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三)
2020-03-03 16:18:5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和乐出柜之后,我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深了,他更加关心我们,现在我们还经常打电话,他有什么问题也会和我讲上面插曲一下回到大学时代

**总是随着时间会慢慢变淡,我们宿舍一哥们的名言就是“谈恋爱能让人变得成熟”,他是我们新宿舍的老二,长得比较有味道的那种人,我在这里称他为杰吧,杰外表看上去是比较成熟稳重的那种人,而且在我面前总是自诩为很稳重,时不时以大哥自居,然后总是告诫我:“你得谈恋爱,才能让你变得成熟,瞧你就一小屁孩”,他也是江苏人,只不过在苏北而已,就总是自称自己是北方人,还说:“你们南方男的都太秀气,你就是典型。”其实他都没有我力气大呢,打不过我,夏天穿汗衫就是一排骨男,呵呵。不过其实杰也挺好玩的,他和鹏的关系也超好,所以也时不时会和我在一起,我们在一个宿舍后,关系也很好,他和我熟了之后,在我面前也没个正经,他每天都会去自习,实际上谁也不知道他倒是是在看什么。有一次自习回来,我们宿舍正好有几个其他宿舍的人在这里,我们在玩拳皇,那时候我可是高手啊,然后一大群人在围观,大家都挺安静地看着,只有游戏的声音很响,门是半关着的,他推门进来,还没仔细看里面的人,以为就我们宿舍几个人在里面,就闭着眼睛摆了个拳皇里面中国超能力队里面那个黛安娜胜利的POSE,还配合声音,大家都被他吓倒,以为哪来的神经病,他才反应过来发现这么多人,自己也楞了,在我们的大笑声中他马上装作严肃的样子去洗脸了。

和鹏在一个宿舍后,我们更加理所当然地每天在一起了,然而却印证了一句话“距离产生美”,而我实际上是那种身在福中不知福地人,所以渐渐地我坏毛病就暴露很多,而且在宿舍里也处处针对他,他说什么我就顶什么,而且总是挑他毛病,比如他比较贪吃,又吃很快,他又是易胖体质,所以我总是会纠正他的吃相,让他细嚼慢咽,为此他总是埋怨我管太多,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说出来就难受。其实我想这也是爱他的表现吧,他也明白这一点,可是任何事情过了总会不好,爱也不例外,爱一个人是需要给对方空间的,而我总是太依赖他。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也有快一年了,一年中我们基本是无所事事,考试前认真一下,还好考试都没有问题通过了(呵呵,其实我有小小作弊,基本上早半小时进入考场,那时候座位也已经排好了,把公式和内容抄在桌子上,就没有问题,居然还拿奖学金的。)平时也就打打游戏,和大家一起逛逛玩玩,想起来我们俩除了单独去过学校附近的山上玩之外,似乎都没有去什么地方旅游,这是我一直遗憾的。鹏家的经济条件也不算好,我家虽然小康,但是平时花钱大方,也没存什么钱,假期也不好意思问父母要钱出去玩。而且我这人也比较懒又比较挑剔,出去玩怕这怕那的,所以都没有去旅游。

和鹏感情的转折是在大三暑假,漫长的暑假又要来临,鹏决定和另外一个同学留在南京打工,我还是回家过吃吃玩玩的暑假,其实我也想过在南京和鹏一起打工,但是后来听说他们都还没定下来做什么,而且天很热,想想凉快的家里,我退缩了(有时候我真的很鄙视自己,脾气龟毛又娇生惯养,还爱钻牛角尖,鹏喜欢上我真的是难为他了)。鹏也不希望我吃这个苦,我叮嘱他找到工作后打我电话我回家了,可是就是这个暑假,我们之间的感情出现了裂痕。

回到家我才发现暑假是那么的无聊,没有了鹏陪伴,我开始刻骨铭心地想念他,想念他的一切,他的身体,他的气息,他的微笑和他有力的臂膀,可是那时候鹏还没有买手机,我根本就没有办法联络他,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找到暑期工,做什么,住在什么地方,我都不知道。一直过了快半个多月,鹏都没有联系我,我又气愤又担心,不知道他在外面怎么样,这段时间我一直心神不宁,和平时最亲的表兄弟们一起玩我也总是惦记着鹏。总算在一天晚上接到了鹏的电话,虽然是陌生的公共电话号码,可是我知道一定是鹏,本来打算责备他的,可是听到他的声音我的气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他告诉我因为找工作太忙了所以一直没有电话我,说找到了一份推销的工作,每天都很忙,和张(我们一同学)还有其他5个年轻的租了套很简陋的房子,有男有女,都是留在南京打工大学生,我一听就感觉很晕:“我说天那么热你回来吧”,可是鹏似乎很兴奋的样子,说和一起租的那些人每天都很充实,大家一起工作也很开心,而且既然做了就要坚持下去。聊了不到10分钟,鹏就匆匆地和我说再见,说还要出去帮别人送一趟货。我叮嘱他在外面注意身体,有空多打电话给我。

其实我还有好多话要和他讲,我想问他那几个同住地女生长怎么样,我怕如果他们长得还不错的话鹏会和她们日久生情,我总是对他不放心,怕他喜欢上女生。以前鹏总要说:“我有时候真不知道我们将来该怎么办,将来如果我有女友的话你该怎么办?”每次听到他说这些话的时候,我总是说:“没关系,我不会妨碍你交女朋友的。”可是我心里却要难受半天。接完电话,我的心情又开始失落起来,工作的充实和新鲜感似乎冲淡了鹏对我的思念,至少我没有感觉出他对我的思念。接下来的日子,我一直都在等鹏的电话,可是他没有再给我来过电话,我很气愤,可是更多的是失落,我总是猜忌着鹏是不是喜欢上那个一起工作女生了,我根本就没有办法联络到他,等待的滋味真不好受,我每天都反复地听着王菲的《我愿意》,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想你到无法呼吸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大声的告诉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失去世界也不可惜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我什么都愿意什么都愿意为你我就像一个等待宣判的犯人,随着一天天的等待,我似乎已经知道了等待自己的结果。父母似乎也看出了我的反常,他们问我怎么了,怎么看你老是不开心,我说:“没什么事情。”他们也没有多问了。奶奶年纪大了,以为我身体也不舒服,问我是不是菜不合胃口啊。我摇摇头。那一夜,我想了很多,也回忆了我和鹏一年以来的感情经历,我隐隐约约地感到我们感情似乎开始摇摇欲坠。和鹏在一起的时候刚开始的确是很快乐,可是到后来,我们彼此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我和他都是处女座,我是敏感的人,他又什么都喜欢藏在心里,我根本都不知道他真实的想法。相比较,暗恋他的时候反而是那么的美好,那时候的我是那么地容易满足,一个小小的拥抱,一个微笑都能让我高兴半天,可是现在我要的已经超出了这一切,以前快乐单纯的我到哪里去了?

也就在这一夜,我下定决心了,我要恢复以前单纯的生活,我要把鹏赶出我的生活。

很快地开学了,经过一个暑假,我决定回到以前的生活,把重心放在学习上面。我是最后一个到宿舍的,虽然已经下定决心要平静地面对鹏,可是踏入宿舍的一瞬间,我还是心跳加速了,宿舍一大群人在里面,伟他们也过来了,大家都在吃杰从老家带回来的花生,鹏也在。大家看到我到了,马上冲过来抢我的包,乐给我一个大拥抱,“想死你了,总算来了,小东西。”,杰他们也上来翻我包,“带什么好吃的了?”鹏一直微笑地看着我,他黑了很多,似乎也瘦了一点,他过来拍拍我的肩膀:“怎么才来,我们都等着你的糖醋排骨呢?”我没有接他的话。杰他们已经找到了我带的排骨,“哇,这么多啊!哈哈,有口福了。”于是一群饿狼开始嘶咬可怜的排骨。我笑笑,转身从包里拿出床单被套,开始整理床铺。鹏走过来,“我帮你吧。”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