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欠我的幸福,你拿什么来弥补?
2020-08-08 11:2: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很小心的走进,然后坐在旁边吃饭。

  “我找到工作了。”

  “哦,是吗?很好啊!我今天还在想要把你介绍到我以前的公司呢。”

  “我找到工作了。”

  “恩,我知道了,快点吃饭,吃完洗澡,明天别迟到。”

  “恩,你房子找好了没?”

  “没,还没呢,你也打听打听,我最近太忙了。”

  “恩,我工作包吃包住,工资一个月1000块。”

  “哦,不错啊,包吃包住。”

  十二康还没来得及咽下口中的东西,转过头看着我。停留了一下之后又转过头去不再看我。

  “房子你别急,我会帮着你找,明天周六我不上班,我和你一块去找吧。”

  “不用了,我已经找好了。工资1000块,包吃包住很好啊,加油干咯。”

  十二康似乎要哭了,看样子就快要哭了。看着他,我脑子里一直闪着一句话:“白痴,你说要我不去啊,你说我就不去。”可是十二康一直没有说,还装得很无所谓,我看得出来。

  “什么时候搬啊?我可能帮不了你忙了,我得加班。”

  十二康没吃很多就去洗澡了。看着那些菜,我完全没了胃口,我知道那些白色的透明的东西突然间好像化成了水,而且温度在急剧的下降,而且马上要变成冰了。我在心里骂了句:“十二康,你这BT。”

  整个晚上,十二康都没有理我,也没有来敲我的门。我给他发短信,他没有回。我给他打电话,他也没有接。

  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已经8点多了,我想十二康还在睡觉的。可是当我到他门口的时候,他的门紧锁着。我想给他电话,最终没有,因为我想如果十二康不说要我留下,我是不会留下的。但是,只要他一句话,一个字我都会毫不犹豫地留下。

  十二康,你这个混蛋,你这个BT。

  整个上午我都在家里等着他,等他回来。每次我听见隔壁门开的声音我都会以为是他回来了,但每次都不是他,是隔壁那个讨厌的小孩子在地下室里窜来窜去。

  中午我终于等到了十二康的电话。

  “喂,轩仔,你在哪?”

  “我,我,我在公司呢。”

  “哦,就上班了,哦,那没事,没事,你忙吧。”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说自己在公司,我同时也在恨十二康为什么有事不直接说。我还是妥协了,我给他发了条短信。

  “有事就直接说”。

  “没事。”

  “有事就直接说。”

  “唉,下午带我去找房子吧,我本来打算住我姐这里,但是太远了。如果可以的话,12点半在五道口地铁口见面。”

  看到他的短信,我大声的说了声yes,我猜到十二康似乎开窍了。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