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二)
2020-10-20 12: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这时候开始收拾桌子,站起来说,有钱可以一块花,有妞你一个人泡就好,哥都让给你!行了,你换上我给你买的西装,咱们出去,今天有个重要的采访。

就这样,吕蒙当上了我的司机。平时衣冠楚楚的跟着我四处采访,自从有N个被采访者都用一致肯定的态度称赞他一定是大学刚毕业的高才生,并且穿西装的样子特别帅气后,他对西装有着特别的爱好,一连买了三套昂贵的西装,每天早上起来特别的自恋的洗练照镜子打领带可以整一个小时。

不久和吕蒙一起采访的两条新闻都获了奖,然后前前后后一路绿灯,诞生了好多事,因为涉及到机密,我这里不便透露,我在这里讲讲接下来我和吕蒙之间的变化,这一个月里,我和吕蒙真正的开始走到一起。

我记得那天是8月2号,星期六,离奥运会召开还有一星期的时间,我和吕蒙还有一大群他的好朋友一起去了KTV唱歌,吕蒙仍然特不要脸的当麦霸,唱到《任逍遥》的时候,突然关了声音,要做演讲,还让大家对他鼓掌,他顿了顿嗓子对大家说,我吕蒙,原来是什么样子的生活,在座的可能没有人几个知道,但是我目前的生活大家都是知道的,每天跟我唐哥早出晚归,去过N次绑匪现场,有一次差点把小命都丢了,那都是因为我和唐哥天不怕地不怕,才抢到那么多头条新闻,唐哥也因此成为整个报社最炙手可热的人物,那真是风光无限。

后来他们让我唱歌,我还是推脱不回唱,吕蒙拿起两个话筒,对我说,唐哥,每次KTV唱歌你都妞妞捏捏,象个小妞一样,简直和我认识的那个能上天能入地的唐哥不是一个人——他这么一说,好多人起哄,让我唱一个,我说真的不会唱,要不我唱个国歌吧。

吕蒙说,那不行,每次大家玩的开心的时候,你都那《国歌》来推脱,这次你再唱这革命歌曲,我让在座的每个美女都狠狠的亲你一口!大家不知道吧,我觉得我家唐哥其实特害羞,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要是有美女亲他,他一定死的心都有……

我说,别开玩笑了,我真的不行,你们尽情玩。

蒙蒙说,不开玩笑,贝贝,丽丽,你们都给我准备好了,你们谁亲我唐哥一口,我当中亲他一口——贝贝说,我特赞成蒙哥的。其他的几个女孩子也表示很赞成。

吕蒙说,唐哥,你看,你决定吧。

我说,算了,别开玩笑了,异性才相吸嘛?

他们说,你哪里知道,现在流行耽美,有那么一句话,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座断背山,经过的不是GAY的把他当作友情,成为GAY的当作爱情

吕蒙说,没想到贝贝今天能说出这样的话,得,冲他这句话,我也认了,我就主动亲大叔吧。

他说着就看着我。他正准备亲我的时候,贝贝说等等,我们都停了下来问怎么了,他说你们男孩子没有接过吻吧,我要给你们上一课,男孩子怎么接吻。

丽丽说,贝贝你还来真的啊,你是腐女小说看多了。

贝贝就去换了一首歌,歌名是《类似爱情》,她说,我唱完这首歌你们就知道怎么接吻了。

我看这个名字,类似爱情,心想不是GAY吧,果然就是,唱到最后,两个男孩子在接吻的时候,终于看到了隐藏在彼此心中的秘密,我们都紧张的要命,虽然MV拍的很好,但毕竟是一个女孩子受伤害了,所以我们在这个时候接吻有点不合时宜。

吕蒙说,草,男人男人也可以这么干啊?

贝贝说,是的,男人男人还可以更猛烈呢,要不要看。

贝贝说这句话时候,表情严肃,好像吕蒙接吻和她没有任何关系,丽丽说,要不唐哥和吕蒙拥抱算了,接吻不合适。

贝贝说,你别说话行不,只能这样,大家鼓掌。

大家开始鼓掌,我没有办法,看着吕蒙,希望吕蒙主动一点,其实我很渴望,但是我毕竟是GAY,心里还是有鬼的,所以我还是要装作不情愿的样子。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