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秘密与忧伤:即使全裸拥吻我仍然失去你
2020-09-19 08:18:2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们渐渐地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每天一起吃饭,一起回住处,甚至连上厕所都一块去。大概因为我们彼此是双方进入这个学校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吧,所以感情很好。渐渐地,我们开始对对方产生了依赖。我那个时候不知道什么叫同性恋,我只知道我对他这个所谓的朋友太过在乎。有时他单独去厕所而没有叫我我会闷闷不乐,而他因为性格的原因,很多方面都比较被动,也不善表达。所以,我常常喊他木头…

  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常常逃课去到他租的房子那里听歌,我躺在他的床上,闻着他身上淡淡的味道,常常感到舒心惬意…

  我们也会在晚自习下课的时候在教室的阳台看星星,看月亮,说一些我们之间才能理解的语言。因为有时候,我们常常会谈到人生,谈到哲学,而这些东西在那个即将要归入理科班的班级是不太有人问津的。由于我们常常一起,班里的同学总会开我们玩笑,说看来真的是物以类聚,班里的两大帅哥整天混在一块,是不是嫌弃我们这些丑男啊…起初我们并不在意这些,而后来我们的关系开始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那天我们像往常一样,在晚自习下课之后一起回家。因为晚上考试,搞得大家都很累,我说我们去散散步吧,于是两个大男孩,就绕着县城的街道走啊走啊,边走边聊,上至天文,下至地理,忽然发现我们的爱好竟如此相同…

  大概因为太过投入,我们居然忘了时间,他的住处到了晚上12点就要关大门,而那时已经12点有余,于是我就让他到我那去睡,他同意了。我那个时候是跟一个同学合租的房子,刚好那天他到另外一个同学那去了,所以只剩我们俩,这也化解了他的尴尬,因为对于陌生人,他向来显得拘谨。

  本来我是打算睡我同学床上,让他睡我那的,但是考虑到我的那个室友是个洁癖,想想还是算了。那个时候已经是11月份了吧,具体时间不太清楚了,天气挺凉的,我说我们睡一张床吧,我怕我室友回头说我动他东西,不好…他说行。于是,两个人洗漱之后就脱了衣服睡觉了。我们是共用一个枕头睡的,因为床比较小,所以挨的也比较近。起初,我以为自己对男性根本不会有感觉,可当我不经意触碰到他的肌肤的时候,我就莫名的感到兴奋,也有点紧张,而他则仰着身子一动不动,很是僵硬。我有些燥热,在翻来覆去,脑子里乱七八糟,心里七上八下,我故意把腿放到他的身上,装作若无其事,而他则没有什么反应,而我却异常兴奋,以至于下面硬了起来。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