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三)
2020-03-03 16:18:5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汽车开动了,学校渐渐地远离我的视线,手机短信响了,是鹏:“能认识你很高兴,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我很幸福,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我回了“我也是,认识你是我最美好的事情。我也不会忘记你的”,鹏没有再回复,我也没有再发,我望着车窗外,看着远去的学校,我想,我和鹏的故事应该到此结束了吧。

毕业后半年,我都一直待在家里,颓废的生活,找份好工作很难,我每天睁开眼睛就开始上网,一直到12点才睡觉,除了吃饭洗澡,现在想想,真的是浪费青春,待业的心情导致我的忧郁症越来越严重,不想和家人讲话,每天都是沉浸在网络上,那时候也开始接触了同志世界,但是不多,只是看看文章什么的《新生的一年》、《北京故事》、《枫霁》,也聊过一个北京的网友,但是都没有见面。无聊的生活,我甚至想过自杀,但是想到家人,我放弃了。

2004年,我终于在无锡找到了一份好工作,开了年就开始上班,收拾一下半年来颓废的心情,我踏上了工作岗位,刚参加工作新奇的心情冲淡了我的忧郁症,不过我家在乡下,而工作在市区,来回也要1个小时,所以我住在市区,当时新房还没有拿到钥匙,所以暂时住在亲戚家,饮食起居由他们照顾,不过不好意思白住,所以给他们每个月生活费的。在亲戚家住了大概3、4个月,虽然他们对我很好,但是我还是觉得拘束,加上后来亲戚生病回乡下养病了,我就自己出去租了房子。虽然简陋,但是住的也挺舒服,自己高兴时候可以做做饭,同事很多是中年人,只有一个年轻的和我关系还不错,经常来我那边玩,看看电影吃吃饭什么的,每个周末回乡下,生活倒也过得简单清闲。虽然会有人给我介绍对象,但是我也婉言拒绝了。家人也觉得我还年轻,也不来强求我。

偶尔会想到鹏,想到以前大学的日子,但是也是很快的从大脑里滑过,我和乐一直保持着联系,经常打电话给他,他的工作很忙,365天基本上没几天休息的,而且刚开始每天都要加班,期间我去南京看过他一次,他变得很瘦了,原来160斤,半年下来只有130多了,乍一看还有几分帅气,呵呵,和要好的同学们也聚过几次,提到鹏,平静外表下的我内心还是激起了涟漪,鹏似乎在浙江,后来又被派去了深圳,一个遥远的地方,符合他的个性,他是闲不住的人,以前在学校就很喜欢看一些管理方面的书。我还想深问,但是似乎他们知道的只有这些了,我心里暗暗地祝福他,能够闯出自己的天地。说不定已经有个女朋友了吧。而我,虽然有着稳定的工作,收入也可观,但是我的未来在哪里?从单位同事那里我看到了自己的未来,也许若干年后我会和他们一样吧。我不敢再去想了。

不知不觉半年、1年就这样过去了,每天这样的生活,上班下班,晚上有10点就上床睡觉,周末回家,和以前的高中同学一起打打牌什么的,或者有时间逛逛公园,很放松,原来生活就是这样的吗?曾几何时,我会因为一些简单的快乐而欣喜若狂,现在却很少有这样放肆的心情。渐渐地,鹏一点点的从我脑袋里退出了,已经很少想到他了。

渐渐的,开始给我介绍对象的人也多了起了,也经不起介绍人的软磨硬泡,见了几个,不用说肯定是没有感觉的,虽然有几个也挺漂亮,留了手机号码之后我也没有主动联系她们,有几个也主动联系我,还有一个小女生居然还喜欢上我,和她聊过几次,她居然每天发消息给我,还向我表白,虽然她的主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我的虚荣心,可是她是个单纯的好女孩,我不想欺骗她的感情,所以我对她一直很冷淡,后来别人又给他介绍了一个,每天都追她,很关心她,渐渐地她不再发消息我了,我想一定是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我祝福她能快快乐乐的生活。

一直听说本命年会有事情发生,有好有坏,于是按照传统穿上了红色的内裤,期望着好事情发生,包括上面介绍的那个单纯女孩,也是本命年的事情,但是对我来讲,我没有觉得是什么好事情。每天照样平静地生活,但是还是抱着一丝有好事情出现的期望。可是,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半年就要过去了。似乎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啊,呵呵。看来守株待兔是不行了。一个周末的下午,我翻出以前的毕业留言册出来看,上面有每个人的家庭住址和电话号码,大家的留言让我情不自禁地弯起嘴角。翻到鹏的,我更是陷入甜蜜的回忆。而在十秒钟后,一个奇怪想法进入了我的脑袋,我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我想联系到他,就在今天的这个时候!

说实话,我也很好奇自己当时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因为我是个优柔寡断的人,而且不是想到就会去做的人,总是要权衡利弊很久才做出决定。上面有朋友觉得有些戏剧性,我也这样觉得,但是当时的我却是感觉自己很正常。也许这是冥冥之中上天的安排吧。

留言册上有鹏以前的手机号码,不用说现在一定是换掉了,不过有家庭电话号码,我可以问他父母啊,他们一定知道他现在的联系方式,我打到鹏的家里,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在家,电话通了,是他的母亲,“阿姨你好,我是鹏的大学同学,我想问一下他现在的联系方式!”,虽然他父母对我印象深刻,但是估计也听不出我的声音。鹏的母亲听到是同学,很高兴,告诉我鹏现在在深圳,并告诉我手机号码。我记下了……… 挂断电话后,我看着纸条上的这串号码,握着电话,不由自主的心跳加速起来,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听到是我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会不会象电视里一样女朋友就在他旁边,或者说甚至是他女朋友接的电话?我该怎么办?………不管那么多了,我找了沙发坐稳,一个键一个键地按下这串号码,深呼吸,按下了拨出键,电话连接中,每嘟一下我的心情便紧张一分,终于,一个遥远而又熟悉的声音传来,“你好!”

“你好!”

“你好,是哪位?”鹏当然不会认识我现在的号码我没有说话,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故意不说话,我想考验一下他的耐心,呵呵“哪位?”又重复了一遍我还是没有说话,但是笑了出来“是***吗?”

我忍不住了,“不是,是我!”

电话那头停顿了几秒钟,不一会,“宇………宇明(我)?”他似乎也有些被吓到,有些结巴。

“恩,是我,怎么,没想到吧?”

“真的没想到,你怎么知道我手机号码的?”鹏似乎很高兴“我打电话到你家,你妈告诉我的。”

“你在哪里,在无锡工作吗?”

“是的,你呢?在深圳”我问“是的,来了有半年了”

“你现在聊天方便吗?”我怕他正在工作,或者有“其他人”在旁边。

“没事,方便的。我们好好聊聊。”鹏似乎也很高兴,“毕业快两年了吧,我们好像还没有联系过吧,你今天怎么会想到给我打电话了啊?”

“呵呵,想到了就打了呗!”

鹏的声音还是那么地亲切,我的话匣子一下子被打开了,滔滔不绝地聊这聊那,聊到乐,又聊到伟,聊到杰,聊到之前南京的聚会。

“我听杰说你是不是快要结婚了啊?”鹏问我“哪边的谣言啊,我连女友都没有,上次只是和他们说别人刚介绍了一个女孩子。”我大叫,“你呢,鹏,有女朋友了吗?”

“我啊,这么飘忽不定的,哪有啊!”鹏的口气似乎有些辛酸。

我既高兴又愧疚,高兴就不用说了,愧疚的是,如果不是我,鹏说不定早就在学校有个女朋友了吧。

………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