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三)
2020-03-03 16:18:5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静还传过纸条给我,那天我和鹏正打算去学校外面去吃拉面,我把静的事情告诉了鹏,鹏居然一点都不吃醋,先取笑了我一下,然后怂恿我和她谈,我还以为他开玩笑呢,可是没想到他很认真的和我讲:“江,我们之间肯定是没有办法长时间这样的,我也不知道当初怎么会和你产生这样的关系。我觉得你有时候太大胆了,就像上次宿舍那么多人的时候你还和我搂搂抱抱的,而且你当他们的面还和我撒娇的口气,我都感觉他们似乎看出些什么了,我觉得该到了我们得作个选择了时候了。”

“你真的这样想的吗?你这么怕他们吗?”一下子我的心情糟透了,感觉本来好好的一场梦,一下子被他这个冰锤子敲醒了。本来我们可以无忧无虑的下去,可是被人这样一提醒,而且这个人还是鹏。我一下子感到了我们未来的渺茫。

“是的,我也想过我们的问题,我真不知道我们将来能怎么办,我也担心我将来自己找了女朋友之后你该怎么办?”鹏继续说。

“这么说你是怪我妨碍你了?怪不得你要迫不及待把我推出去,让我和不喜欢的人谈恋爱,你和我在一起只是生理上的需要而已是不是?好,既然是这样,我以后不会来妨碍你了,你去找你的女朋友吧。”我气鼓鼓地说。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怎么这么无理取闹啊?生理上的需要,你以为我是什么啊?你整天这样动不动就发脾气我真的觉得很累,我觉得和你在一起真的挺辛苦。”鹏似乎也气了。

“不去了,你一个人去吃面吧。”我扭头就走。鹏伸手拉住了我的衣角,但是看到远处似乎我们班的一个女生过来了,鹏快速地放开了,还和女生打了个招呼,我气鼓鼓地没和女生说什么,鹏很热情地和她打了招呼,似乎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女生客气地问我们去哪,鹏解释到:“我们打算去外面吃,正在为吃什么打赌呢”。女生笑笑走远了。我瞪了鹏一眼,“你还挺会装的,虚伪,哼!”

鹏冷笑了一下,“没想到你是这样看我的,我想我们还是好好考虑几天吧!”,说完就头也不回往回走了。

我也牛脾气上来,心想,好,冷战是吧,我陪你打。说完自己出去吃面了。(说到这里,我先鄙视一下当时的我吧,那时候真的有点任性,什么都不管,脾气也倔),我特地还让老板加了面,化悲痛为饭量,身体是自己的。可是对面空空的,一个人吃面真没意思,和鹏一起吃面的时候,他喜欢牛肉,我总会把自己的牛肉分他一大半,我爱吃香菜和香菇,他会把香菜和香菇都挑给我,而且我会把它的半个鸡蛋抢过来,而且我吃不了的面他也会帮我吃掉。面上来了,吃了几口,感觉没有平时那么香了,想到鹏,他刚才那么生气地转身,静下心来想想刚才自己的确挺过分了,鹏最不喜欢别人说他虚伪了,他一定是真的生气了。说不定都气的不吃饭呢。算了,给他带份炒面吧,快速的吃了几口,赶紧让老板做了份炒面打包带走,急匆匆地往宿舍楼赶。赶到他宿舍,门关着,从隔壁宿舍进(我们宿舍是两个宿舍共用一个阳台的,阳台门都不怎么关,所以可以从隔壁进,隔壁也是我们班的),隔壁宿舍人说刚刚鹏请他们宿舍人去食堂吃小炒了。居然去吃小炒了,也不带我,我还想着他呢,气死我了,我把面扔进垃圾桶,回自己宿舍去了,拿起书,可是怎么也看不进去,早早洗了澡上床躺着了,拿起杂志漫不经心地看着,可是耳朵一直听着外面有没有鹏回来的声音,大概9点多时候吧,我们宿舍的人也回来,乐他们还拍拍我,“怎么这么早就上床了啊”,我恩了一下就没有理他,老刘还来骚扰我,被我打走了,他们也忙着洗澡洗衣服了,他们宿舍那帮人回来了,热烈地讨论着,他们吃完饭似乎还去联机打游戏了。“哼,居然还玩得那么开心!”暗暗气着。不过其实刚才的气也已经消得差不多了,心想鹏要是来“骚扰”一下我就算了。于是把被子盖上,面向墙壁躺下了。但是还是竖着耳朵听着外面的动静,过了一会,鹏的脚步声进来了(他的脚步声比较特别,我听得出),“乐, 你的香皂借我一下!”果然是他的声音,我没有转身,假装睡着了的样子,可是却期待着他的手伸进我的被窝呢。可是等了半天都没有,他拿了肥皂就走出了我们宿舍。我转过身他已经不在了,我气坏了,“好,你居然真不理我,我也不会再理你了。”那晚我气了很久才睡着,第二天上课睡觉还被老师点明了。接下来的几天我都忍住不去理鹏,碰到鹏也假装把眼神飘开,鹏刚开始也不看我,一脸严肃地过去了,可是后来都瞪着我有点欲言又止的样子。这样我们的冷战大概持续了一个礼拜,这个礼拜我都没什么胃口,心里憋得慌。

终于有一天下午,那天院里组织足球比赛,宿舍有个兄弟是主力,鹏也作为替补了,宿舍的人都去看了,那几天我感冒了,我看了半场感觉有点不舒服就一个人回宿舍睡午觉,正要昏昏沉沉睡着的时候,阳台的门开了,有个人影进来了,还以为是隔壁的人来借洗衣粉什么的,没在意,那人走到我床前,把手伸进我被窝,拉住了我的手,我一下子醒过来,看到是鹏,他一动不动地看着我。

我假装闭上眼不理他,鹏没有放开我的手,大拇指还一直摩挲着我的手背,我忍住笑,可是嘴角微微上扬还是暴露了,鹏见我似乎不生气了,就来摸我肚子,我怕痒,一下子缩回去了,把头蒙被子里面了,“干嘛,不去踢球了啊?”

“听说乐说你不舒服,来看你啊。”

“我一时半会死不了呢。”

“呵呵,还生气呢啊?”鹏拉住我的手,轻轻地放在嘴边亲了一下。

我探出头,看到鹏嘴放在我手上,眼睛深情地看着我。我马上抱住他的头,对着他的唇吻下去,鹏热烈地回应我。一个礼拜的憋气一下子烟消云散了,原本因为感冒塞住的鼻子也因为激动一下子通了。

“对不起,上次我说的话太伤人了,不过你以后不准不理我了啊。”我说。

“什么啊,是你不理我,你以为我这个礼拜好过啊,瞧你那鬼样,看到我装作没看到,刚开始还很气,可是后来觉得你装的那样也挺好玩的,心里暗暗好笑!呵呵”

“你看我现在遭报应了,感冒了。不过你刚才和我亲嘴不怕被传染了吗?”

“我身体好得很。”鹏晃晃手臂上的肌肉,“我那里有感冒冲剂,中药的,我拿给你。”鹏知道我感冒从来不吃西药的。

其实刚才一吻,我的感冒似乎好了大半。之后我和鹏都没有再提之前的事情,和好如初。我也让小赵正式告诉转告静我还不想谈,静以后也没有动静了,这件事情就过去了。我只要和鹏在一起,不要别人来打扰我们的感情。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