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三)
2020-10-20 12: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出了KTV,直奔石墙酒吧,我刚进门,就看见老韩给我打了个手势,他坐在靠近入口不远的一个角落里,正和一个少年在说些什么。我过去做好,老韩给我倒了一杯啤酒,指着我对面的孩子说,我朋友。我看了看那个孩子,不过十八九岁,有一米七左右,眉毛修长,眼睛明亮,嘴唇特别的红,看上去很乖的样子,他说怎么样,不错吧。我说老韩,恭喜你啦。说这时候那孩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端起自己的酒杯说,哥,我敬你。碰杯的时候,那孩子的手指碰了我一下,冰凉冰凉的,我看着那孩子,他脸上还是洋溢着一种微笑。

我说老韩,在哪里呢,他朝我指了指,顺着老韩的方向,我很快看到了小段,他坐在那里,旁边坐着的就是那个肥胖的家伙。他穿一件瘦身黑色低领T-Shirrt,正低头喝着闷酒。我于是端起了一杯酒,走到小段面前,坐下,看着他,他显然没有料到是我,吃了一惊。

我拿出中南海,自己先抽了一根,然后递给他,他没有管我,起身离开了。

我的手晾在那里,旁边的那个胖子看到了,忙用手接了,笑呵呵的看着我,说了什么,我没有听懂,他再说的时候,我才渐渐明白,他说他的中文名字叫李白,他是加拿大人,和小段认识三年了,三年前小段从墨尔本来到加拿大,他们一见如故,然而小段一直没有接受他,他从在宜家里看到我的小段,他就猜测我就是小段口里的田先生。他说小段这几年一直是单身就是怀念着田先生,我如果真的喜欢他,就好好的把握他。

我说,可能你搞错了,我不是田先生,我姓唐。

他说,糖不是甜的吗?他说完为自己的这个玩笑开心不已,我也正好逢场作戏的笑,和他碰杯。

这时候小段挽着一个穿西装的中年人从我面前经过,李白这时候很惊奇的和他用英语交流,李白问你的唐先生回来了你怎么随便挎着别人的胳膊,小段对他说,我不认识这位现身,你搞错了。我站起来拦住我,我说,小段,你疯了啊,我是唐林。他冷冷的看着我,sir,can you speak in English?我说,小段——小段还是在我面前走过去了,冷冷的好像陌生人,我记得在宜家的时候,他看到我的时候笑着问我唐哥你不认识我了啊,而现在,他到底是怎么了?

我拿了一个瓶子尾随着他们走进二楼的一个包厢,我站在包厢门口,对自己数了三个数,推开了门。屋子里四五个男的,都清一色quan*着,小段躺在床上,一边笑一边挣扎,上衣已经被撕开,一个男的正在给他口。门口的一个男的看见愤怒说,你有没有素质,你干什么你?我拿起瓶子朝那个人头上砸去,玻璃应声碎掉,他啊的一声用手捂着头,血还是顺着手指流了下来。我拿着那半个破碎的瓶子朝他们晃了晃,他们一个个都往后退。

突然一个人说,妈的,快报警,说了没有一个人动,反而大家都朝他投去疑惑的目光,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说这话太愚蠢,毕竟来这种地方,谁也不愿意泄漏出去。

他说,你想干什么?

我没有说什么,走到床前,拉起小段,小段早已经喝的醉醺醺的,走不成路,但看到我举着的玻璃瓶子,忽然扬起胳膊放在瓶子的碎口处,狠狠的往下压,血顺着他的胳膊也流了下来。我忙扔掉瓶子,按着他流血的伤口,说,你疯了啊,小段。

如果那几个人这时候攻击我,我是绝对没有反手之力的,这时候一个五十多岁的人说,你们走吧,就当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我架着小段走出了包房。

刚走出去,小段就往走廊尽头跑,对着洗手池一顿猛吐,吐完之后,低声说,唐哥。

他这一声尽管声音很低,我还是听到了,顿时我感觉心都被他喊碎了,我说,你小子,干嘛虐待你自己?

这时候我透过镜子看到我们后面站着一个人,正是刚才的那个老头。我说你想干嘛,他说,弟弟,你电话多少。我朝他吐了一个字,滚!

小段吐了酒清醒了一些,和我牵着手下楼。那个老头没有再跟上来。李白一看小段的胳膊,顿时骂我怎么搞的,小段制止了他,我喊着老韩,一起离开了石墙。老韩开的丰田,李白开的却是保时捷,我最差,打的过来的,我当然选择做保时捷了。小段很明白我的意思,我们一起坐到车后座。我看着他的胳膊,心疼的说,傻不傻?他笑了下说,哥,我不怕死的。

我听到这句话忽然就滴下泪来,在小段出国之前,他曾经为我自杀过一次,割腕,幸亏发现的早,不然就没命了,然而这一切我都不知道,只是在他上飞机之前,他才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这些,他说告诉我这些并不是炫耀他多勇敢,而是证明他爱我可以做一切的——我说我去送你,他说不用了,飞机马上就起飞了——他给我看那那个伤口,我再次泪流满面,我抱着他,说,小段,你这次回来了,是不是不走了,小段说,不知道,看情况吧——从医院出来,本来准备各回各家呢,但是他们一直要求要去我那里看看,我说老韩,你又犯浑不是。老韩趴在我的耳朵边说,唐林你不能霸占住俩帅哥啊,小段回来了,吕蒙不就孤独了——他的意思我懂,他想勾引下吕蒙,我斜眼看着老韩旁边的那个少年,说,老韩,你有这么帅帅的小弟,你不怕他吃醋啊,老韩说唉,他要真吃我的醋才好呢,现在的小孩子都不玩感情只玩一夜情——我看了看老汉臃肿走形的身材,心想,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你和李白估计还凑合——到了家的时候,门开着,我说,小孩,你大叔我回来了啊,开了灯,我惊呆了,屋里一片狼藉,像被洗劫一样,电视机冰箱饮水机都倒在地上,水果滚了一地,所有的抽屉都被拉开,整个屋子能砸的全都砸了,几张存折不翼而飞,墙上还写了两个粗大的黑字:还钱!!!我站在那里愤怒的喊道,妈的,乌鸦!

到了卧室,衣柜也被砸了,衣服被扔了一地,阳台上的一个花盆扔在了床上。我浑身哆嗦,几乎站不住了,老韩扶住了我。老韩问,你最近惹什么人了吗?我低头不语。

这时候小段发现了什么,慢慢的蹲下来,拿起地上的一件衣服,那件衣服是小段的,这么多年我一直留着。他忽然扑到我的怀里,一米七八的大男孩,此刻像婴儿一般的哭了起来。他说说,哥,对不起,哥对不起——半小时后,警察过来了,他们仔细问我有没有惹什么人,比如借钱什么的,我说没有,其中一个说,明明就是欠了别人的钱,你还想隐瞒,这样我们警察怎么办事,我说可能是小偷,我现金银行卡都丢了。

我们几个在洗浴中心凑合一夜,打了半夜的牌,后来都困了,老韩他们三个睡在一张床上,我和小段自然躺在一起,碍于他们在,我们仅仅拥抱,老韩甚至开玩笑说要玩群P,可也是只是说说而已,虽然大家可能有这个想法,但是毕竟群P是一件很荒唐的事,大家碍于面子,还是没有做。

早上早早的醒过来,给吕蒙打电话吕蒙半天才接,我说车还没有修好这几天给你放放假,吕蒙说,好的,大叔。然后和小段他们分开,小段想让我陪他去王府井转转,我借口家里成那样子没有心情而拒绝了,小段有些不解,但是还是任由了我。我先去了银行,结果查的结果让我很沮丧,建行中行的两个卡钱全丢了,唯独工商交通两个卡我随身携带没有损失,中行卡从大学就一直只存不取,到现在已经有将近7万块,建行卡是还房贷,并没有多少钱。我有些愤怒却也没有办法。

白天和小吴一块出去采访也没有精神,小吴问我怎么了,我说不想说,她说是不是想宜家的那孩子了,我说你脑海里不能想点好的啊——中午和她在一块吃个饭,她忽然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我说,不用不用,她说你多大了,让人操心,我说我自己的事我自己可以处理,不用你担心,他还骂我好心当作驴肝肺,看我着急的一脸红,她才低声的说,唐哥,我也就一说,我早就怀疑你丫性取向有问题,现在越来越证实我说的没有错——我汗——你是拉拉?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