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二)
2020-10-20 12: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一分钟过去了,我们闭上眼睛,像MV中的男男一样,接吻了。我们轻轻的一吻就离开了,吕蒙用手擦着嘴,说,好恶心,要去卫生间。我也跟着出去,我听见后面响起了掌声。到哦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我看到吕蒙在对着镜子在挤青春痘,那个情景忽然就让我泪流满面,从这个角度看,他多像小段啊,可是小段,你如今在哪里呢?吕蒙看到我哭了,忽然说,呀,你怎么了,哥。我说没事,没事。他忽然抱住了我,说,哥哥,你就是太寂寞了。

后来仍旧是划拳唱歌,我的酒也渐渐喝高了,出去的时候,吕蒙要开车,我说喝多了打的多好。

吕蒙说,我是谁,三国知道吧,关羽知道吧,关羽被谁杀了知道吧,是吕蒙,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的吕蒙就是我。

我说别开玩笑,喝醉了容易出完全事故。

他说,草,你丫平时不是挺厉害的吗,一遇到危险就孙子一样,别小家子气,大不了一块死了,反正我的初吻都给你啦。

我说,别开玩笑了。

他说,我没开玩笑,你坐不坐,就这胆,还当记者?

我听了后,说,那好吧,出了事故,我成头条了。

一路上飚车,吕蒙一点没有喝醉的样子,开车的技术相当高,我看着这个发狠的男孩,心想,他到底属于哪种人呢,刚才还要出酒,这会冷静的出奇了。我象征性的装害怕一会,得瑟他说,不错吧,哥们的技术好吧。当你的司机,亏大了,现在实习期该过了吧,该转正了吧。

我说,现在该转为见习了。

真抠,他说完猛踩油门,你不给我转正,我就往死里开。

我说,得,本来准备回去再给你的,这是你这个月的工资,我已经给你存卡上了,加上奖金,一共三千块。

他接过银行卡,幸福的说,刚才唱歌的时候怎么不给我啊,我正好可以显摆一下啊。

我说,怕那些女孩子看到了,又该乱花你的钱了,你平时大手大脚惯了。

他说,哦。

我还开玩笑的说,贝贝不会再来了吧。

他嘻嘻哈哈的笑着说,你是不是想上人家了,如果你想了,我就打电话给她,让她也过来。

我说,没有,我是怕你们又把我的茶几打翻,床单弄脏。

他忽然哈哈大笑起来,说,唐哥,你好淫荡。

一起互相搀扶回到屋里,我把吕蒙放到床上,帮他脱了鞋,说你睡吧,我睡客厅,吕蒙忽然拉着我,说不要走。

我说你睡吧,我一会给你倒点水,就放在枕头这,你半夜渴了可以起来喝。

他仍然说不要走,我说好了就这样了,我不是贝贝。

他一咕噜的爬起来,说一起洗澡。

我说感情你没有喝醉啊,刚才上楼梯还让我背你?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