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深喉
2020-01-01 11:2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1)

感觉真是很奇妙的东西,它赋予人的生命以神秘又真实的荒唐色彩。血液从身体内流过,你仔细聆听,都能听到它在血脉中淌过的声音,汩,汩,汩,那是有灵感的声音。

回到家,陈来已经上班去了,他走进房间,被子平整的铺在床上,没有一点褶皱。张文豹环顾四周,空荡荡的。他走到床头,打开台灯,空间顷刻见被驱散,整个房间似乎震动了一把,又停住了。张文豹莫名又感到了落空,他懒懒地坐倒在床沿。

李胤之怎么这么让他神经质?亦或是陈来?

陈来说过,感觉不是爱。爱是原始的安心,肌肤相亲,就像婴儿一样柔软的拥抱,是牵挂和交流,是一起吃饭,说话,看电视,读书,散步。你知道吗?

陈来似乎在无休止的加班。

张文豹感觉日子被拉的好长,时间总是在傍晚的时候停滞了。夜晚它跳不过去。近段时间张文豹早上醒来,都没有看见陈来,枕边空落的睡痕,陈来上班去了。睡梦很沉。他支起身,床头放着一张纸条:我晚上加班。会晚回来。 陈来。

张文豹起来看了看钟,已经九点多了。他拉开窗帘,打开窗,一阵风吹进来,帘子飞舞。床头的纸条被风吹起,张文豹弯腰去捡,只一晃,它已经不知去向。张文豹明明看见它被风吹落在地板上。他转身把窗帘拉了起来。

张文豹已经被埋没了热情,他只是在家里拖着脚步,自由,却沉重。他犹如一只年老体衰的猫,叫它如何脚步再轻盈了?张文豹想生活在规则之中,可他甚至没有规律的进食。时空真仿佛停滞,你身处其中却只会觉得它漫长。张文豹想给陈来打电话。他拨通了陈来公司的电话,电话响着,没有人接。

他不是在加班吗?张文豹有一种被突然惊醒的落寞。他不知所措。他又拨通陈来的手机。电话响了很久,张文豹只觉得急切,终于接起来了。

张文豹没有说话,他只是静静地听电话里面的响动。里面隐约嘈杂,稀稀拉拉响了很久,一直没有回音。

"豹-子。"陈来的声音轻轻地拖了出来,模糊又温热。张文豹的心一下被拉低,脑中绰约影象,细碎刷过。

28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