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三)
2020-10-20 12: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她说,不是,我喜欢男的。

我说那你允许男的喜欢男的?

她说那是当然,多耽美啊!

我说,唉,都像你这般大度就好了,想想又补充一句,那多好啊!

然后那个下午,我就像小吴全盘拖出了。

我们坐在一个临水的湖心小亭子里,我不厌其烦的给她讲我的故事,讲小段和吕蒙,她听完,忽然问我,那小段和吕蒙你会选谁啊?

选谁?这个我真的没有想过,小段?吕蒙?

她非要我做个答案,后来我想了半天,终于说,小段。毕竟吕蒙是直男,我不能带坏他。

她疑惑的看着我,真觉得你应该选吕蒙——我说,谁知道呢,老天!

搞笑的是忽然下起了特大暴雨,巨大的雨点砸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的,公园里到处是乱跑的人,竟然没有一个人跑道我们这里,也许通往这里的路不太好走吧。后来刮起了风,就冷了起来,小吴有些冷,就打了几个咳嗽,我说,要不要我脱掉衬衣给你穿上,她说好啊,我说,我——有些为难,因为里面什么也没有穿——小吴忽然抱着我,说,抱着你,温暖我——我说,我可是没有反应的!

她笑呵呵的说,切,姐又不喜欢你,把你当妹妹了!

我,我还能说什么呢,就紧紧的抱着他,看着远处茫茫的雨幕,心里想着吕蒙在干什么,其实刚才小吴问我选小段还是吕蒙,我心里是倾向吕蒙的,可是我知道一句话,和直男说话的距离可以一厘米,和直男相爱的距离可能一万英尺——这时候吕蒙给我发短信过来,我看是,哥,下午下班早点回去,窗户没有关——我笑,很开心,小吴还说,呀呀,你们这么甜蜜啊,忽然警觉的说,那小段怎么办?唉,三个大男人——我给吕蒙打电话,吕蒙接了,我说,吕蒙,你在哪里呢,吕蒙说我在开车呢,我说你开什么玩笑呢,车不在修理中心吗?

吕蒙沉默了一会说,哥,我在开出租,晚上就不回去了。

我说,你怎么了,怎么突然开出租了?

吕蒙说,哥,就说这里吧,这些天你也别联系我了,我过一段时间会联系你——吕蒙说完就挂了电话,我很生气,抓起电话扔到水里去了。手机只在水面一瞬间,就沉了下去,小吴惊叫着也没有什么办法,她生气的骂我,你抽哪门子疯,把手机扔水里?

我也有些后悔,可惜已经酿成事实了,我说,没事,手机扔了反而清静——不久雨停了,小吴跑去公园门卫处找他们帮忙,老大爷过来只是摇头,说如果晴天倒好,可以看到手机在哪里,现在下了雨,一池子浑水,根本不可能找上来。小吴问能不能下去捞下,老人说那更不可能,池子里到处是淤泥,如果踩到泥里面就更不可能找到了。

只好约定第二天等水清了再去碰碰运气,我还装着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说,手机用够了就换,装的二五八万一样。也好,这样吕蒙正好找不到我,让他去风流去吧,还还出租,骗鬼去吧!

晚上小吴执意去我那里坐坐,我说坐什么坐,都乱的不成样子了,她说,嘿,你以为是冲你去的,我想去看看小段。

结果就喊出来小段一块吃饭,小段到的时候,看见小吴还有些害羞,一副充满敌意的样子。小吴竟然伸手刮了他的鼻子,说,小孩,看见姐就充满敌意啊——小段就不理他,翻看着手机上MSN,我说,小段,别没有礼貌,这个是小吴!他知道咱们的事,以后你就把当当妹妹也好,当弟弟也好——小吴装着愤怒的说,切,我多大了,还当妹妹!

我说,你多大?

我23了。

小段25!

我就猜出来小吴的表情,她怎么也不相信小段有26岁了,因为小段从长相到穿着看都像一个22岁左右,她说,唉,你看他皮肤水嫩的,我都有意见——一起喝了一点酒,小段忽然要和小吴碰杯,小吴开心的说,一直都是我没事找话,帅哥终于主动一次。小段撇撇嘴笑了笑,露出一个小虎牙。

他这一笑,小吴登时很花痴,非说他长的像金城武,我说金城武都多老了,能和小段相比?

小吴说,看过《堕落天使》没,哪里的金城武可不就是这样子?

满满的开始和谐起来,后来小段干脆坐到小吴的旁边,小吴开心的说帅哥你这么主动,小段想了下说,不是主动,我想监督着哥,不想让他喝太多就酒,他胃不好。

感动——不知道怎么又想到吕蒙,吕蒙在干什么呢,唉,这小子,才离开一天,我都牵肠挂肚了。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