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二)
2020-10-20 12: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说,怎么没喝醉,我是想想不洗澡多臭啊。

我说感情你小子现在越来越懂事了。

他说,那是,跟着哥哥在一起,天天走南闯北,渐渐的我也发现自己有些方面确实有些欠缺,索性现在我正在一点点的变好,想想自己以前的生活,真觉得那个不是自己。

我听到这里忽然想到他曾经对我说过,我的故事我不说出来,你永远都不会知道那句话,我看着他,看着他青春肆意的脸,心想,他的心里到底隐藏着什么故事呢。

洗澡的时候,他说哥哥,你坐在凳子上,让我帮你调水温吧,给我冲凉的时候,还一直问我冷吗热吗,然后给我洗头,洗澡。

我情不自禁的说,吕蒙,今天你怎么了,是不是和我接吻了,就把自己当作我的人啦。

他说,靠,我是男的,大叔你好淫荡啊。

他给我擦这前胸说,唐哥,我是把你当自己人了,在你这里一个月里,我心态渐渐的平静了,我把你当作亲哥了。

我说,真的?他说,那还有假。

就这样吕蒙给我洗了全身,甚至连股沟也帮我摸了几下,我渐渐的身体开始亢奋,**开始有反应,幸亏我及时调整下,才没丢脸。

我说我也帮你洗吧。吕蒙就座在凳子上,闭着眼睛,让我帮他洗。

我给他洗完头后,全身给他突然浴液。

我说要不是给你来个全身SPA?他说什么是SPA?我没有回答他,就和他一起坐在多在凳子上,抱着他,他的浴液又沾满了我的全身,我用胳膊在他的身上来回摩擦,我说,这个就是全身SPA,我把他双手举起来,给他洗胳膊,又给他洗胸部,摸着他的胸大肌说,吕蒙,你真的好壮啊。他很享受,说,哦。真的好爽。我从后面抱着他,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轻轻的摩擦着,忽然小弟弟再次突突的博企了,他感觉到开始扭动*,我说,别动,这个也是SPA,他嘿嘿的笑,终于不再反抗。

给他全身冲浴液的时候,我昂起头,那样子让我情不自禁的抱着他的头,和他吻到一块,很深很深的热吻,他没有怎么防抗,就那么的发生了。开始是轻轻的吻,后来直接是舌吻,我们都吻的喘不过来气来。我心里兴奋的要命,这次不是梦境,是真的,我真的很自然的和吕蒙吻在一起。后来和老韩讲起我和吕蒙这个吻时候,老韩还说不会真的吧,这么容易就开始了,吕蒙还笑他想多了。

擦干之后,吕蒙嘿嘿的笑,我说你笑什么,他说,真想不到,咱们俩个今天接吻两次了。我说,爽吧,我也这么觉得,你皮肤真好,像女孩一样。

他说,怪不得哥那么投入,又把我当女孩了,我心说,幸亏你是男孩,你是女孩我不一定碰你的,我没有回答他,一个劲的傻笑。我又吻他一下,他一呆,接着回吻一下,一下一下,我被他摁在墙上,我说,别闹,刚擦干身子,他忽然拧开水龙头,我们身上又被淋了一遍。

终于在打闹中洗完了澡,吕蒙先回了卧室,我把卫生间简单的整理一下,去客厅倒杯水,给吕蒙放在床头上,吕蒙已经躲在被单地下了,听到我进来,伸出头来,眼睛一眨一眨的,说大叔!

我说干嘛。

他说,晚安,不打扰你了,走时候带上门。

我说,哦。心里有些失落,后悔自己装直男了,就说好,带上门的那一刻,我听见吕蒙躲在被子里咕咕的笑,就趁机找个接口说,我为什么睡客厅啊,再说,这不是我家吗,要睡也是你睡!

他笑着说,不行啊,大叔,我不习惯和男人睡一块。

我说,那你睡客厅。

他说,不行也,我已经脱了衣服了,不想动了。

我说,就两步路,你还指望我抱你过去啊。

他说,不是,我想,咱们睡一块吧,难得今天这么开心,时间又早,我想和你聊聊天。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