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二)
2020-10-20 12: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这是一个废弃的烂尾楼,两年前我正好报道过这个新闻,那天一个开发商从楼上跳了下楼来,从而宣告这个工程的停工。我站在远处朝楼上看去,整个楼有100米多高,好多窗户都还没安上,安全网还挂着,在风中猎猎作响。我仔细观察着每个整个楼,忽然在六楼出现了一个明火,接着又灭了。如果不注意看,肯定不会注意到这个光亮,但是就是这微弱的一闪,让我就断定乌鸦他们在六楼,这会估计在抽烟呢,我找了一跟钢管,蹑手蹑脚的朝楼上走去。

借着手机微弱的亮光,我走的很轻,走到四楼的时候,看到地上一大摊血迹,血已经凝固了,看来吕蒙被他们挟持过来很长时间了,时间急迫,我连忙加快了脚步。

终于上得了六楼,慢慢靠近了那个房间的位置,等到快接近的时候,我背靠在墙,聆听着对面的动静。

屋子里两个人好像在说些什么,一个说,乌鸦哥还回来不回来?另一个说,你他妈的咋那么多问题。那个说,不是饿了吗,都11点了。另一个说,要不你先去买点东西。

我朝远处扔了块石头,听见一个人警觉的说,谁。

我忍着没有吭声,接着又是一块。那两个人终于受不了,其中一个说,乌鸦哥,你回来了啊。终于一个控制不住出来,我小心翼翼的等到他进入我的势力范围内,一棍朝他腿上打去。他啊啊叫着趴在地上。另一个从里面也跟了出来拿起火机照。可惜范围太小,他看不清我的脸。他说谁,我呵呵笑道,爷陪你练练。他忽然拿起地上的水泥块朝我砸来,我不偏不屑的正好用钢管挡着,水泥块应声而落。我正步走到他跟前,他正准备捡地上的木方,我一棍夯在他的胳膊上。他刚想反抗,我又朝他腿上踢了几脚,没有猜错的话,他的裆部一定三天都肿着。

我连忙跑到吕蒙跟前,吕蒙已经奄奄一息,我说吕蒙你还好吧。他说好个屁,我想大便。我说什么时候了,你还开玩笑。他说快点帮我解开,妈妈的,这帮小瘪三,等我一会不揍死他。他这么一说我心里放心多了,看来吕蒙受的伤不是很重。

索性很快的解开了绳子,吕蒙说,咱们先藏起来,估计乌鸦该回来了。

忽然听到沉重的上楼声,我说,坏了,真的回来了。

吕蒙说,没事,咱们往楼上跑,咱给他玩玩猫捉老鼠的游戏。

我说完拉着吕蒙就跑,一路上跌跌撞撞,幸亏是烂尾楼,所以虽然里面没有灯,光线还是可以的。刚跑到8楼,就听见一个男中音吼道,这是什么人干的啊,下手这么黑啊,我也没有这样啊!

我一听就想笑,这个人是天津人,所以他说这句胡让我感觉像调侃,只听他说,你们俩咋恁熊包啊,让人跑哩——我拉着吕蒙躲在8楼的黑暗里,吕蒙也拿了一根钢管,我们等他们往上跑。果然很快的是乌鸦他们待人朝楼上跑去,吕蒙说要不要出去,他们肯定还会折回来的,果然他们又折回来,那个为首的乌鸦说,怪了,这楼总共才十层,他们不会长翅膀飞了吧,兄弟们,给我细细的搜。

他们的脚步又渐渐的远去,吕蒙说,唐哥,咱们出去和他们拼了吧,我说,不用,再等两分钟,吕蒙说什么,我忙用手捂着他的嘴。

就在这时候有一个人朝我们蹑手蹑脚的走过来,于此同时,戏剧性的是吕蒙放了一个屁,在这个寂静的夜里闲的特别的响,那男的果然警觉的朝我们这里乱舞着手里的铁棒,说,操——还没说完,吕蒙冲上前去,手一下抵住他的喉咙,所以那男的这句话没有喊完,就登时窒息过去,吕蒙轻轻的放他在地上,然后拉着我说,换地方,这地方暴露了。

我们刚准备走,就看见有一个家伙朝这边跑了过来,跑到我们跟前的时候,吕蒙伸出腿,他家伙哎呀一声,一头栽在地上,吕蒙笑着说,就你这水平,也配出来混,他说完这句就后悔了,因为那家伙反应很敏捷,他摔倒的时候并没有怎么伤着,反而继而抱着了吕蒙的大腿,一个猛掀,吕蒙朝墙上摔了过去。于此同时,我的钢管不偏不斜的放在他的肩膀上头,他一看钢管,顿时吓得不轻,跪在地上,如同捣蒜。

这时候,乌鸦他们也从远处过来了,吕蒙慌忙站起来,还不忘拍拍身上的尘土。然后朝他个人身上猛踢了几脚,对着乌鸦挑衅的说,乌鸦,你有种就过来救你小弟——吕蒙,你不要太过分,是你先跳起来的事端,你现在打伤我两个兄弟我还没有找你算账!

吕蒙说,你别给我谈这些,乌鸦你有什么资格给我说这些——乌鸦说,吕蒙,你小子别栽我手上,是你先不守规矩的——就在这时候,传来了警笛声,所有的镜头都是这样,所有的电影也都这样,大多是悲剧,男主人公把歹徒制服了,警察过来了,这次也不例外。乌鸦他们一听警车的响声,说,你们还敢报警,乌鸦说坏了,一伙人四处逃窜。

乌鸦他们逃走之后,我和吕蒙相似而笑。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