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三)
2020-10-20 12: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小段是为我爱过的第一个男孩,我们车震之后,小段撞的不清,但好在没有大碍,在床上躺了半个月之后,又能说能笑了,那半个月里,是我最幸福的时光,每天朝夕相对,寸步不离,而他的妈妈也终于放下脸面,虽然仍然不搭理我,却也默认了我的存在。直到那天下午,他母亲找我谈话,说小段是个优秀的孩子,请求我离开他,我说阿姨,我和小段从高中在一起,一直到大学毕业,8年的光景,我一直照顾他,难道你不能证明我爱他吗。阿姨说,阿姨可以接受,可是阿姨周围的邻居不接受,她说完颤颤巍巍的跪下了——我和阿姨回到屋里的时候,小段已经完全明白了,他对着我说,唐哥,我都不放弃,你放弃了?——那个夜里,小段说,唐哥,你还抱抱我吧,就像以前一样。第二天,我再也没有见过小段。后来听说小段去了墨尔本,一区就是4年,而现在他可能完全忘了我,要回来了,而他回来竟然都不给我说——我再次梦到病床上的小段,我说,小段,你好点没有,他说,疼,我说,不哭,哥在这里呢,他破涕为笑,我去吻他的时候,忽然听到,哥,你吻我,恶心不恶心,看时候,又变成了吕蒙,然后看到贝贝正站在我身后,拿起钢管,朝我头上砸了过来,一下子就惊醒过来。

早上早早的起来,去饭店打了一点粥又买了几个煎蛋,就给吕蒙送过去,到了那里,吕蒙脸色惨白,精神头完全不胜昨天,我放下早餐,问贝贝怎么了,贝贝有些不好意思,我说怎么了,他今天怎么更没有力气了,找大夫看了没有?贝贝说,伤口破裂,已经换过纱布了。

我一听登时怒了,伤口破裂?怎么个破裂?好端端的——吕蒙说,哥,没事,好着呢,再过两天我就可以下床了。哥,你坐下,我饿了。

我看了看贝贝,贝贝有些歉意的向我笑了笑,哥,我一会要到那面去一趟,你帮他吃饭吧。我知道贝贝说的那边就是派出所。贝贝走后,我喂吕蒙简单的吃了点,他的脸色才一点一点的红润起来。

其实我从贝贝的表情里已经猜出来原因,可是仍然装作不懂的问,到底怎么了,弄了个伤口破裂,疼不疼?

唐林有些不好意思,侧过脸去,偷笑。我说你怎么了。他不言语。我说你到底怎么了,这么开心。他忽然说,想不到贝贝还是处女。我一听大脑忽然被充血了,我果然猜的没错,昨天晚上他们在病床上还快活了。我当时就黑了脸,我站起来,冷笑着,你小子挺有能耐啊,采取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啊?他忽然啊了一声,糟糕,忘记了啊。

我看着他,表情一点一点的僵硬起来,我说你就快活吧,安心过十个月再生个儿子出来,那样你什么都不缺了,出息了——他说,唐哥,你怎么了啊,我做错什么事情了吗?

我说,你没有,你很好!是我瞎了眼,才会喜欢上你,我他妈的真混蛋。

唐哥,你,你说什么?

我说什么?我说你好啊,好帅,英俊,潇洒,还会泡妞,我说吕蒙你他妈的永远不懂我在说什么?

他看我的眼光由惊奇到生气终于缓和起来,他说,唐哥,有些事情可能你搞错了,我是男人,你也是。

是,我是!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趴在他的脸上吻了一口,这样,你知道了吧。你,混蛋吧!我说完离开而去。我都不知道一瞬间为什么这么冲动,而这个冲动竟然让我全盘托出。

我在外面逛了一圈,听见传达室里面电视关于奥运会的介绍,心里有些沮丧,作为一个新闻记者,放着这么多的新闻不去报道,却在这里为一个男孩子情绪波动,我不由得自责自己,昨天还和韩哥说放弃吕蒙是明智之举。今天怎么突然又全忘记了。

我稳定下情绪,又再次回到病房,吕蒙看我回来,有些不好意思,说,哥,你回来了啊。我说嗯,刚才不好意思,我有些冲动了。他说没事了,只要哥不生气就好了,我知道哥疼我的。我听他说这些,心里软绵绵的,觉得自己身为哥有些太过自私了。就过去握着他的手,说,吕蒙,哥做错事了,你别在意啊。他说,不会啊,其实我早就知道了,我不是说过,逍遥游就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哥是什么样的,我都会支持的。我忽然一震,原来吕蒙很早就知道了,只是碍于面子才没有说出口罢了,而我还自我感觉良好的在他面前装模作样。

我终于缓下心来,吕蒙说,哥,带我去卫生间吧,我想尿尿了。我说,知道了,小乖。

几天后吕蒙顺利出院,一起出来的时候,竟然好几个女孩子在为他献花,这是我没有想到的,我看见贝贝一脸得意的表情,就猜出了八九分。热闹一会,我说吕蒙庆祝你身体康复,你准备去哪里玩。吕蒙说,去ktv吧,一起去唱歌。于是我们一起浩浩荡荡的唱歌去了。

吕蒙依然变态的要唱《任逍遥》,他站起来,对着话筒说,唐哥,和我一起唱这个歌吧,我知道你会唱的。一群人又起哄起来,我终于第一次和他唱《任逍遥》:让我悲也好 让我悔也好恨苍天你都不明了让我苦也好 让我累也好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英雄不怕出身太淡薄有志气高哪儿天也骄傲就为一个缘字情难了一生一世想捕捕不牢相爱深深天都看不到恩怨世世代代心头烧有爱有心不能活到老叫我怎能忘记你的好让我悲也好 让我悔也好恨苍天你都不明了让我苦也好 让我累也好让我天天看到她的笑让我醉也好 让我睡也好把愁情烦事都忘了让我对也好 让我错也好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英雄不怕出身太淡薄有志气高哪儿天也骄傲就为一个缘字情难了一生一世想捕捕不牢相爱深深天都看不到恩怨世世代代心头烧有爱有心不能活到老叫我怎能忘记你的好让我悲也好 让我悔也好恨苍天你都不明了让我苦也好 让我累也好让我天天看到她的笑让我醉也好 让我睡也好把愁情烦事都忘了让我对也好 让我错也好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让我悲也好 让我悔也好恨苍天你都不明了让我苦也好 让我累也好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一曲完毕,众人鼓掌,我也很开心,我知道这首歌对于吕蒙赋予了特殊的涵义,他代表了义气、兄弟情谊、信任等等,而现在他和我一起唱,证明他的内心里渐渐的把我当成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