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欠我的幸福,你拿什么来弥补?
2020-08-08 11:2: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果然,我走了没有几步,他们就上前来抢我的包,一个大学用了四年的耐克包。包里可是我的全部家当,虽然钱包里只剩下了8块钱。当然,我是死也要守着我这些东西的,最后经过一番激烈地搏斗,我还是保住了我的这点家当,代价是我摩托手机的屏幕被摔坏了。

  在回去的路上,我强忍着哭,一个一米八的大爷们在公车上哭鼻子似乎太难看。只是感觉我到北京,似乎一点都不顺利,我为了她来北京是不是值当,在我的脑子里已经纠结了上万遍。只能看着车窗外的高楼还有那些名车,我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本来想打电话给十二康,想跟他说说话,但这年头很快就打消了,估计他现在忙着。

  回家之后,我用自己仅剩下的八块钱买了两斤米,然后买了几个辣椒和鸡蛋。十二康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我今天被打劫了。

  哦,他瞄了我一眼然后继续吃饭,干嘛放那么多的酱油,真是。

  我今天被打劫了,我强调了一下。

  哦,他又转过头看了我一眼,很不可思议的。

  我今天真的被打劫了!

  哦,他们抢你什么了?

  他们抢我包了,我看到他看了我的包一眼,哦,我又抢回来了。

  哦,他低头继续吃饭。

  你看,我手机都摔坏了。我把手机给他看。

  哦,我吃完了,我先去洗澡。十二康放下碗,拿起毛巾肥皂准备出门。你手机不是之前就坏了吗?真是!

  十二康头也不回就走了,我丢开手机,看着灰色桌子上的西红柿鸡蛋和辣椒炒蛋,我只能摇摇头,然后脑子里想,或许就像十二康说的,他已经分别不出我口里说的那句是真话了。

  桌子上的菜都已经凉了,米饭也不再冒热气,万用锅里的水也慢慢地变成了黄色。黄色的瓶子装的洗洁精已经不多了。我使劲地挤才从里面挤出少许。当那少许的白色透明的洗洁精慢慢地像丝一样流到万用锅的中央的时候,突然感觉似乎我和十二康之间也有这么一样的透明的丝纠结着。

  我试图去扯清,然而我始终抓不到,抓在手中的时候,他们就像冰块一样,在我的手心里面化成一团,就像水一样,有时候还是凉的。

  洗手间还是很多人在排着队等着洗澡。各样的人还是穿着各样的睡衣拿着各样的脸盆在洗各样的衣服。哗哗哗的水打在我的手心,有时候多希望十二康站在我的面前,我拿着一根长长的水管,然后使劲地往他身上洒水,或者说我站在他的面前,他使劲地往我身上洒水。

  我听见十二康的脚步声了,果然我接下来就听到他和房东阿姨打招呼。他总是和别人很熟悉的样子,而且似乎整个地下室的人也都喜欢他,都很乐意和他打招呼。我端着东西回到房间的时候,十二康已经在吃饭了。他的脸上满是倦意,看得出来,他已经很累了。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