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三)
2020-10-20 12: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吕蒙忙上前拉着贝贝,说,贝贝你干嘛,你疯啦?

贝贝看着我,又看了看吕蒙,说,怪不得,你那么在乎他,你们可真好——!!!

我觉得无地自容,低声说,声音小的我都听不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吕蒙他,他爱你的!

贝贝的眼泪掉下来了,你们可真好,我以后不再找你们了,你们好去吧!

说完就钻进去天梯,吕蒙也跟着钻进去,我也跟着的时候,吕蒙用手挡着了,哥,你别跟来了,我自己可以解决。

我看见电梯门缓缓的关上,吕蒙的面孔也慢慢的被电梯门遮挡住,我听见一声撕心裂肺的哭声曼延开来,我见过无数的女人哭过,电视上,采访中,以及周围同事的倾诉里,唯独这次,这种哭声给我的感觉最强烈,那是一种裂帛的声音,好像突然之间,从口腔里喷发出来的,尖锐、刺耳,那声音,让我充满自责,让我无地自容。

我回到屋里,躺在沙发上,一连抽了半包烟,脑海里想着的全是吕蒙。在此去的一个小时候,吕蒙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我不知道他和贝贝去那里,我心里难过的要死,我不知道吕蒙会怎么给她解释,吕蒙是一个好面子的人,如果贝贝说他是个什么的话,我不知道他怎么承受。

第二天一早起来,看了客厅空空荡荡,心里有些失落。上午没精打采的工作,有一个简单的采访,同事小吴和我一起。小吴是一个刚毕业一年的女孩子,人长的漂亮,而且写得一手好文字,我们的关系一直都挺好的,我和她总在一起的原因是她是个一个腐女,她好像知道我和吕蒙的关系。她不止一次的夸吕蒙长的帅气,有一次我打趣道,我说,你这么喜欢我弟弟,追我弟弟得了。她笑呵呵的说,那多难为情啊,我说,有什么难为情,先不是不是挺流行女追男的吗?

他坐到副驾驶位置上劈头就来了一句,帅帅没有来啊,帅帅就是指的吕蒙。我说,没有,他找他女朋友去了。她显然吃了一惊说,不是没有女朋友嘛?我笑着看着她说,没事,他小屁孩,天天换,你还有机会。她说,唉,这种小孩子总是很随便的,我才不喜欢的,我要找就找一个女的,省的被甩。听她说这样的话怕她又引到耽美话题上,忙说,去哪?她说不知道去哪里,说刚买了小户型,要去看看家具,我说,那好,带你去宜家吧!

到了宜家,她开心的像个小女孩子,说这个家具好,那个家具好,说谢谢我带她来这么好玩的地方,我一笑置之。我和小吴一路看过去,沙发,床什么的,应有尽有,在我看来,宜家这种销售方式应该算是最好的,没有导购,可以现场感受家具,而且家具上有编号,喜欢了,记住编号就可以,而且宜家的家具是可拆卸的,这样买走的时候,又便于携带,真的很不错。

我在逛的途中,又给吕蒙打了几个电话,还是无法接通,于是我给吕蒙发了一条短信:吕蒙,看到请回电话。本来我准备发弟弟,哥哥想你了,但是考虑他和贝贝在一块,就没有发。短信没有发送成功,看来他应该没有开机。我有些无奈,也没有办法。小吴开玩笑的说,唐林,我看你魂不守舍的样子,不会是牵挂你的弟弟吧,我说,开什么玩笑,我牵挂他干什么,他是我的司机,我付工资给他,我们没有其它的关系。我说完特后悔,作为记者,小吴已经从我的这句话里,有所警觉。她看着我笑着说,唐哥我可没有说你们有什么关心,或者比较特别的关系,是你说的啊。我说,你小孩,懂个屁啊!我随手拿住一个杯子说,你看这个杯子放家里怎么样?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我对面有一个少年,瘦瘦高高的,戴一黑框眼睛,也拿着一个同样的杯子,朝我看。我一下子惊呆了,我几乎脱口而出喊出那个名字,我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有喊出来。

是小段,他就站在离我不远的地方,穿着黑色的牛仔裤,灰蓝色的T-shirt,戴着黑框眼睛,头发也搭理的很好看,他朝我笑了笑,说,唐哥,你不认识我了啊!

小吴这时候也发现我表情的异样,看到对面的帅哥,搂着我的肩膀说,唉,你又看到帅哥了,看到了就追啊。

我听到一惊,你说什么呢?

她说,你没有看到他在看你吗,唉,和你拿的杯子一模一样啊。

这时候小段脸上的微笑一点一滴的消失,眼神里慢慢的开始积蓄出愤怒的火焰来了,他张开嘴,说了什么,然后转身离去。和他一块离去的是一个体态臃肿的胖子,还是一个老外。我忙追了上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会宜家人这么多,左拐右拐,他不见了。

四年了,我第一次遇到那个梦中无数次出现的人,竟然在宜家,而这时候,他竟然拿了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杯子。小吴过来说,唉,哥们,看得出你失魂落魄啊,你们都是这么靠眼神交流呢?我敲了敲她的脑袋,你一定是腐女小说看多了!她嘿嘿的说,唐哥,你这个人不实在,唉,也难怪,现在的人都虚伪——剩下的时间逛宜家对我已经是一种折磨,那么多的商品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吸引力,我无精打采的跟在小吴后面,一会想吕蒙,一会想小段。

晚上的时候,我去了石墙酒吧,曾经我和小段一起去过好多次石墙酒吧。石墙酒吧开的比较早,聚集了北京比较优秀的一批gay,每晚都有演出节目什么的,环境还不错,那时候一到周末还有现场配对,好多单身的同志在那里找到了自己的爱人。我找了一个灯光昏暗的地方,想看小段有没有过来,结果一整个晚上,没有人过来给我搭讪,而小段也没有来。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