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欠我的幸福,你拿什么来弥补?
2020-08-08 11:2: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哦,不,1点半吧,我现在还有点事。”

  我太过高兴,竟然忘记了回短信。接着十二康打了两个电话,我都没有接,是因为我在公车上,根本就没有听到。

  “没回就代表OK。”

  “OK,那地铁口见。”

  不到12点半我就到了五道口,站在地铁口,看着马路两边那些摆地摊的,我苦笑了一下,长叹了一口气。十二康曾经对我说,要是你两个月后还没找到工作的话,我和你一起去摆地摊吧。

  昨天已经用最后的8块钱买了米和菜了,我在附近找了个工行,把我农行卡里面的最后50块取了出来。12点半的时候,我接到了十二康的电话。

  “你现在在哪?”

  “我,我,我现在还在公司呢,怎么了?”

  “哦,那就好,那就好。主编叫我回单位商量一个采访的事情,所以,所以下午我去不了,你还是忙你的吧。”

  “好,没事,没事。”

  我听见十二康的旁边有人在说,多吃点,多吃点。我将手中奶茶狠狠地丢开,“十二康,你他妈的混蛋,你这个BT!”

  我没有给十二康做饭,自己从超市里买了些凉菜,在小区旁边的便利店买了两瓶啤酒,喝了一个晚上。当我放啤酒瓶的时候发现床边的角落里面摆着20几个瓶子。

  都是十二康给我买的。

  十二康的脚步声我是认识的,干脆而不拖沓。我听见他开了门,嘭的一下关了门。我知道他是故意的,他在暗示我要我过去。或许十二康在生我的气了,或许之前一开始我就要告诉他我今天和他去找房子,或者今天上午就不应该撒谎说我在公司。但是,我想只要十二康过来,我就会跟他解释一切,解释一切,包括所有。

  我听见十二康的门开了,十二康走了出来,而且到了我的门口。我等着十二康敲门,或者不敲门直接进来,尽管我现在身上一丝不挂。几分钟后,十二康走开了。

  我穿好衣服起身打开门,门口放着一只碗还有一双筷子。我将筷子和碗放进屋里,走到十二康的门口。屋里没有声音,只亮着灯。我想敲门,但当手指靠近门的时候,却始终不敢触碰,感觉那门那么的脆弱,似乎只要一触碰,马上就会崩塌,所有的一切都会面目全非。

  回到房间,我将东西都收拾好,都打包了。在收拾衣服的时候,衣服里面掉出一张纸,纸上的字是十二康写的,某某公司什么职位是什么时候怎么去,上面写得清清楚楚。

  十二康的字沉稳中带点轻浮,中规中矩但又充满着张扬,我很喜欢。一夜都在看着天花板。凌晨六点多十二康就起床了。我从门缝里面看着十二康忙来忙去,做饭炒菜,洗衣服。之后背着他那假CK包出门了。

  看着十二康离开,我隐约感觉到我以后再也见不到十二康了。

  同事说好十二点准点来接我,果然在十二点的时候,同事开着车出现在了小区门口。我记得当时我故意的拖延了三分钟,希望十二康出来看我一眼,然后跟我说句对不起,我就会二话不说地留下,二话不说地。然而,十二康没有来。坐在同事的Q7上,看着慢慢走远的小区,我只能说:十二康,有缘再见。

  十二康,我要告诉你,我离开是毫不犹豫地。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