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一)
2020-10-20 12: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从卫生间出来,就听到他们在一起的粗重的喘息声,想起他们在我的床上ML,我真的想过去一把把他们从窗户上扔出去,可是我没有这么做,因为毕竟吕蒙本质不换,他人高马大,又帅气又年轻,想让这样一个男孩子寂寞是不可能的,谁十六七岁的时候不是整天充满xing幻想的,我现在甚至能从声音判断出来,吕蒙还没有进入贝贝,吕蒙的左手应该在她的RU房上揉搓着,右手应该在下面做前戏,而且他们一定是舌吻在一起,我虽然异常愤怒,但是我还是深吸了一口气,坐到沙发上等他们结束。

我抽了一只吕蒙的中南海,又苦又闷,喉咙里难受的要命,我起来去倒水,听见他们开始了低声的对白。

男:怎么了。

女:唐哥在外面。

男:没事。

女:你轻点。

男:草,净他妈废话。

女:你进来吧。

男:不行,我软了。

第二天醒过来后,满屋子的酒气,我只穿了一个小内内,才知道昨天醉的不省人事。推开卧室的门,我以为我会看到吕蒙睡在沙发里,客厅里空空荡荡,湿漉漉的,听见厨房有声音,我走过去,吕蒙在那里煎鸡蛋,我站在门口,看着他,他回过头看,看见我,说,大叔,你等着啊,我快试验成功了。

后来吕蒙告诉我,这是他第一次煎鸡蛋,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说可能是潜移默化了吧,说和我这种人在一起,早晚得变,我呵呵的笑。

说实话,吕蒙的煎蛋做的不怎样,他自己先尝了一口,发现味道有异之后,脸部表情没有任何变化,说让我尝尝,我尝了尝,说有些淡,他说接着尝,接着我又说天,你还放了十三香,他说自创的,美吧,接着我几乎要呕吐了,因为鸡蛋里还有一疙瘩盐块。他看我面部表情很痛苦,还问,好吃吗?我说好吃。他忽然笑嘻嘻的,把自己的煎蛋也给了我,说,好吃,你就把他吃完。我说不会吧,你这不是整死我的,他说,没有,你就别得了便宜卖乖了。

他看我吃完饭,对我说,哥,给你说个事,可以吗?

说吧。大叔吃了你的蛋,你说什么,大叔都尽量满足你。

我草,大叔,你说话好淫荡啊,还吃我的蛋?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还真是,你真知道我想什么啊?

什么?

我想放个屁。

草,有屁快放。

那多难为情啊?

难为情,你还知道难为情,你昨天就不觉得难为情,把你大叔扔到客厅里,你逍遥快活。

这个不能怪我了,我喊大叔一起来的,结果大叔装清高,看不上我们九零后的过家家。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