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三)
2020-10-20 12: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开车回去的时候,听到手机滴的一声,打开手机一看,是给吕蒙发送的短信发送成功了,我连忙给吕蒙打过去电话,电话一直响,却一直没有人接,我再打过去,电话又关机了,我想起上次吕蒙给我打电话那次,车一掉头直接朝X路上的烂尾楼开去,这次为了保险起见,不但找了一根钢管,而且在去之前买了一个手电,以防敌人暗中攻击我。我一路直奔六楼,心情忐忑的到了六楼,并没有人,接着是七楼,最后整个烂尾楼都找遍了,还是没有人,但是凭感觉他们就在烂尾楼里,我于是站着,高声喊,我说,乌鸦,你他妈的给我听着,你要是敢再动一下吕蒙,我让你终身都呆在监狱里——这时候外面忽然嘭的一声巨响,我冲到窗前看时候,两个人抬起一块巨大的水泥块朝我的车头砸去,接着又两个人过来拿起钢管朝车窗砸去,我吼道,我草你妈,乌鸦给我听着,你今天不弄死我,我就弄死你。

那几个人把我的车毁的差不多了,迅速的钻进进不远处的一辆黑色轿车,其中一个人还朝楼上打了一个手势,鸣笛三声,缓缓而去——很显然他们是有备而来,很显然是乌鸦的报复,吕蒙一定在他们手里,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是报警还是怎么办,最后考虑到乌鸦报复主要是为了钱,我还是决定息事宁人。我愤怒的下了楼,他们早已经绝尘而去,我看着那两帕萨特,早已经破败不堪,我的眼泪被逼的几乎流出来,我强忍着,扔掉钢管,对着夜空骂道,乌鸦,你他妈的等着——哥——忽然听到这一声,把我拉到现实,我循着声音看去,在车不远处一处废弃的墙边,被人绑着,正是我的吕蒙。我忙跑过去,抱着他,我哭着喊,吕蒙,你个傻逼,他们怎么你了?

吕蒙说,我没事,我的后背伤口好像流血了——我说,草,他们真的不是人!我说完就要报警,被吕蒙拦着了,他说,哥,别报警,他们没有怎么打我,就是想报复你一下。我说,他们在哪里,我现在就让警察去抓他。吕蒙说,没用的。哥,我没有受伤,你快给我解开绳子。

晚上给吕蒙擦洗伤口的时候,发现伤口愈合的还是比较好,并没有怎么流血,我问吕蒙和贝贝怎么了,吕蒙撇了撇嘴说,分了,只是乌鸦的钱还没有还上——我说多少,他说总共一万五千块,我说怎么这么多,吕蒙说,本来不到一万,结果因为上次在废楼打伤了他们的几个兄弟花了不少钱,乌鸦全部算在我和贝贝头上——吕蒙说完很失落,他说上次自己受伤我已经花了将近5000,这次的事说什么都不让我管了。

我说,不让我管,你怎么办,我猜的没错的话,上次给你发的那点工资,你早挥霍光了。

吕蒙抢着说,哪里,还有1000多呢,我一直留着,以备急用。

我说,算了,你那点钱,留着吧,明天你联系乌鸦,把钱给他,以后别干这种事了。

吕蒙说,那你的车被他们砸了,你就甘心,你等着吧,早晚有一天,我会让乌鸦恶人恶报。

我说,你小子存心气我呢,如果是我自己的事情,我早就报警了,如果你没沾上摇头丸,我也早报警了,我之所以一忍再忍,就是为了你小子的前途着想,你知道不?

吕蒙听我说完,忽然生硬的抱着我的脖子,试探下,在我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哥,你真好。

晚上自然有**戏,这一次吕蒙特别主动,可能是因为他觉得一再花我的钱的缘故吧,所以他这次特别主动,趴在我身上,和我疯狂的接吻,我很快就兴奋了。

我掰开他的大腿的那一瞬间,他还是拒绝了我,他说,哥,不行的,我怕。

我说没事,哥有分寸,你疼了哥就停下来。

他还是不相信我,后来我说,算了,不勉强你了,小孩。

他呵呵的笑到,说,哥,你不是想让我帮你那个吗,你去洗一下。

我顿时明白他话的意思了。他的意思要帮我口。

我说,小孩,你忘记了,刚才我洗过了啊。

他低头笑着说,刚才你放我*后面,多脏啊!

我说,哦,用手指敲了他的头,你还真是小孩,我再去冲个澡啊,你等着我啊。

他低头说,说,嗯。

洗完后,回来他已经睡着了,我说,小孩,你耍我呢,他没有反应,我又喊了几遍,还是没有反应,我有些生气,但是看他睡的样子,虽然很饥渴,却不忍心打扰他了。我挨着他躺下他,慢慢的躺下来,仔细看着他棱角分明的脸,突然发现他的睡熟的睫毛鼻梁嘴唇都那么好看,美男就是美男,连睡觉的样子都可以这么好看。

我禁不住亲了亲他的额头,说,弟弟,晚安。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