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深喉
2020-01-01 11:2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题记

你说:我因为这样,这样的一次经历,使我成了一个同志

他说:我因为那样,那样的一次经历,使我也成了一个同志

我想说:我天生是一个同志。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我一直爱男人,而且永远都会。只是这条路却是如此。如此?如此!

生活就像深喉。你的咽喉被深深地抵住,你感到一阵阵的干呕,腥躁,温热;你的口腔被塞满,被抵胀,被冲击,然而,抬起你迷乱的双眼,你还是欲罢不能,咽下了所有滋味。

1)

电梯缓缓地升上去,有一阵沁脾的清凉。电梯在六楼停住,门开了。张文豹从电梯里面出来,朝幽暗的房间走廊慢慢走去。

按了门铃,门马上开了。那是一个清新儒雅的男子,身材欣长健壮,上身赤膊,质地优良的西裤合身服帖,皮带已经抽出了,扔在床上。张文豹进去,倒了一杯水,坐在了窗边的椅子上。他弯腰把地上的衬衫捡起来,挂在了身旁的椅子上。他沉默了一会儿道:"我先洗澡吗?"男子道:"你先坐一会儿,喝杯水,我整理下我的箱子。"说完怔怔地看着张文豹。张文豹有些吃惊,他是在征求我的意见吗?他不知所措地道:"好的。"低头下意识的喝了口水。

天气很热,张文豹想到他可能刚住进酒店,不像别人一样在等他的到来。他淡淡地道:"我是不是来的太早了。"男子抬头道:"我以为早上就能到,不想飞机误点了。"张文豹说道:"电话打来说是下午两点,我就过来。你从哪里来?"男子道:"意大利。罗马。"张文豹接着道:"那我还是先洗了吧。"说这打开自己的背包,拿出洗浴护肤品,随手把自己备的一盒杜蕾斯及一支润滑油轻轻地放在了床头柜上,走进了浴室间。

从浴室间出来。张文豹看见男子已经坐在窗边抽烟,静静地看着他。张文豹从没有在这种情况下遇见过这么平静的目光,他走过去坐在床沿,低头道:"我好了。"男子揿灭烟起身道:"那我也去洗。"说着轻轻地搂了一把张文豹的腰间,走进了浴室间。

男子出来了。张文豹从床沿站起来,看见他满身湿漉漉的,擦着头发。张文豹只是站着,没有动,眼神悄悄地躲开了。男子突然停住了,他平静又温柔地走过来,站在了张文豹面前,盯着张文豹。手中的毛巾缓缓地滑落在地。他轻柔地吻了张文豹的脖颈,轻轻地吻下去。张文豹的浴巾被慢慢解开,他有点感动,感受到腰际轻柔的抚摸。他闭上了眼睛。

当男子从他身上下来的时候。张文豹突然有一种被舍弃的感觉。张文豹似乎很不相信这种感觉,觉得它莫名其妙。他真的是在被舍弃?他不是一直是被在摆弄被在肮脏的**和抽出吗?今天怎么有离弃的感觉。他侧身看了看身旁的男子。男子正支身拿烟,身上也班驳一片,还来不及擦拭,欲望层层,胡乱退去。张文豹走下床,捡起地上的毛巾道:"要我帮你擦吗?"男子道:"你去洗澡吧。我先抽支烟,不用擦了。"张文豹站在那里,沉默了一会儿,走进了浴室间。

从浴室里出来。张文豹看见男子仍旧表情淡淡地躺着。他走过去,整理自己的东西。男子只是默默地看着他。张文豹一直有些恍惚,整理东西从没有这么拖拉过,穿衣服也穿插恍惚。他急急地穿好鞋子,道:"那我要走了。"男子赤裸下床道:"等一下。"说着抓起地上的裤子,摸出皮夹,抽出两张美钞递了上来。张文豹惊奇地看着他,道:"已经拿了。"说着转身要走。男子抓过张文豹的手,往他手上一放道:"拿着。"张文豹只能拿着,说道:"谢谢。"张文豹看见他全身赤裸,非常美的身段,加上刚才的热情消退,愈加性感沉醉。男子又拿出一张名片,说道:"下次我能再找你吗?我想直接联系你。把你的电话给我,好吗?"男子态度真诚,目光平和地看着他。张文豹接过名片,从包里拿出笔,把自己的电话写在名片上,递了回去。男子欲换一张新的名片给他,张文豹已经开门,走出了房间。

张文豹从来不要客人的名片及任何联系方式。今天,他看那人这么平和的目光,才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写在了上面。现在他只能在选择顾客上得到一个借口,不然他实在无法原谅自己。今天的男子感觉是好的,把自己的电话给他,也算是一种妥协。他想到了男子平和的目光。

刚走进家门。王末其就打来电话来询问情况。张文豹接起电话道:"我就烦你三番两次的来问三问四,下次别给我打电话了。"王末其说:"我看你不一样,只能找你。"接着又说:"人家刚从国外回来,以后可能会长期居住在这里,所以我才找你的,怎么样?档次不一样吧。两千快钱也不是白拿的吧。"张文豹切了一声,道:"也不知道你自己扣了多少?"王末其嘿嘿道:"下次他打来电话我再找你。"张文豹道:"不必了,你他妈就认定我一辈子都卖啊!"王末其说道:"你在我心目中不一样。"张文豹刚犹豫要怎么回答他的话,只听见钥匙插门的声音,忙着嘀咕道:"不说了,还不是一样卖,挂了。"赶紧挂了电话。

28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