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二)
2020-10-20 12: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这时候我习惯性的抱着他亲了一口,这是因为以前我和小段在一块的时候,我总是在小段吃东西的时候亲他,超级暧昧,我一亲他我立刻就后悔了,他瞪着眼睛看着我,俨然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事实,忽然猛地推开我,跑到卫生间去。

我静静的喝了一口我的牛奶,看着他的牛奶,我就把我的和他互调了下,我美滋滋的喝了一口,猛地呛到了,也跑到卫生间,推开他,对着洗浴盆呕吐一起,而且悲剧的是我嘴里还流出了乳白色的牛奶,吕蒙看着我,半天吐出了一句,唐哥,你真生猛。

因为不上班,所以我和吕蒙都休闲打扮,我穿的就不说了,在吕蒙的眼里老土,而吕蒙就不一样了,穿了一件紧身粉红色色立领紧身T-shirt,一件洗的发白的牛仔裤,下面一双邦威鞋,他挽着我的胳膊下楼说,唐哥,你不是要了解我,今天我带你去我学校吧。

和吕蒙一起下楼,碰倒楼下晨练的李奶奶,当场说句让我呛死的话:小唐啊,一家人出去转啊。我连忙抽胳膊,被吕蒙抱的紧紧的,我看了吕蒙一眼,吕蒙瘪嘴笑,那样子,让我想起蛋糕上的草莓,真的想咬上一口。

在车上的时候,吕蒙放了《任逍遥》,我说你怎么特别喜欢听这首歌曲,多老土的歌曲?他说你知道个啥,你知道东北两兄弟去抢劫给母亲留下任逍遥的歌词的吗?我说不知道,他鄙夷的说,就你这水平,还当记者,实话告诉你,那两个少年其中一个是我哥们,82年的,比我大几岁,18岁出去混,后来发展到抢银行,其中一个少年就知道抢银行凶多吉少,不知道怎么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于是就留给他妈一首歌词,就是《任逍遥》!

还别说,听你这么讲还挺有意思的。

那是,你知道老子孔子吗?

知道。

你知道庄子吗?

知道。

那你知道《逍遥游》吗?

知道。

那你知道逍遥游的意思说的什么吗?

什么?

逍遥游的意思就是说,你想干嘛就干嘛,随心所欲。

那你不会自称鹏鸟吧?

草,你怎么什么都知道?也难怪你是记者,我那兄弟这些都不知道,所以他们去抢银行了,抢银行之前还给我打电话,说等发达了接我过去,没想到那年我考上高中了。

你挺遗憾的!

唉,不说了,人这一辈子,说不准,你看我现在穷困潦倒,说不定那天我富了,那也是人物一个!唉,跟你说这些,你听不懂的!

一路上听他瞎侃,我不自觉的想起自己,从家家庭良好教育,后来上学,毕业,工作,一帆风顺的过来了,没有经过任何大风大浪,懦弱的连自己的爱人都保护不了,很少有朋友,朋友也是君子之交那种,很少419,喜欢怀念。

这么瞎侃,瞎想,转眼到了他们学校附近,吕蒙把车挺好后,和我一起进了他的学校。吕蒙上的是X大,很不错的学校,不知道他怎么了,竟然放着这么好的学校不上,选择休学。

整个大学冷冷清清,因为暑假,来来回回就没几个人,树荫下还有三三两两的情侣在低头说些什么,吕蒙看着校园,眼里有一丝伤感划过,最后我们到操场上,和吕蒙打了一会球,最后坐在看台上。

吕蒙给我烟抽,我说不抽烟,吕蒙说,抽吧,唐哥,我知道你寂寞的。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