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逃
2020-01-01 12:28: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车窗外的雨淅淅沥沥,我望着车窗外的模糊,心中一片寂然。我不知道当我再一次踏上这条路是对,是错?可是我还是想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因为心中还有对那份爱的思念和牵挂,也许这一切该从三年前说起吧那时候我刚刚上高一,由于学校离家远,而学校有没有公寓,我就与和我一起长大的王枫在校外租了一间房子,故事也就是从这里开始了。不知是处于青春期,还是别的什么,我也不记得是从那天晚上开始,我们每晚都是赤裸着身体相拥而睡。不知是一种情愫还是一种依赖,我们整天形影不离,像一对情侣一样快乐的生活着,彼此关心着对方。偶尔周末的分开,都让我们会更加珍视对方。终于有一天他说出了口,他说他喜欢我,要一辈子和我在一起。我也很欣然的答应他,并快乐的把这件事写在我的日记本里,也正是这一篇我最珍贵的日记,引起了一场让我铭记一生的风波。

  由于我们真的已经到了一刻都不想分开的地步,我们都连着两个周末没有回家了。接下来的这一周刚刚开始的时候,我的一切幸福生活就在顷刻间毁灭了。那是个周一,我和枫都早早的起来,一起晨跑,一起去上课。结果就是在这个平常的早晨却发生了那场风波。由于我两周没有回家了,爸爸从家里来看我,他到我们房子的时候离我们放学还早,他就躺在我们的床上,在床头随手拿起我的日记翻,结果那篇该死的日记就被爸爸看到了。

  我到现在也无法想象当爸爸看到那篇日记之后的惊讶程度,也许在他的思想中,男的只有只可能和女的在一起,而一个男的和另一个男的怎么可以谈喜欢呢?当我和枫放学一起牵着手回到我们的住处时,我们俩着实惊呆了,他的父母和我的父母都沉着脸在我们的小房间里等着我们两个罪人的归来好兴师问罪。刚刚开始他们苦口婆心的说了一遍,什么朋友和恋人的区别,什么感情不是随便的,什么爱和喜欢是两码事之类的,可是我们一句也没有听进去。枫还大吼了一句他就是爱我,要和我一辈子在一起,就拉着我的手,夺门而出,现在想起这些我还是好感动,毕竟有那么一个人深爱着自己是意见很幸福的事。我也无法想象我们跑掉之后,爸爸妈妈会是什么反映。

  我们跑到那时周末常常去玩的一个小树林里,坐了下来。枫拉过我,紧紧地把我抱在他的怀里。那一天,我们都失去了自己的初吻,把它珍贵的献给自己深爱的人枫看着我以为在他的怀中,就用他的双唇问上我的双唇。那一刻,我知道我们真的深爱着对方。可是再深的爱也要分开,因为世俗,因为社会,因为有太多的人无法接受我们的爱。

13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