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三)
2020-10-20 12: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回到家的时候,我说什么也不让小吴上去了,小吴拍拍小段的肩膀,说,那个,我就不上去打扰二位了,那个,都注意身体,那个,我啥也不说了——回到家中,小段让我闭着眼睛,我就照做,他开了们,打开了灯,我忽然被眼前的惊呆了,整个家内焕然一新,所有的沙发都是新的,不再是简单的黑和白,是白红相见的那种沙发,茶几电视也换了,墙上的字迹也没有了,到了卧室,床单床罩都换了——一切来的太突然,像一个梦境,而这梦境又太幸福。我禁不住把小段抱起来,在客厅了转了几圈最后抱到卧室里,狠狠的亲他,太过激烈太过凶猛,几乎想暴风雨一样,我就在没有任何润滑的情况下,生生的抵住了他。

小段搂着我的脖子,我把他抱起来,他啊了一声,我知道我已经完全的进入了他,就像四年前无数次的快乐一样,再一次,在同一个屋子里上演,我几乎没有顾忌他是否疼痛,就粗暴的开始**起来。

我把他放在洁白的床单上,开始了快乐的进攻。一次一次,没有疲倦。我们在床上,地上,甚至趴在墙上,高潮一遍一遍,等到我们都筋疲力尽的时候,小段伸手从床头给我拿过来牛奶,唐哥,我还记着。我喝着纯牛奶,轻轻的喂入他的嘴里,乳白色液体还是顺着他的脸流了下来,我一点点的舔干净,他看着我,呵呵的笑。

这个习惯这个动作维持了这么多年,难怪他一直都还记着。喝完牛奶之后,我们躺了一会,我去洗澡时候,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忽然想起来,曾经在这个卫生间里我和吕蒙有过太多的快乐,我还记得他觉着双手,我从后面抱着他,给他全身SPA.人真的是个奇怪的动物,在吕蒙的身边我会想起小段,在小段的身边我又想起吕蒙,我到底爱谁多一点呢!洗完的时候,走过客厅的时候,看着那个沙发,忽然有一种愧疚感,觉得有些对不起吕蒙。我坐在沙发上,拿出了中南海,抽了一只,全身一阵阵舒服。

小段在里面喊了我几次,我说你先睡吧,我一会就过去,小段就不再说什么,自己起来去卫生间洗了洗,就一言不发的坐在我的身边。我看了看小段,痛苦的闭上眼睛。

小段说,哥,是不是想他了。

我说,谁。

小段,哥,我不是傻子,这屋子里到处都是一个男孩的痕迹,他的衣服他的鞋子,还有他的毛片和他的浴巾牙膏牙刷——我说,段,你多想了,他是直男,是我的司机。

小段,哦,哥,我多想了,他怎么也不回来了。

我说,我让他在外面一段时间,反正这一段时间车还在修呢。

小段,保险公司同意赔付了吗?

我说,不知道,正谈着呢。

小段,嗯,哥,没事了早点睡觉吧。

我说,你先睡吧,我想点事。

小段嗯了声,站起来,走进卧室里去了,我看到他削瘦的肩膀,想起来那个和我一路走来的男孩子,曾经为我自杀的男孩子,曾经在国外流浪的男孩子,如今他回来了,我却不确定是否还爱着他。

我躺在沙发上,又坐起来,这时候,我发现烟灰缸里有四个烟头,而烟灰缸却干干净净,也就是说这四颗烟都是刚吸不久的,而我清楚的记着自己只吸了一根,那么其它三根是谁吸的呢,我想到小段,他一定是在下午收拾屋子的空裆里发现了我的中南海,就贪婪的抽了起来,我甚至想想出小段的样子一定温柔的如同女生——我觉得对不起小段,走进卧室里,小段侧身朝里睡着,耳机塞在耳朵里听歌。我从后面抱着他,脸在他的后背上摩挲着,过了一会,我发现他一直没有反应,我伸手去摸了他的脸,他哭了,冰凉的全是泪水。

我说,小段你怎么了,他没说什么,把耳塞给我一个,我放在耳朵里,是是陈奕迅的《十年》: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我不会发现 我难受怎么说出口也不过是分手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牵牵手就像旅游成千上万个门口总有一个人要先走怀抱既然不能逗留何不在离开的时候一边享受 一边泪流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黎明的时候我听见响声,小段轻手轻脚的走向客厅,我知道,但是一直装着睡,终于再次睡着,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点,没有手机的骚扰真好,可以安安心心的睡个觉,看到空空的床铺,我的心一下子紧了起来,我知道,小段走了。

小段就这样离开了我的生活里,一同消失的还有李白,MSN我虽然一天到晚的挂着,可是再也没有看到小段的头像闪烁过一次,我曾经在归家的路上,在半夜三更的噩梦里,在黎明的微光里,突然觉得,小段一定会在线,可是一次一次,从来没有。我甚至觉得小段就在离我不远的人群中凝望着我,说不定在地铁里也能擦肩而过,我一遍一遍苦苦的寻找,可是小段仍然想鸟一样从我生命里迁徙了,就没有再飞回来。

一连下了一周的雨,一周都没有停。北京的天热的时候可以连续一整月都不下雨,下起雨来,又会连续几天不停。捞手机已经没戏,就寻思补张卡,让人生气的是手机卡买的时候随便买的,用户名不是我,折腾了好久,总算把原来的卡补了回来,然而原来的亲朋好友损失过半。手机里存了两个名字,一个是吕蒙,一个是小段,一个没有开机,一个停机。人生真是喜怒无常,前几天吕蒙还叽叽喳喳的和我窝在沙发里看比赛,转眼之间,我已经形单影只了。

一星期过去,天放晴了,我知道,庖怀】崾钜部旃チ恕?/P>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