到他的时候,他都会揉着熊猫眼跟我说早。那天天快黑的时候,十二康打电话给我说他公司加班,要晚点回来,还嘱咐我去买菜做饭。

  我还没有正式的工作,在那天之前一直都是十二康在养我,供我吃住。下午我接到一个电话,一个公司说录取我了,120块一个月,包住。工作挺对口的,我的本专业。我没有立即答应说我即刻去上班,我自己都感觉到奇怪。换做其他时候,我会毫不犹豫地答应第二天立即去上班。我来北京都快2个月了,一直没找到工作。然而,似乎是为了十二康,我犹豫了一下午。

  我在前天晚上有试探他的口风,但没有试探出任何的东西。吃完饭,十二康自己去刷了碗,然后趴在床上看电影,看都没有看我一眼。最后我只能发短信叫他到我的房间,然后我跟他说我找到工作了,在海淀,1800包吃包住,而且已经上班了。

  他很恼火我把他叫过来,却又不说什么事,他啐了我一句,然后说你上班好啊,不用我养你了,收拾好行李滚吧。然后他头也不回的回了自己房间。他就是这样,每次都会言辞激烈,心口不一。

  我知道他不是这样想的,但是这却让我非常的难过,还有委屈。昨天的菜我放了很少的酱油,还放了很多的辣椒。我知道湖南人不喜欢酱油,喜欢辣椒。但是他都似乎没有看到今天菜色的变化。

  到9点的时候,十二康还没有回来。馒头和米饭都凉了,我躺在床上看着手机,希望他来个消息,告诉我到底他现在在什么地方。虽然北京是天子脚下,但一个人在夜晚的北京街头是很不安全的。想到这,我又开始责怪起十二康来。

  记得是三天前吧,面试完之后我准备回家给十二康做饭,但是坐车坐反了,到了一个远远地郊区,我从来没到过的地方。下车之后,我就被两个像是流氓的人盯上了。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