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三)
2020-10-20 12: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所有的人都会遇到晚上,而我每到晚上都觉得是一种煎熬,每次吕蒙穿着内裤四处晃的时候,我都压抑着自己,控制不让他发现,而那天我们很自然的一回到家,我就把他按在门前,就开始了接吻,没有再反抗,也没有喝醉,他第一次大方的回应着我。

虽然吕蒙的那里仍然一蹶不振,但是对于我的回应他明显没有那么排斥,我们从进门开始亲吻,一直到卧室的床上,衣服扔了一地,我们早已经顾不了那么多。

从额头到嘴唇到脖子,然后一路亲到胸口,他的身体开始小幅度的摆动,**也渐渐的变硬起来。我摸他那里,仍然是软塌塌的。

我笑,怎么没有反映,吕蒙闭着眼睛笑着说,你又不是女的,你是女的我立刻都硬了起来。

我说,你把我当成女的不就可以了吗?

他呵呵的把我压在身下,那你怎么不去做变性手术啊!

我看他说话不着调,直接用嘴唇封住了他的嘴唇,我们那种亲吻不是简简单单的温柔的那种,很激烈的那种,我感觉到口腔里有一种血腥的味道,不知道谁的嘴唇破了。

我让他的手放在我的那里,他果然很乖的帮我套弄,我又翻身压着他,舒服的低声呻吟,他别过头去,撇着嘴笑。我亲了他的额头,说,弟,你笑什么啊,咱们在做唉啊,你一点都不严肃。

他说,哥,我还是觉得无法投入,我怎么都无法投入。

我听到这句话,心里的烈火浇灭了一半,趴在他的身上一动不动,半天他说,哥,我帮你自慰吧。他说完就开始帮我一点一点的套弄,而我的**却一点一点点软了下去。

玩了一大会,又去洗澡,他提出单独洗,我说要不洗个双人的,他说那多尴尬啊,我说,小样,又不是没洗过,上次给你全身SPA的时候,你都不是很享受吗?他登时就红着脸,唐哥,你都记着啊,我都忘记了。我说真忘记了?他说,真忘记了。

看我不相信,他一脸坏笑,关了卫生间的门,说,好哦,我洗澡了,你等我啊,哥,我一会就出来。

我只好打开电视,看新闻联播。看看奥运会的筹备情况,越看越寂寞难耐,索性小睡。不久他出来了,我听见响声,立刻醒了过来,他裹着一个白色的浴巾,裸着上身,头发湿漉漉的,胸肌上还沾着几点水珠。那样子让立刻全身沸腾起来,我的小弟就像腾起的蘑菇云,迅速升腾起来。

他过来坐在我的身边,我摸着他的胸肌,光滑干净白皙,我情不自禁的亲了他一口,他看了看我,说,哥,你去洗澡,我等你。我说好,就匆忙的去洗澡了。等我回来他正在看一个斗地主的节目,我说放着奥运会你不看,看这些无聊的节目啊,他说,困死了,我准备睡觉去。我说,你敢,你让哥哥等了这么久,现在想逃,没有门。

他仍然呵呵的笑,但是定睛的看着我,那目光里少了很多以前的羞涩和难为情,一切都变得无限美好,我慢慢的靠近他,轻轻的贴在他的脸上,我说,蒙,不管你喜不喜欢我,我都喜欢你,这个是真的。他仍然是笑,没有回答,可能说喜欢男的让他觉得太难为情吧,他摸了摸我的额头的伤口,说,唐哥,谢谢你。我说,谢我,就让我好好的疼你。我让我坐在我的身上,他有些难为情,却也没有怎么反抗,我的手透过他的浴袍摸了进去,朝那一片森林里探索。他这一次特别的享受,渐渐的斜靠在沙发上,任由着我,我跪在吕蒙面前,我看着他,我说,蒙,我带你去天堂。他没有回答只有简单的嗯。

我知道他还没有做好做0的准备,所以这次一直帮他上下套弄,不久他射了,我用手全都接着,弄的一手都是**。我举起来,放到他面前让他看,他说快擦掉,多恶心啊。我说,没有。我说,吕蒙这是你的精华啊。他说不和你说了,去了卫生间。

吕蒙出来之后,对我的抚摸显然有些冷淡,很显然他对我已经逝去刚才的热情,我也没有办法,直男能和你玩,除非是在他没有射之前,偏偏吕蒙又射在我之前。我还能说什么,我说吕蒙你躺好,我趴你身上一会就结束。我就趴在他的身上,开始了疯狂的自慰,很快我也射了,而这些全部射在他的胸上。他站起来,没有说什么,又去了卫生间。

有时候想想这个世界,美好的东西总是容易逝去,就像鲜花易谢,就像月满则亏,就像你在我面前微笑,而你将要离开我,凡是美好的东西,在我回想起来,似乎都有一种残忍在里面。金长城的旅游,在我看来,好像是一个梦,这个梦太过美好,美好的让我现在想起来,仍然觉得隐隐的心痛。

晚上一路疲惫的归来,上楼梯的时候,我们还在一起打闹,因为电梯就我们两个人,我还瞅着机会和吕蒙来了一个吻,谁知道这一吻就忘记时间了,电梯门打开了,我们还在吻,我听见吕蒙说等等,我不管,仍然陶醉在舌吻中,终于吕蒙挣脱了我,我睁开眼睛看,贝贝站在我们面前。

贝贝的半只脸肿着,嘴角还在流着血,看样子被人甩了耳光,吕蒙上面说,贝贝,你听我说,接着贝贝扬起手给他一记耳光,我上前拉贝贝,贝贝反手一耳光,这一耳光是给我的,一耳光下去,我觉得半边脸热热的,空腔里一股腥热的液体慢慢流了出来。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