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一)
2020-10-20 12: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说,哥,你别问了,时机成熟了,我会告诉你的。

你知道我要问什么?

是的,你下午不是去了我学校吗?

对啊,那你猜猜我问什么?

哥,我不猜了,我有些东西一时说不清楚的。

我看了看眼前的这跟男孩,酒吧里灯光忽明忽暗的映照在他的脸上,他比我年轻帅气,他富有青春热情的身躯里有很多是我想知道的和想要的,然而,我只能望而却步,冷静的和他聊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想到这里,我忽然有些伤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想起来过去那些一个一个的男孩,他们一个一个微笑的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像鸟一样,飞过我的领空,又在某一天一个一个的迁徙而去,还原了到来前的天空。

那天不知道说什么,后来我喝的一塌糊涂,老韩过来还一直骂我,说我没有出息,后来很晚了,我们几个一起出来,老韩自告奋勇的送几个女孩子回去,我则让吕蒙开车送我回家,吕蒙说,哥,知道我为什么喝那么少的酒吗,就是为了带你回去啊。

我心里一阵感动,情不自禁的摸了一下他的脸,谢谢弟弟,快送我回去吧,头快炸开了。

好容易颠簸到家里的时候也是夜里2点多了,上楼梯的时候,我已经走不成路了,其实如果没有吕蒙,我应该可以,可能酒醉撞人胆吧,我特别的想腐败一次,我趴在吕蒙肩膀上,搂着他,贪婪的嗅着他身上的男性的青春气息。

等到开门的时候,我开不开,吕蒙说,你真水,我来开。

我一把把他摁在门上,朝他亲了过去,他把脸歪了过去,使劲推着我,哥,你又来了。

我说,就亲一次,好不好?

他说,不好,草,我又不是娘们,你亲什么亲,不显恶心吗?

我说,草,娘们谁稀罕,哥玩过的数量,不说出来,也不是个位数了。

我说这句话完全是假话,但是为了勾引他,只得厚着脸皮说了。

他说,嗯,是吗,哈哈,原来哥哥这么花心啊。

我说,别他妈 的 废 话,把头别过来,就一下。

他闭着眼睛,很痛苦的样子,但是还是比较听我的话的,乖乖听我的话。这一刻我激动的要命,可是就是在这时候,该死的手机突然想了,竟然是任贤齐的《任逍遥》,他迅速的从我的胳膊下钻出去了,扬着手机说,哥,不怪我啊,有电话。

说完就去接电话,我说草,谁丫丫的这么缺德,在人家**的时候来电话。

他迅速的接电话,然后说,哥,我要出去一下,晚上一起K歌的那个贝贝要找我,她没地方住了。我说,不行,你得把我送回屋内再说。他只好,说,好吧,哥,一会用下你的车啊!

他把我送进屋内,我一把把他摁在床上了,嘴里变态的喊着小段,小段。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