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三)
2020-03-03 16:18:5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害你等了很长时间了吧,路上堵车”

“是啊,呵呵,肚子好饿”鹏还是一直在笑“你笑什么啊,我是不是变得很好笑啊?”

“你还是和学校里差不多,不过比以前瘦了”

“呵呵,我肚子好饿啊,我们去吃东西吧,扬州不是有很多好吃的吗?”

“恩,我带你去吃,想吃什么都行!”

我们便打的到了市中心,一路上我假装沉默,其实一直都在偷笑。似乎也找不到什么特色小吃,最后我们选择了避风塘吃饭,我们点了一大堆菜,我点了都是素的,鹏点的都是荤的,我们面对面坐在船型餐座里面,总算可以仔细地观察对方了,十年修得共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我想我和鹏应该是一百年的缘分了吧,呵呵。

“你真的比以前瘦不少,连脸颊都小了”鹏注视了我一会“是吗,我可能油腻的东西吃的少了吧,你也要少吃啊!你似乎比以前胖了一点呢”

“干嘛那么注意啊,想吃就吃,我少吃一点,你要多吃些”鹏夹我一个鸭腿。

“要是把我们加起来除以二就好了”我笑笑“呵呵,好啊,不过你说怎么个加法?”鹏笑得似乎有点坏坏的我会心一笑,腿从桌子下伸过去踢了他一下!

………

吃完饭,我们走到大街,鹏提议带我逛逛,我们便逛了会步行街。“晚上我们住哪里啊?”我问“附近找个宾馆吧!”鹏说“我们这就去订房间吧,晚了会不会找不到附近的?”

“也有道理,好吧”鹏便带我去找宾馆了最后我们找到了一家商务酒店,标准间要350,我掏出皮夹,被鹏大有力的手按住了皮夹,“在这里我请客,等到了无锡你请行吧?”,便抢先付了钱。登记好拿了门牌我们就电梯上去了,10楼,也很高,记得3年前我们在无锡的开得房间是13楼,也很高,我喜欢,不知怎么我喜欢住的高一点,感觉和鹏在一起更放心。

“这是我们第二次开房吧?还记得当时在无锡开房的时候吗?”鹏说“记得,怎么会不记得,当时我们什么都不懂,象是乡下土包子,呵呵”,而如今,3年后,我们更多了份淡定,就算现在电梯里进来其他陌生人,我也不会觉得不好意思,不会刻意会和鹏保持距离了。

进了房间,我们也熟练地打开电源,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没有象以前那样丢开行李就和鹏抱在一起,可能是要装一下矜持吧,而且我也不确定鹏现在会不会反感这样做?把随身的小旅行包放在桌子上,我便忘床上一摊,“坐了一上午的车,有点累了”。鹏也坐在另一张床上,看着我,我也转过头看着他,慢慢地,他坐过来,我看着他,笑了,他摸摸我地脸,慢慢地低下头,轻轻地吻上来。我们都轻轻地,慢慢地,亲着,就像我们的感情一样,褪去了以往的**和猛烈,升华成温软和香醇,需要我们慢慢品尝和体会。

……… 此处省略三百字,呵呵

我们小心翼翼地吻着,却是那么的驾熟就轻,熟悉的味道包围了我,我们谁都没有说话,慢慢地享受着这种美妙的感觉。缠绵了良久,我们停下来了,看着对方,笑了。

“毕业后有想我吗?实话”我问他“偶尔会想到,想你在做什么,现在怎么样了?但是很快地就过去了。”鹏就是爱说实话,“当时你怎么会想到联系我的?”

“我也不知道,当时就是特别想联系你!”

“当时我真的很高兴”

我似乎一直都幸福地弯着嘴角,“我想先洗个澡,睡一会”

“好的,那我先看会电视”

我从包里拿出衣服,鹏看见了,“你还带了换洗衣服啊,还是那么爱干净,呵呵”

我笑笑,走进浴室,刚脱掉衣服走进浴缸,门就被打开了,鹏探进脑袋,“我们一起洗吧,怎么样”没等我回答,他已经进来了,三五下脱掉衣服就跨进浴缸。打开花洒,我们便在喷洒下来的水花中拥抱在一起了,我们身体紧贴在一起,鹏背对着镜子,我看着镜子中的我和他,看着他宽阔有力的肩膀,在蒙蒙的水气中,我不禁怀疑这是在梦里的情景,可是他有力的拥抱却是这样的真实,轻轻地咬了下他的肩膀,鹏笑了笑,“谁家的小狗?”说完便来咬我的嘴唇,我一下子热血沸腾,我们激烈地拥吻一起,温热的水从我们头上一直流到脚下,水流进我们的嘴巴,鼻子,可是丝毫不能停止我们的激吻,我们又似乎回到了大学时代的**,那么的激狂,那么的忘我!………,在水气弥漫中,我们一起达到了高潮。

洗完出来,我们就裹了一条浴巾,在鹏的怀抱中,我睡了个好觉。醒过来时已经快4点了,我们又看了会电视,在床上又翻跟斗又玩杂技,肚子也不知不觉又饿了,于是提议出去逛逛,我们走出宾馆,外面空气不错,温度也正好,我穿着一件外套正好,鹏是就穿了一件长袖。我说想吃清淡的,想找韩国料理店,但是都没有找到,路过大娘水饺,好久没有吃水饺了,闻到味道口水都下来了,于是两人进去找了位置坐下来,点了八两水饺和牛杂汤,我要了紫菜汤。人挺多,水饺好一会才上来,我们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我似乎比鹏还猛,鹏笑我:“看你也挺能吃的啊,还说什么坚持吃清淡的食物!”我嘴巴里都是饺子,鼓着嘴说:“偶尔一次嘛,呵呵”。我们吃完水饺后就在市中心逛逛,看到有买小吃的,我又吃了不少小吃,哈哈,胃口出奇得好啊。

我们在水果摊上一个女生目不转睛地看着我,不知道是好奇还是什么其他原因,可能刚才和鹏亲密了些吧,我就和她对视,心想:小样,本少爷脸上难道有字吗?反正我不是本地人,你不认识,怕你啊!那女生反而被我对视得不好意思脸红了,嘿嘿。鹏还傻乎乎地问我是不是看上那女孩了,我说:“有你在,我怎么会看上其他人啊。”鹏悄悄捏住我的手。

由于下午睡多了,我们晚上很晚才睡着,我躺在他怀里,我们聊了很多,大学同学和生活、工作。我们之间似乎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这样静静躺着聊天的感觉真好。我似乎又回到大学的感觉。我们约好第二天去瘦西湖玩。

第二天,我们七点多起来了,总算赶上了宾馆的自助早餐,我们吃了个饱,吃完就出发了,我的一点行李寄存在柜台,我每次出门都会带很多东西,牙刷,毛巾,洗发精、换洗衣物等等,所以除了随身挎包之外还需要一只小旅行包。鹏总是说我麻烦,呵呵,不过他也喜欢我这一点,爱干净整齐。瘦西湖就在市区,我们很快到了,买了门票进去,也是鹏抢着付的。我们沿着石板路走着,一路欣赏风景。古人云:烟花三月下扬州。虽然是秋天,可是杨柳还是青青,只是没有了初春的嫩绿。天气不错,秋高气爽,瘦西湖正好也在举行菊花展,各种各样的菊花很漂亮,我们走过一个又一个桥,扬州有二十四桥,我和鹏慢慢走,绕来绕去,还比赛谁先跑到前面的桥,很久没有玩得这么尽兴了,工作之后似乎一直都维持自己的老实形象,很少和同事们放开来玩,今天我心情感到十分放松,虽然没有和其他的情侣那样公然打情骂俏,但是一个眼神,一个快乐的笑,我觉得很幸福。我想这不在于瘦西湖的风景特别美丽,而是和鹏在一起吧。我们在里面玩了一上午,中午回市中心吃饭,下午鹏提议去洗足浴,说扬州的足浴很棒,他还开玩笑要带我去找小姐,我说好啊。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