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深喉
2020-01-01 11:2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9)

欲望时刻在人身上流淌,轻轻地,凶猛地。同志的欲望是冲撞了神灵了吗?那更像一个谜,谁也是无法揭开。

接到那个电话的时候,张文豹感到莫名的兴奋。他忍不住偷偷地笑。

那天,张文豹心情很好。陈来说晚上加班,可能要到很晚。他一个人吃了晚饭,正在收拾桌子,电话响了。

"喂。"张文豹接道。

对方没有回应。

"喂。"张文豹又道。

对方终于开口了:"记得我吗?"张文豹道:"你是谁?"对方沉默了半响道:"夏天的时候,我们……我说过我要找你的,我前两天从意大利回来了,罗马!"张文豹想起来了。他马上想到了他平和的目光。他怎么会打电话过来?张文豹真的有些高兴,他放下碗道:"哦,知道了,你……。"这几个月,张文豹其实根本没有想到过这么一个人,然而现在他的面貌却突然清晰起来。张文豹赶紧收拾桌子,跑进浴室间洗脸。陈来却在这个时候回来了。张文豹在里面喊到:"我晚上要出去一趟。"陈来回道:"哦?又不回来。"张文豹道:"不一定。"张文豹此时甚至有跳跃调皮的笑脸,仿佛得到了依赖的感觉。

他出去的时候,陈来一脸茫然。

这次男子是专门在等张文豹的到来。敲开门,张文豹自如的坐下。倒水喝。张文豹做这事仿佛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他轻松,镇定又雀跃地坐下,脸上还挂着微笑。卖欢者能够脱离卖欢本身的性质,把它当成一件愉悦的事来做,简直让人无可理喻。张文豹把它套上了铅华洗尽的光环,缘故可能是因为他已经看透,仿佛片刻间同志的世界也变的如此纯净,一尘不染。

现在,男子的面孔是温和的,张文豹始终也是愉悦的。他只是沉浸在谜一般的平静世界中。

男子道:"还记得我吗?"张文豹微笑道:"是的。"男子又问道:"真的没有忘记我?"张文豹道:"是啊。"男子笑了。他轻声地道:"怎么样?"张文豹答道:"什么怎么样?"他睁大眼睛,轱辘轱辘转着。

男子被他那神情逗笑了,他说道:"呵呵……。"张文豹一直看着他,男子顿了顿道:"这几天挺累的,又坐飞机,可能有点轻微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张文豹低头笑道:"哦,反正你的嘴巴也用不着。"男子道:"哦?"张文豹道:"哦。"男子又道:"哦?"张文豹道:"咽喉肿痛,请用华素片。"男子俯身瞥头盯着张文豹还道:"哦?"张文豹笑着一个字一个字顿道:"华-素-片。"笑容像花一样绽放。夜晚莫名的矫情和温柔。我们同样无可理喻。

2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