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深喉
2020-01-01 11:2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8)

只是,这个社会已经进入了冷漠的时代。张文豹却是这个冷漠社会中一个游走的鬼魂。你见过温暖的鬼魂吗?

陈来说过:"豹子,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难道这个社会真的这么冷漠了吗?"张文豹感到窒息。这个社会真的这么冷漠了吗?他道:"社会不是没有温暖,只是它离我们很远,很远。"陈来道:"你让我感到冷。你知道吗?我一直都相信你豹子并不是这么冷酷。可是你这是为什么?我感到你现在也离我越来越远了。"张文豹说道:"陈来。我们是同志。你知道要追逐梦想中的境界并不容易,那有多难。"陈来道:"豹子,我不是向你讨承诺。我只是希望你能接受我。请你心安理得,好吗?"张文豹低下了头。他说道:"我知道你是真心对我好。我一直都明白。我也和你说的很清楚。我希望我们仅仅是同居的关系。我不能让自己背上责任。你知道我这样会觉得更加对不起你。我已经感到了罪恶。"陈来说道:"罪恶?豹子,我说过你可以心安理得。我只是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真诚相待的。我不会因为你的接受而束缚你。你知道我希望营造的也只是一个轻松的同志空间。我也不会和你谈责任。你看,同志之间的聚散离合都那么快。我现在要的只是我们在同一个屋檐下,躺在同一张床上的时候能够真正拥有对方。我不想等分开的时候。我们遗憾的连再见都说不出口。豹子,你不要追逐破碎的梦想!"张文豹已经越来越害怕陈来的坦诚。他感到恐怖。他突然发现自己是一个恶魔。他冷冷地道:"我不能,我不能对你说。我们现在是恋人这样的话。"陈来当即就沉默了。

过了一会儿,张文豹问道:"陈来。你听说过蜂鸟吗?"陈来道:"听说过。"张文豹就接着道:"蜂鸟是美洲特有的一种鸟,在我们中国看不到。它是小巧玲珑的采花使者,以美丽的外衣保护着自己出没于花丛之中,独特的身姿,独特的生存方式。有一种蓝喉宝石蜂鸟,它在飞行的时候心跳甚至可达1200多次每分钟,你能想象吗?这样的心跳,让我感到残酷。可是蜂鸟的体型又是这么小,只像蜂,蛾一样大。人们都被它火焰般的色彩所打动,印第安人还称之为"太阳的光芒".蜂鸟脖颈上闪光的虹彩羽毛,在太阳下折射如同宝石般熠熠生辉。可是,我为之震撼的不是它们的美丽,而是它们独特的生活方式。我总感觉它们是鸟之外的另外一种飞翔动物。它们是那么小,它们要悬停在半空中吸食花蜜,这个姿势让我害怕,仿佛悬停在半空吸食花蜜的时候要掉下来了。我是一只蜂鸟,我害怕我悬停在半空中会掉下来。"陈来静静地听他说着。他已经平静下来了。他问道:"可是终究它们不会掉下来,是不是?"张文豹道:"你知道吗?蜂鸟在繁殖的时候只有几天的时间在一起。之后蜂鸟就会离开伴侣独自筑巢,孵育后代。"陈来道:"那他们为什么要离开?"张文豹回答道:"我也不知道。可是终究它们要离开,它们要独自筑巢。蜂鸟自己筑的巢犹如精致的杯子一样美丽。我想我们也一样。只有一个人的时候只能让温暖纯洁,才不至于沾染红尘的肮脏,就像杯子一样的蜂鸟巢,让我安心。"陈来道:"可是我们为什么还要有欲望?为什么?我们为什么还要彼此拥抱。你一样渴望拥抱的温暖,不是吗?"张文豹无言以对。

同志仿佛是远离尘世之外的魔鬼。他们不应该沾染人间烟火。张文豹是一个只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完美主义者吗?他真的不能容忍最后的残酷分离吗?就像悬停在半空中吸食花蜜的蜂鸟骤然掉落下来了吗?一切都像一个迷,谁也无法解开。

可是,同志,你为什么还要有欲望?

2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