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二)
2020-10-20 12: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说,好吧,行,我早想听听你的故事了。

我脱了衣服,脱到内裤的时候,我脱掉算了,后来考虑他是直男,我没有脱,掀开他的被子,发现他没有穿内裤,我说,开什么玩笑,你玩裸睡啊。他说,是啊,我一直喜欢裸睡,在客厅里没有机会,在这里才可以啊。我说,那多别扭啊,两个大男人。他说,要不我穿上吧。我说,算了,我也脱掉,我也索性裸睡一次,我是记者,别被你看成多保守的了。

我于是脱掉内裤,钻进毯子里,他说空调有些冷,我说那我抱抱你,我们两个刚开始还有些保守,慢慢的就抱在一起了,抱着他的感觉真好,他的皮肤很白,很光滑,而且他长的很帅,抱着他让我感觉到很幸福,只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控制不住的一次一次的想起我的小段。这点让我对他本能上又有一种排斥感。

他枕在我的胳膊上,问,大叔,想听我的什么故事?

我说,拿你想给我说的讲吧。

那讲讲我的艳遇吧。他开始讲他的故事,大凡漂亮的男孩子都特别早熟,吕蒙就在上初中的时候被高中的女孩子成功勾引,然后就继而勾引别人,似乎漂亮的男孩子爱情总是很多,很容易,他一个一个的讲,一个一个的罗列,讲的我都开始兴奋了。

吕蒙说,不讲了,我都硬了,好久没有做了。

我说,草,你不是前天还出去吗?

他说,那也两天了,我每天都可以做的,我的理想是奥运会之前泡够88个女人,现在才34个女人,唉。

我说,不会吧,上次不是说28个吗,怎么多了六个啊。

他说,大叔,你不会算吗,我在你这里还住了一个多月。

我说,你真厉害,大叔像你这个年龄,还是处男呢。

他说,真的,大叔现在不是了吧。

我说,草,我现在还是,还和你抱着,我不是同性恋吗?

他忽然就摸了我的小弟,真尴尬,我的小弟一直硬着,他惊叫倒,大叔的尺寸好大啊。

我为了隐藏自己的羞愧,他的基本上处于半博企状态,我一摸,你的也不小?

他说,你知道。

我说,手感不错,应该17.他说,乖乖,大叔,你真厉害,一猜就准了。

说完他的竟然迅速博企,那速度,在一句话功夫里,已经立竿见影了。

我说,不错啊。

他也摸着我的,说,大叔整月整月的不见女人,一定特饥渴吧。

我说,嗯,要不怎么老把你当女人呢。

他说,草,又来了。

我说,你能不能背靠着我啊,我想抱抱你。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