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深喉
2020-01-01 11:2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0)

张文豹自己都不知道他会在宾馆里睡着了。而且睡的很安稳。他本来打算晚上要回家的,他只跟陈来说了不确定。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枕在男子的怀里,像婴儿一样。他撑起来,打开台灯,柜上烟缸里有男子昨夜的烟灰,张文豹不记得了?他还抽烟了吗?我就躺在他的怀里吗?张文豹跳下床,地上有一张纸片,他拣起来一看,他不认识意大利文,当中一排汉语拼音-Yinzhi Li.在右上角张文豹看到了熟悉的字眼,张文豹1358671****.是那张名片。

张文豹马上想到了第一次答应来的时候,李胤之俯身整理箱子的身影,光着背。他转头看看床上的李胤之,李胤之睡得很安稳。张文豹拨起窗帘一看,天已经蒙蒙亮了。

回去的路上,张文豹感到心旷神怡,他的心灵仿佛被洗涤过的天空一般,蔚蓝无暇。太阳将要升起来了,行人慢慢多了起来。清晨的城市像生命一样苏醒,张弛饱满。路过药房,张文豹自然的想到了华素片。他走进早晨冷清的药房,买了华素片。此时,他很想回去宾馆把华素片给只见过两面的李胤之。他笑了。

可是,已经不能。

2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