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深喉
2020-01-01 11:2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

男人青色的下巴是最具魅力的下巴。张文豹躺在床上,也不起床。这两天张文豹果真像陈来说的那样,窝在家里休息。陈来每天都按时上下班。张文豹对于陈来,当然也有感动的时候。张文豹在想:陈来到底是不是我的男人

陈来是有青色下巴的男人。光洁的下巴,青色的胡茬,总能勾起张文豹沉寂的欲望。床上的陈来是温柔的洪水,是害羞的猛兽。他寻找着张文豹紧绷的脖颈,一直索求下去,下巴微微地触碰,张文豹总会颤抖,血脉喷张。男人的摩挲也是粗矿的,温柔的只是男人的心。张文豹感受腰际有力的抓痕,起起伏伏。当陈来的下巴来回摩挲他隐秘的小腹时,张文豹都想喊叫出来了,那时的振颤,都被陈来捕捉,他紧紧地把张文豹抱住。张文豹莫名相信自己被呵护了,被抱紧了。那是真真切切的力度。

虽然张文豹会有感动,但他却是冷漠复杂的人。张文豹今天起的很早。陈来起床的时候他就跟着起来了。现在陈来已经上班去了。他一个人。胡乱吃了点牛奶,在房间里游荡摸索。

手机响了。是邱海的声音:豹,你好久没来我这里了,为什么不过来?晚上到我这里来吃饭。邱海开了一家化妆品店,是一个游荡声色的男人。据说他一般都能把初次见面的男人搞上床。那次初见张文豹的时候,张文豹却把他冷落了。张文豹冷冷地说道:"你别调戏我,我们刚认识。"邱海自以为是老手,不想碰了一鼻子灰。所以以后他一直对张文豹不冷不热。张文豹对邱海其实是有感觉的。不曾想就这么一句话,邱海就真的退下去了。邱海也不热心张文豹的情况,只是偶尔打电话问候,从不找张文豹,不知道张文豹是做什么的。住哪里?邱海依然我行我素,有时候在外面疯玩的时候,甚至给张文豹打电话:"豹,兄弟给你介绍个小子,我刚上过,肯定一级棒,哈哈哈……。"张文豹每每接到这样的电话。都特别心酸。他不明白邱海的意思?心里毷氉难忍,纷纷扰扰。像邱海这样的男人,的确有魔力一般的风度。在这个圈子里,这样的男人最吃香。他们生活的鲜艳,一种奇异糜烂的气息,如同被一双素手触摸,时刻让人膨胀,荡漾,吸引。邱海这种风一样的男子,张文豹是迷恋的。

邱海的店开在繁华的江海南路,自己就住在店楼上。张文豹坐计程车十分钟就能到那里。在车上,他给陈来拨了电话:"我今天晚上不回家了,去会一个朋友。"陈来在电话里着急地说:"很远吗?晚上回不来吗?"张文豹说道:"是的,我现在已经出发了。"陈来失望地挂了电话。张文豹感到很对不起陈来。不过计程车已经到了。

张文豹从化妆品店前面绕过,上楼敲开了门。邱海睡意迷蒙,拉他坐在沙发上,说道:"豹,一个多月没见,你瘦了很多。"邱海看着张文豹,张文豹恍惚觉得夜马上要拉下来了,邱海怎么像昙花一样,深夜更深。邱海的脸仿佛谢落的昙花一样惋惜惨重。可是现在才傍晚?

邱海说:"豹,晚上陪我多吃点,我叫了钟点阿姨来做饭,马上就好了。"张文豹依稀听到厨房里果然有声音。他道:"海哥,你昨晚整夜没睡吧?"邱海说:"我昨晚回家都快天亮了,我也刚睡醒,我跟一个朋友去玩了。"张文豹诧异道:"海哥,那你怎么不多睡会?你怎么会想到我,还叫我吃饭?"邱海笑眯眯地盯着张文豹。他没有回答张文豹的话,而说道:"我先去洗脸。"张文豹看见邱海飘洒而镇定的背影,他发现,其实邱海的笑容有失落闪现。张文豹心想:他为什么还会对我这样?

晚饭很丰盛,满满一大桌,看来邱海是特地叫准备的。邱海热情地给张文豹搛菜。张文豹看邱海洗好脸又容光焕发了。他频繁地给张文豹斟酒。张文豹看到这样鲜活而风流的男子,他有点眩晕。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现在的邱海,在张文豹眼中就像电影里闪现的沉沦男子,让人欲罢不能,沧桑心碎。张文豹举起酒杯道:"海哥,干杯。"九点多了。邱海看了看表道:"豹,很晚了,回去吧!以后多到我这里来玩。"张文豹似乎不想走,只是静静地坐着看电视。

邱海道:"豹,是不是醉了?"他顺手撂了把头发笑着:"豹,我这里过夜可要小心哦,我可是很风流的。"张文豹站起来,只能道别。

下了楼,张文豹一直漫无目的地逛着,一条街又一条街,他不想回家。

酒都已醒,如何消夜永?

张文豹走在街上,喧嚣退去。远处空矿泉水瓶子被风刮过来,咣咣咣的声音,落空又狼狈。他就这样一直走着。今天,他其实已经准备留下来在邱海那里过夜了。他都已经告诉陈来今夜不回家了,可是邱海却要让他走了。张文豹对邱海是有感觉的,所以他愿意留下来。即使邱海是风流,即使只有一夜的温存他都愿意。在同志之间,有感觉其实很难,连纯粹是性的感觉也很难,所以他愿意留下来。可是现在的邱海又让他捉摸不定。你不是风流成性吗?你为什么反而不愿意了?就把我当成送上门的货色吧?张文豹懊恼自己当初孤傲冷漠的神情,让他自己把邱海错过了。

张文豹彻夜徘徊街头。他坐在街边,夜风很猛。街上一个行人都没有,空旷又失落,就像他现在的心情一样没有寄托。张文豹支着头坐在街边,风吹乱了他的黑发,层层叠叠,所有的落寞都藏匿在他凌乱的发梢。夜很长很长。

天边微泛鱼肚白,晨风带露。张文豹萧索地回家。一夜没睡,他神情黯淡。打开门,发现陈来竟然坐在沙发上。陈来站起来,走到张文豹面前。他看着张文豹布满血丝的双眼,关切地道:"豹子。"张文豹泪如雨下。

2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