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深喉
2020-01-01 11:2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7)

张文豹只是一个平凡的男人。他有天底下所有同志那样平静面孔下挣扎跌宕的心,就像平静的海面一样,海啸它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我们无法预测。

张文豹一定也是茫然的。他不知道拥有的,爱恋的,渴求的,体味的,经历的,舍弃的都是些什么?如果像和面一样把那些感受全和起来倒无非是一根精干的面条。面能补心?芸芸众生的成长之路都是五味纷杂,何况同志?必然也逃不出庸扰这个圈的。张文豹清楚这个道理,他感受着这些纷杂滋味,作为一个平凡的男人。作为一个同志,所以张文豹感到很累了。

妈妈打来电话了。张文豹告诉她,他跟一个朋友住在一起,没有在以前那个地方住了。妈妈一直担心出门在外的文豹,他说道:"是同事吗?男的吗?"张文豹说道:"朋友,是男的。" "哦,知道了。"妈妈把电话挂了。张文豹都能听到电话搁下去沉闷的声音。

张文豹今年年出以后都没有回过家。每次妈妈打来电话都会说:"文豹,儿子。过年以后都没有回过家,你真的没时间吗?"张文豹回答道:"我过几天就回去,我一定回去。"然而挂了电话以后,他一直没有回去过。现在他想到了去年年底妈妈一次很突然的问话:"文豹,儿子。你都这么大了,你打算过什么时候结婚吗?"妈妈问的很突然,张文豹也同样感到无所适从。

"我才24岁呢。"张文豹记得当时正在吃红球绿球。小年前祭拜灶神是家乡的习俗。张文豹从小喜欢抢吃祭灶神的红球绿球。他咬开红球,里面空心的。嘴唇鲜红胡乱。坐在床沿,盆子里吃剩的祭灶果,他依稀想起饭后灶台前烛火明亮往上蹿,这个场面他永远觉得温馨而虔诚,会永久留存在他的心中。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能明白吗?张文豹怎么长这么大了?一些过去的记忆像水泡一样一个个冒出来。啵,啵,啵,破了。过去的记忆也如破碎的梦想,就像未来,张文豹追逐着它。

2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