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深喉
2020-01-01 11:2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

同志之间的心灵相犀就如陈来对待张文豹一样。张文豹不是不明白,他只是在犹豫,他将信将疑。他们说同志之爱如过眼云烟?陈来,你这样对我,值得吗?

张文豹认识陈来比邱海迟。

陈来说:"你有朋友了吗?"张文豹说道:"没有。"张文豹微笑着。

陈来说:"你想要怎样的呢?"张文豹说道:"不知道呀。"陈来也笑了。有一天夜里,陈来突然给张文豹打电话,问他在做什么?张文豹说很无聊,能做什么呢?张文豹找到陈来家的时候,陈来在家等他。夜晚很静,他们抱在了一起。

他们同居了。

张文豹吸引陈来的是他冷漠又凄楚的气质。而张文豹之所以愿意和陈来同居,就是因为陈来能够理解他,并且陈来也是一个执着,沉静又清练的男人。张文豹是陈来手中断了线的风筝,陈来给了他自由。断线的风筝没有归宿。张文豹希望他能够拥有被牵附的自由。然而线断了,风筝败舞飘落,张文豹没有找到支点。陈来抓住的也是一根断线,在风中纠结。陈来是想过的,张文豹需要有人照顾,不然他会消沉,跨掉的。他愿意照顾张文豹。

张文豹找了新的工作,又到一家公司上班去了。那是一家专门从事玩具贸易的外贸公司,很小的规模,老板长期不在中国,所以张文豹可以在家接电话。老板来中国的时候,张文豹要既当翻译又当秘书,打理很多琐碎事宜。不过老板一年之中总共就来中国没几次,张文豹平时也并不怎么需要联系业务,单子都是老板直接订下来的居多。他找这份工作,就是看重它的清闲和自由。张文豹一点也不关心他的工作。对于感情没有寄托的人,工作简直无关紧要。张文豹很多时候还是觉得空虚。每当夜晚醒来,看到身旁陈来熟睡的样子,他撑起来抽支烟,陈来在睡梦中把他搂住了,烟灰散落一地,张文豹睡不着。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一个男人对你好,你明明知道他的好,你偏偏还要折腾自己,觉得他不是你的。爱真的那么重要?它到底是什么?

陈来说道:"豹子,又要上班了吗?"张文豹笑着:"权当是上班吧?你知道我对待工作就是朝三暮四的态度,我想想我这人真是太没恒心了。"陈来道:"你只是在给自己一个缺口,好让自己不至于被困,甚至有时可以当作逃离的出口。"张文豹迟疑道:"你是说我是在拒绝你吗?"陈来不假思索道:"你一直都是!"张文豹道:"我得有工作,我要让自己养活自己。"陈来突然生气的说:"就是因为我不够有钱,不是吗?"张文豹说道:"不是这样的。"说完就走开了。陈来马上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他看见张文豹落寞转身的样子。他刚才甚至差一点张牙舞爪起来。

2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