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三)
2020-03-03 16:18:5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快去吃排骨吧,不然都要被他们抢光了!”我没有回头他拽着被子没放手,我转过头,感觉到他带着一丝愤怒的目光。

“真的不用了,谢谢!”

鹏似乎被打击到,手慢慢地松开了。

你也尝到痛心地感觉了吧?我的心里隐隐有些报复的快感。

一个暑假没有见,大家夜里都格外兴奋,一直聊天,杰暑假去了青岛,给我们讲海边认识的一个美女,说身材狂好,还请他喝啤酒呢。没想到一向严肃的他居然也有这种艳遇。乐个猪头暑假也是在家吃睡,胖了10斤,还有几个哥们都似乎过得不错,大家都没有收到补考通知单,其他宿舍不少人都两门补考。我也一直兴奋地和他们说话,鹏也讲他暑假打工的趣事,说到他们一起住的其他学校的人,两个女生给他们做饭,似乎过得很充实,我没有说话,可是心里很气愤,原来一个暑假都风流快活。乐开玩笑说:“鹏哥,夜里有没有跑到她们房间去啊?”

“哈哈,我怕她们跑我房间来啊”

“猛男,一对二也没问题啊,哈哈”大家都笑了。

鹏没有吭声,我也没有吭声。

乐他们意犹未尽,还在讲话,我没有再参与进去。鹏似乎也没有再讲话过了一会,鹏发话了:“小江已经睡着了,你们小声点吧。”

“看来这小东西累了。”乐也发话,“我们也睡吧。”

宿舍渐渐安静下来,不一会,下铺就传来了乐的鼾声。真是个猪头,3分钟就睡着了。

我平躺着,脑袋一片空白,可是却睡不着,鹏的事情,我不再多想,他暑假到底怎么过得,有没有认识其他的女生,有没有和她们发生些什么故事,我不敢去想,也不愿去想。看了一眼鹏床铺的方向,他侧睡着,没有动,也许已经睡着了吧。

不管怎样,明天,我要做个全新快乐的我,想到这里,坦然多了,不知不觉地我也睡着了。

第二天,我们去报到,领书,课程表,大四的课程很少,尤其是我们文科专业的,看了一下课程,平均一天也就3节课,太舒服了。这一天,我总是有意无意地避开鹏,鹏似乎也看出我的异常,找机会和我说话,但是我一直都打哈哈。下午我就和乐去了市区买东西,到晚上才回来。回到宿舍,就杰一个人在,看到我们回来了,“你去哪里了啊,鹏一直都在找你呢!”

“哦,我去了市区买东西了。怎么就你一个啊?”

“哦,他们去网吧了”

一直到快要熄灯了,鹏他们才回来,我已经躺在床上了,鹏拉开我的帐子,强压的怒气,“你去哪里了?”

“和乐去了市区买东西”

“怎么不叫上我?”

“中午回宿舍没看到你”

鹏没有再说话,只是一直瞪着我。

“蚊子要进来了。”我塞好蚊帐,“马上熄灯了,你赶紧洗洗睡吧。”

鹏瞪了我一眼,小声地说“明天再问你!”便转身走开了,去卫生间冲凉。冲了很长时间,我睡着了似乎他也没有出来。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可以做得那么绝,当时真的是很冷酷无情,其实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即使是很要好地人,如果我对一个人失望地话,我是不再会主动和他套近乎了。)

第二天,我还是没有主动和他说话,上课我一直坐在乐和杰中间,没和鹏一起,好几次他都找机会和我说话,我都假装没有看见听见。直到吃饭的时候,鹏喊住我,“陪我去市区吧,买点东西,我请你吃饭。”下午没有课,我没有理由再拒绝,而且该说清楚的还是得说清楚,我只能点点头。

我们让乐把书带回宿舍就出发了。校园一路上我都没有讲话,来来往往认识的人也很多,直到到了公交车站,鹏终于发话了“这两天你怎么了,为什么不理我?”

“没什么啊。”

“那你怎么不理我,是不是因为我暑假后来没有联系你?”

我没有吭声,眼睛飘开。

“你知道我暑假有多辛苦,每天都要骑车很长时间,那么热的天,每天我都很累”,鹏继续说,“的确我没有打电话给你是我不好,可是打电话也不方便。”

“哼,你不是过得很充实快乐吗?你要是真想着我就不会不方便的,我也不想说什么了,我觉得和你在一起反而已经不觉得快乐了,总是要担心这担心那,我受不了这样的日子”

“你真这样想?”

“是的。”我不想低头。

“好吧,你既然这样想的话就随你吧”

鹏简单的一句话,可是我觉得自己并没有胜利的喜悦,反而心情变得失落起来,他这么爽快地答应了?看来他对我的确已经没有什么耐心了。本来还想着如果他多哄几天就算了,可是看来………算了,我们迟早是要结束的,长痛不如短痛。

“市区我不想去了,你一个人去吧”说完,我扭头就走了。鹏楞了一下,没有来拉我,走了一半,我悄悄回头看看,鹏一个人似乎向反方向走,没有上车。

和鹏的大学生活到此我不想再谈,我们大四一年基本上是没有怎么讲话了,从现在看来,是我不好多一些吧。我给鹏带来的伤害是无法弥补的,而同时我也深深地伤害了自己。而从那时候起,我也开始患上了忧郁症。我们从刚开始的恨,逐渐变成了后来的淡淡然。到后来大家都忙着投简历,考公务员,考研,大多数人选择留在了南京,乐已经签下了南京的一家公司。鹏的去向没有定,但我知道喜欢闯荡的他是不会回无锡的,而我选择回到无锡,毕业聚餐的时候,鹏喝了很多白酒,我也喝了不少啤酒,我和班上很多人包括平时不怎么讲话的女生拥抱合影,鹏也疯狂地和女生们拥抱,可是我们都避开了对方,所以,我们没有一张单独地合影。那天他喝醉了,脸色很白,是被扶回去的,躺在床上,他当着全宿舍的人骂了我一句:“**贱人”,我无地自容,他骂得没有错。(后来问起他,他说根本就不记得骂过我)。毕业纪念册上,我最后一个给他写,鹏写道:“如果你是Girl,我一定不会放过你。”毕业那天是家人来接我的,我和班里的兄弟们拥抱告别,也许有些人以后很多年都见不到面了,和鹏拥抱的时候,他用力地拍了下我的背。再见了,鹏,再见了,兄弟们,再见了,母校,大学四年了,直到现在我才觉得你是这么的美丽。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