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三)
2020-03-03 16:18:5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打开电视看时间,已经快9点了,完了,早餐时间也已经过了,没办法,面也吃完了。起来拉开窗帘和,看了看外面,很高,马路上的车辆和人就像一条条小虫,鹏在后面抱住我,“看什么呢?”,“呵呵,没什么,外面好像很热!”

“恩,再”,考虑到中午回家太热了,于是我们决定早点出发,整理好东西,又一番缠绵,我们就电梯下楼了。外面太阳很高,我们赶紧坐车回去了,这次,似乎没有上次分别的依依不舍,因为鹏有邀请我暑假去他家小住,呵呵。

回到家,已经快中午了,爷爷就着几个小菜正在喝酒,看到我进门,高兴地喊我奶奶出来,奶奶似乎正在厨房炖汤,听到爷爷喊他,系着围裙出来了,“怎么才回来,午饭吃了没?”因为之前有告诉家里火车票难买,可能要晚两天回来的。

“还没那,火车票难买。啊,好香啊,是什么好吃的!”我放下包就直奔厨房。

“**抓来的家养鸡,还没下过蛋呢。炖了有1个多小时了。饿了吧,还有糖醋排骨来不及做了,饭也多着呢。我再给你炒几个蔬菜吧。”

我赶紧拿碗舀了一大碗汤,奶奶还撕了个鸡腿和鸡翅膀给我。真好喝,好幸福的生活。想到鹏,他也应该在家吃好吃的吧,呵呵。

好吃好睡好玩的暑假生活开始了,我每天睡到将近9点,起来吃早饭,玩玩游戏,午饭都很丰盛,我每次假期都能长10斤肉,哈哈。玩了几天,很快不可抑止地想起鹏来,想念他的怀抱,他的吻,他的身体,他的声音,一切的一切。不行,我要去他家,可是他家人会不会觉得很奇怪呢,一个男生跑过去小住,而且我们都不是中学生了,我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PS:最后我还是去了,鹏电话我,我在鹏家里住了3天,其实我还是想住下去的,只是因为鹏的父母对我很好,反而让我我不好意思再住了。他们白天要上班,不过晚饭都是一起吃,还有他姐姐,对我印象也比较深,到现在也老是问鹏关于我的近况。

最近比较忙,所以更新也比较慢,产量也不高,希望大家谅解。

还是写出来吧,我觉得自己是那种一旦享受到某种东西的乐趣,就一直要得到和持续享用它的人,就像听到一首好听的歌,我会一直连续听10遍,直到过瘾为止,面包房发现一种好吃有营养的面包,我会每天都吃它,直到发现另一种更加好吃的,也是这种性格,我那时候就一直希望和鹏在一起,每时每刻。

下车后,我就见到朝思幕念的熟悉身影,鹏似乎早早等在车站,我赶紧跑下车,可是,周围的人很多,我们只是会心地笑着,不敢拥抱,也没有拉手,鹏轻轻地和我说:“想死你了!”,“我也是”满心欢喜,“我家在哪里啊?”

“不急,先去菜场买点菜吧,家里没什么菜”。鹏的父母工作都很忙,奶奶身体也不好,所以他们父母只有下班后带些荤菜回来,鹏家里有自留地,蔬菜不用买的。我们来到菜场,鹏和我都很喜欢吃无锡肉面筋,所以买了很多,另外我之前炫耀过说自己的拿手好菜是糖醋排骨,所以买了些小排,另外又买了条鳊鱼,蔬菜家里有。

到他家了,他住的是自家盖的楼房,后面是老房子,中间有过道,老房子也有两层,中间通过一个平台之后有个单独的房间,鹏就一个人睡那里,父母住前面。还有他奶奶因为年级大了,所以住在楼下的房间里。奶奶很慈祥,鹏的父母还不在家,中午不回来吃饭的。

鹏拉着我的手往他房间带,楼梯上我们就拥抱在一起,鹏用力地亲了下我,到了他房间,就迫不及待地一阵热吻(呵呵,我都觉得挺不好意思,我们真的比较急,哈哈)。好不容易停下来,我看了下他的房间,里面贴了几张很大的明星画报,一张是玛丽莲梦露的,还有一张是郭富城的。

“原来你喜欢性感型的啊?”我笑他“对啊,这是以前同学送的。”

“那我性感吗?”我有些小小醋意“很性感,又很可爱”

自尊心得到了大大满足,我又抱住了鹏。

我又四周看看,书桌的玻璃面下压着很多鹏以前的相片,一下子吸引住了我的目光,照片上的鹏大概是上中学的样子吧,可能是过新年的时候吧,那时候他居然还穿着做的西服,感觉好土气哦,哈哈,不过还是不能遮盖他的帅气,而且那时候他比现在瘦,更显得精神,不过那时候鹏在我眼里永远是最帅的,虽然没有很多人称他帅哥,可能因为偏胖吧,叫他猛男的人比较多(看来真的是情人眼里出帅哥啊,呵呵)。里面还有他小学时候的照片,还有小时候的照片,都好可爱啊,我看着照片上的小时候的他,心里对着照片上的他说:“呵呵,小子,你会想到若干年后的今天会遇到我的吗,更应该不会想到和我相爱吧。”不禁想得出神了。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