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一)
2020-10-20 12: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大叔还真爱学习啊。我说,是工作原因。

原来这样,要不大叔你睡客厅吧,我是客。

你还挑三拣四了,你爱谁那睡那,我睡了,想喝水了自己烧点吧,饮水机坏了。

他气急败坏的躺在沙发上,故意的吹着粗气,向我摆手,大叔晚安。

第二天我起来的时候,这小子已经在地上趴着了,四仰八叉的,穿一个白色小内,还流了很多口水。

我踢了他几脚,唉,醒醒,还想睡了去我屋里睡会吧。

他抱着我的脚,大叔,我头好痛。

我说,草,让你喝那么多酒。

他梦呓般的说,大叔,你的热水器坏了,我已经帮你修好了。

我这才突然想起来,热水器一直都是坏着的。

我这时候突然感觉有些不好意思了,真不知道这小子昨天晚上是怎么修好的。我忽然有些心疼他,就拉着他站了起来,连拖带抱把他抱回了里屋,放到床上的时候,无意中碰到他的头,才发现他的头很烫,才知道他感冒了。

忙出去给他买了药,逼迫他吃了,他仍然倒头就睡,我就去上班了,本来以为没什么事就回去照顾他,结果那天正好遇上特棘手的采访,就耽误了很多时间,同事小吴说,唐林,以前没有见你这么魂不守舍的啊,是不是赶着约会?行了,你先回去吧,剩下的我来就好了。

一路急冲冲的回到家里,打开门,发现客厅电视响着,过去看,他正歪在沙发上看喜羊羊灰太狼。

我说,你小子又活过来了啊?

他说嗯嗯,现在我精神抖擞,又可以出去泡妞啦。

我说早知道你还是这么死性不改,就让你在里面多呆几天了。

忽然看到他穿着意见灰蓝色的球衣,就忽然恼了,草,谁让你动我的衣服了。他说,不让穿啊,说完就脱了上衣,扔给我,瞅瞅你小气样。我看单薄的上身,忽然心里一软,算了,你穿吧。

他又笑嘻嘻的穿上了,说,哥,我猜这不是你的衣服吧。

怎么不是?

这个身高不合适,大叔一米撑死就一米七五,这个衣服是一米七八左右的,是我这般身高的人穿的,我没说错吧。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