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二)
2020-10-20 12: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仅此一次,下次你再带女孩子来我家,我立刻把你从阳台上扔下去。

大叔,我说你平时也是好人,我一直把你当作狭义的化身,如果没有你,我现在还在里面呆着呢,怎么现在你对我越爱越小气?

行了行了,说正事,说,你有什么事找我?

我看大叔你也开车技术不咋样,要不让我当你的司机吧,我现在也没有职业,总不能白吃白喝啊。

不行,我养不起你的,你要的工资太搞,我这一个月收入还不够养家糊口呢。

他忽然脱掉上衣,袒露着上身,大叔,请看我。

我说,看什么啊,你不要告诉我以身相许啊?

草,大叔,我发现你越来越BT,你总爱对我开那种玩笑,我是男孩啊,同性相斥你懂不懂?

你想的美,说吧,看什么?

你没觉得我身材很棒吗?

这和你当司机有关系吗?

有啊,我说的身材棒,是因为我的胸肌、腹肌那都是顶呱刮的。

我这才特别注意到吕蒙,他虽然很瘦,但是很壮,胸大肌不是很明显,但是腹部的8块腹肌却清晰可见,在早晨的阳光里,他裸露着上身在我面前旋转,一瞬间让我热血沸腾,我情不自禁的从后面保住他。

他说你干什么唐哥,我忽然意识到自己又事态了,低声的说,别动,小段,我想你很久了。

他说,哥你可真是性情中人啊。对嫂子这么念念不忘。

我忽然开始流泪了,为了抱住他,我给他讲了我的小段的最后一段故事。(PS:故事我进行了加工,事实上小段还活着——)

那天我带你嫂子去邮寄一封信,你可能感觉到很奇怪,怎么还会写信,这正是你嫂子的主意,她说要把我们订婚的消息用信纸的方式告诉爸妈,我开车送她到邮局对面,因为比较晚了,我们俩一时都不想下车,我就在车里和他抱着。

我们都脱光了衣服,这时候有人砸我的车玻璃,我们打开车门一看,四五个人凶神恶煞,他们说,草,你们车震也不选个地方,这是办事的地方,我晕,还玩另类,你们俩人恶心不恶心?

我说你们干什么,他们一拳就把我打到了,小段出来吼着扑了上去,直接被他们摁倒在车前面。我爬起来说你们到底要干什么,其中那个一个人,我们没事就想找唐大记者说说梁记烩面的事。那是一个案子,我曾经报道过他他们用口水油,他们就一直怀恨在心的。他们说要么给我钱我息事宁人,要不就要给我们俩拍照片,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车里干什么。

吕蒙在这时候插进来一句话,这有什么,车震多正常啊,让他们拍啊,说不定你红了。

我想说小段是个男生,却怎么也开不了口,只是说,你懂什么啊,听我讲,结果我就瞅准机会和他们打起来,小段找到机会往马路对面跑,结果很不幸的是,他装在一辆货车上,然后小段飞了起来,就落在马路的对面——我讲到这里的时候,早已经泣不成声,我的泪都滴落在吕蒙的肩膀上,他果然很乖的不动了,我抱了一会,他挣脱了我,说有些累,就穿好衣服,一言不发的坐在沙发上。

他说,哥,原来嫂子是这样啊,怪不得,你对她念念不忘。

我没有回答,说,好吧,你先试用几天,试用期管饭,不开工资。

他说,你好抠啊,真抠门,你才比我大几岁,你的价值观就老我好几十岁。

价值观,你还知道价值观?

那是,我的价值观是有妞一块泡,有钱一块花。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