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一)
2020-10-20 12: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说不用这么多,一百块钱就够了。

原来他喜欢的表仍然是地摊上那种,才30块钱,100元的已经很不错了,他买了一款,戴到我的手上,女人看包,男人看表,你没有手表怎么行,这个戴上去,你才找到老婆啊!

我心里有些暖暖的感动,我刚才以为他要买劳力士呢,看来我仍然多想了,他就是一个孩子,单纯,调皮,还很饥渴!

那天晚上回去的时候,他突然说,唐哥,我想好了,你开车容易迷路,让我当你的司机吧!

你会吗?

我草,我开车那会,估计你还骑自行车的,我就去培训了三次,第三次是考试,我开着车子就飞了出去,差点没把教练撞死,他气急败坏,说我考试我就过不了,你猜怎么着,我照样顺利过了,草,他妈的都爱钱,有钱什么不好办!

我还想多活几天呢,你这能力,我不敢恭维。

唉,那你就小瞧我了,什么游戏啊,车啦,枪啦,咱对这些研究都是天生的,一碰就会,就这学车,我后来刚拿到驾照,直接上了高速,你猜怎么着,从北京一直开到郑州,愣没出事,唉,谁让咱拽呢!

你也就吹牛吧,不上税。

唉,唐哥,你还别真不信,我保证比你开的好,敢明我也穿上你给我买的西装,再戴一墨镜,你去采访,我当跟班,唉,就冲咱这架势,小偷一看估计自然腿软,不怕你不信,三四个人近不了咱的身,我这保镖就算兼职了,一月五千,公道吧!

你想的美!

晚上赶一个稿件,吕蒙照例睡客厅,我去喝开水的时候,发现饮水机通着电,这小子,又把饮水机修好了,我看他睡的四仰八叉,觉得他还挺可爱的。他嘀嘀咕咕的说什么,我听不明白,就凑近他的脸听下,这时候他忽然醒了,看见我近距离看他,吓了一跳,捂着嘴跳起来,不会吧,你不会想亲我来着吧。

我说,草,你想得美!我听你说梦话,没听清楚。

他说,原来这样啊,刚才梦到娶媳妇来着,他说完挠挠头说,唉,刚才你一吓,我这梦白做了,媳妇没娶到。说完他塔拉着鞋去接水,接水的时候,说,我说你丫笨的,你这饮水机就换个电线你都懒的换,你真该找个媳妇了。

你谁啊,你还有资格教训我了啊。我接了水回书房,对他说,你去睡我屋吧,我今天睡的晚。见没有答应,出来看,这小子又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起来,简单的吃了一个煎蛋喝了一杯牛奶,算是早餐,等到走的时候,才知道车钥匙不见了,我这才想起来早上一起来就没有看见吕蒙,难怪一起来就觉得怪怪的,感觉少了一些东西。

茶几上留着一个纸条,那字丑的要命,不是仔细看,一定认为是火星文,上写,大哥,我借你的车出去溜溜,放心,天黑之前肯定还回来,我忙打他电话,他接着了,我听见呼呼的风声,那小子说,哥,你别打电话了,影响我飚车。我说草,你丫给我滚回来,根本没等我说完,已经传来了忙音。

为了让他尽早离开我,下午我去了躺他的学校,结果学校显示他根本不是那个学校的,我气不打一出来,我从学校门口出来的时候,竟然看到我的车呼啸而过,我忙拦了一辆车追上,同时给吕蒙打电话,这小子仍然关机。过了两个红灯,我的车早已远去,我气急败坏的喊,我草,你丫散步的呢,速度这么慢。那人啪的打开车门,师傅,你担待着点,我岁数大了。我这才注意到那师傅,不看不当紧,一看吃了一惊。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