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二)
2020-10-20 12: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说,嗯,好的啊。但是不能硬啊。

我说,好。

他说,等你软了吧。

其实我有一个功夫,就是在一分钟之内软一分钟之内硬,甚至一分钟之**,所以他说完这句话,我饥渴伸手手,对他说,你看这我的手指,然后每蜷一个手指,我的弟弟就软了一点,等到握成拳头的时候,已经彻底软了下去。

他忙掀开被子,看着我的弟弟说,哥,你还真厉害,你疲软的速度和我博企的速度差不多。

我关了灯,草,你夸我还是损我呢。

他说,夸你,夸你,你这招真厉害,怎么练的?

憋得吧,你嫂子不在,我总不能召妓把。

他已经翻过身去,说,召妓也可以,还有你不会自慰啊。

我说,不会啊,不好那口。

他笑呵呵的说,哥太纯情了。

我摸着他的乳房,说,就是太小了,要是大点就更好了。

他说,草,我他妈的一定是喝醉了,要不然我怎么会让一个男人摸我的乳房,还说我的乳房小。

我说呵呵,不小,已经变大一点,他的乳房开始慢慢的变硬了。我的下面也硬了,抵着他的股沟,他感觉有些不适,扭动着,我兴奋的几乎要当场射掉了。

他说,唐哥,这样不好吧。

我说,别说话,睡觉了。

睡到半夜里,我开始摸他的前面,他的硬的像跟棍,一点味道都没有。我从后面抱着他,也开始不自觉的抽动,虽然没有进去,但是感觉超级棒。这也许就是直男的魅力吧。

他呼吸均匀,并没有任何异样,我越来越大胆,在他菊花洞前一直顶,我知道他一定能感觉到爽,因为当我开始有些粗鲁的顶的时候,他呼吸已经有些急促。这样十几分钟,他忽然身子一缩,射了,与此同时,我的**竟然顶了进去,几乎在同时,也射了,全都射了进去,从来没有这么爽的体验,哇塞,简直美妙极了,他没有醒,我轻轻的拔出来时候,他却醒了,连忙往卫生间跑,回来后,从柜子里找被子,我看着他疲软的弟弟,装作若无其事的问,蒙,你怎么了。

他说,刚才拉肚子了,可能晾着了,我再加床被子。

我说,哦,这样啊,嗯。早点睡。

我却怎么也睡不着了。他说拉肚子,天啊,亏他说得巧妙,我还怕他识破了呢,他是真睡还是假睡,我始终想不明白。

因为周日没有新闻,所以周六这一天我闲着没事。我一大早的起来,煮了一点粥,还煎了几个鸡蛋,又倒了两杯牛奶后,才去屁颠的喊吕蒙吃饭,吕蒙没有一点睡相,四仰八叉的趴在床上,而且在流着口水。我说,猪,起来了啊。他没反应,我再喊猪猪猪,他才睁开一只眼睛斜看着我,又趴在那里睡。我说起来,就拉他被子,他忽然猴子一样激灵滚到床另一边去,他说你出去,我马上起来。我说,怎么了,还怕我看?他说,你走嘛,两个大男人——我心说,得,我还是不惹你好,大早上别整的我心情不愉快。就坐到客厅等他吃饭。他一会睡眼惺忪,穿着短裤塔拉着拖鞋出来了,然后看见煎蛋,兴奋的就去拿筷子,我说,快去洗洗爪子去,他说,遵命哥哥,就去卫生间洗了洗。

他洗完之后,举到我的面前看,说,哥,爪子可以了吧。我说,嗯,还算可以。他就嘿嘿的坐下来吃,先是在简单上倒了一点酱油,然后一口吞掉了。我说你不用急,可以慢点,他伸伸舌头,朝我拌了个鬼脸。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