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三)
2020-03-03 16:18:5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们聊了很久,聊得都忘记了时间,大概有1个多小时了,要不是鹏还有工作要做,我想我们都不愿意挂断电话了。最后,鹏必须得出去办事了,我们约定有空再聊。挂断电话,我心情好极了,把鹏的号码储藏在手机里,号码分组,我选了家庭。高兴的哼起小调,手舞足蹈,本来阴郁的心情一扫而光。恩,今天,我要好好消费一下,去吃新开的料理店吧!

其实我和鹏也没有发表什么正式宣言在一起,我们就这么自然而然地又恢复了紧密的联系,从此我们开始了每天的电话联系,我问鹏:“你会不会嫌我烦啊?”

“怎么会,呵呵”。

“这可是你说的,那我每天和你电话了啊”

“好的,欢迎”

不得不说,鹏的耐心比我好很多。那时候我们这里推出小灵通充话费送话费的活动,最多充800能送800呢,而且小灵通打IP长途很便宜,新推出的阿福卡只要3毛1分钟,于是我去买了个小灵通,充了800块,这样一共又1600元,哈哈。而且小灵通辐射小,于是我放心地和鹏开始了每天半小时以上的长途通话。我也不知道每天哪来的这么多话和他讲,在工作中我是个话不多的人,和家人在一起我的话也不多,但是和鹏,我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尤其是这两年没有联系过,更是有很多很多的话题,但是我们都没有再去提以前的谁是谁非。鹏虽然是个开朗乐观的人,但是他实际上是个有事喜欢放在心里的人,尤其是对待感情,是个很专一的人,也许也是这个性格注定了他会喜欢上我吧。

我们这样不知不觉聊了两个多月,一天,他电话里告诉我,他们老板可能要把他调回江苏扬州来了,而且就在明后天。扬州离无锡大概也就2小时的车程,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有机会见面了。太好了,不知道两年来他变什么样子了?我又开始心跳加速。我电话里告诉他:“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瘦西湖玩!”,鹏恩了一声,说到时候手机号码会换掉了,原来的给同事用了,等确定了再告诉我,我们聊了一会鹏说有事情要忙就结束了谈话,似乎不像以前那样,我当时也没有放在心上。接下来的几天,我就没有再打电话给他,我想他一定比较忙,等他到了江苏再联系我好了。

不知不觉过了快1个礼拜了,鹏一直没有来电话,我有点急躁起来,虽然习惯了寂寞,但是每天晚上和鹏的聊天是我最放松的时刻,而现在我只能看DVD和散步打发时间,时间每天每天地过着,鹏还是一直没有音讯,我有些不安,难道………,不会的,不要乱想。还是他不想再联系我了?可为什么之前又乐意和我聊天呢?为什么,他总是要让我在等待中逐渐失望!不行,我要找到他,对了,他以前的手机给同事用了,他同事一定知道他现在的号码,好,马上行动,我不会再象以前那样死要面子活受罪了,既然主动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好了,我打过去,一个陌生男子接的电话,他果然知道鹏的新号码,得到了新号码。我没有马上打,等晚上再打,这样即使他不想聊天也没办法找理由说忙了,我要好好问清楚他的想法。

到了晚上9点,心里琢磨着鹏估计也应该不会再外面了,我拨了过去,电话通了,鹏熟悉地声音传来,我清了几下嗓子,鹏就开始在电话那边笑了出来,“知道是你了,宇明”

“难得高经理还记得我啊?”

“不要责怪我,我知道我不好”居然还在笑“说吧,怎么回事?为什么到了扬州也不联系我”

“对不起,不过我知道你会打过来的”

“这么说你就准备不联系我的了,不准说你忙!”我有点生气了“说实话,我的确有这样想过,但是工作也的确是很忙”

“那好,既然你这样想,我以后不会再来打扰你了,再见”我一下子脾气上来了,说完我就挂了电话。

几秒钟后,鹏打过来了,我故意等了一会才接。

“对不起,其实我不联系你是有我怕再陷入无法自拔的感情。”

鹏继续说着,“可是现在我发现自己似乎又开始有些无法自拔了,你能理解我的感受吗?”

“我知道你的想法,我不会再和以前一样了,对不起,是我把你掰弯了”

“什么掰弯?”

同志网络用语啊,是我天涯上看来的。就是把正常人变不正常的意思”

“哈哈,你得意了!”鹏笑了我也笑了,恩,我想我们没事了!

经过这个小事件后,我和鹏的电话联系热度更加升温,基本上每天都会联系了,鹏也很喜欢和我聊天,逐渐地他也会把工作生活中地烦恼和我讲,我们毫无保留地交流着,和对方讲话我们彼此没有任何压力和伪装,而和其他地一些大学同学我们联系也渐渐淡了,每次电话虽然也称兄道弟,但是似乎也没有更深入的交谈,也讲不了多长时间,伟他们也总是问我有没有女友,什么时候结婚,我每次都敷衍一下转移话题。电话已经不能满足我们逐渐升温的欲望,于是我和鹏决定见一次面。他的假期不多,一个月只两天休息,我是每个礼拜都有两天休息,而且他公司的分部在扬州下面的县城,让他过来太麻烦了。于是我们决定在扬州市区见面。这个礼拜他正好有空,于是就定在这个礼拜见面。记得当时是去年的10月份。

定下日子后,我既兴奋又紧张,两年没有见面,鹏不知道有没有变化,照照镜子,虽然工作没多少压力,但是两年的社会经历也不知不觉在脸上留下了痕迹,看着毕业照中清澈的眼神,似乎和以前的可爱形象已经脱节,鹏还会喜欢我吗?对着镜子里的我笑了下:“宇明,他喜欢更多的是你的内在,而不仅仅是外表。”很快到周末了,我精心“整理”一番,隔夜就准备好了要穿的衣服,第二天早早地起床,便赶往车站了。

到车站7点半,买到了8点到扬州的票,还好等的时间不长,迫不及待地检票上车坐好,我的心就已经飞向扬州了,一路上我听着音乐看着沿途地风景,看着指示牌公里数的减少,我的心就紧张一分,紧张程度不亚于参加学校的期末考。老天似乎总是要安排些小状况来考验一下我,中途路过一段高速因为前面的车祸导致堵了半个多小时,我急得微微出汗,因为和鹏已经约好11点碰面的,总算后来交警疏通了,可是那车下了高速又绕来绕去,又耽误了不少时间,我到车站时候已经是快12点了,心理暗暗骂了司机100遍急匆匆下车,鹏一定等了好长时间了吧,期间他也发消息给我,我说出了些小状况可能晚点,他说没关系到了电话他。我四处看看没见他,打电话给他,原来是他等错了车站,他让我别动,说马上打的过来,很快的。我急忙到洗手间又整理了一下自己,便静静等在车站门口等他了。大概十分钟之后,一辆出租车停在不远处,一个壮实熟悉的身影打开车门走出来,没错,是他,是我的鹏,他头发剪得很短,接近板寸,越显的成熟帅气,体形没怎么变,似乎还有些胖了,呵呵。我站定,看着他,没有挥手也没有喊他,我要看他能不能认出我来,鹏皱眉四处看了看,终于也发现了我,马上露出了微笑,向我走过来,我也情不自禁地咧开嘴,发自内心的笑。车站人很多,我们也没有拥抱握手。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