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三)
2020-10-20 12: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吕蒙一直趴着睡了半天,到了中午的时候,贝贝去买饭了,由我照看,吕蒙一直昏迷着,紧锁着双眉好像做着什么噩梦,我轻轻的喊着他的名字,他这才恍恍惚惚的醒了过来,他看见我,伸手去摸我的脸,我说,吕蒙你醒了。他摸着我的脸说,唐哥,你的脸怎么了?我终于泪流满面,像个孩子一样的哭,我说,你好好休息,一定要健健康康的。他这时候咳嗽一声,我是谁,三国知道吧,关羽知道吧——我说,好了,刚好一点你又逞能起来了。

这时候贝贝已经打饭回来了,看到吕蒙醒了,饭一放,就扑了过来,吕蒙被她这么一碰,禁不住哎呀起来,她忙说了对不起,吕蒙看着她说,滚,我不想看到你!她没有任何尴尬,反而低三下四的说,蒙哥,我这都是为你好,不是想让你挣点钱吗?吕蒙说,能滚多远滚多远——我说,吕蒙你也别这样了,贝贝昨天什么事都给我说了,她昨天为你哭了一夜。吕蒙不再吭声了,闭上眼睛。我继续说,贝贝是真心对你的,你要好好珍惜人家——吕蒙的鼻子里哼出了一声,眼泪掉了下来,我站起来来说,好了,吕蒙也饿了,贝贝你照顾他吃饭吧,我也该去公司看看了。我站起来,贝贝也站起来,她拿了一个苹果给我,说,唐哥,你先吃个苹果吧,你也饿了。我说谢谢接过苹果,又嘱咐吕蒙好好养病不要担心钱之类的话,出去了。

我走在外面,开车并没有去公司,我心里难过,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仅仅听了别人几句话,看别人流了几滴泪,就把那个喜欢的人推给别人了,我把车停在路边,控制不住压抑的哭了起来。晚上又过去看他,贝贝躺在床上,吕蒙抱着他,有说有笑。

我有些尴尬,觉得多余,唉,你们小两口合好了啊。吕蒙嘿嘿的笑,说,哥,我下午也和贝贝商量的,看她有没有认识的合适的对象——我说,你小子注意好自己的身体就好,还有心思管我?吕蒙说,怎么不能管,你是我哥啊!我把买来的一大堆实物都给他放好,心里难过的要死,吕蒙你可真好,都知道我给我找媳妇了。他看我不高兴,就说,蒙哥,我不是说错什么话了,然后对贝贝说,我哥就是这样的人,对前女友念念不忘——我说,你刚好点就不能消停会——贝贝说,哥,你也没有吃饭吧,咱们出去买点饭吧。我说你去吧,我陪陪吕蒙,贝贝说,你和我一起出来嘛,我不知道吕蒙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他身体不好,应该补补,我这才依依不舍的出来,刚出来,就听见贝贝给我说,哥,出事了。我说什么事,她说,下午派出所打来电话,要我明天过去。我说,哦,不会乌鸦供出来来了吧。她说,应该不会吧!不过我知道乌鸦那一套,他一定说我是他女朋友,他这才怎么怎么的。我说,你们商量好的,她说,是的,既然干这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看着贝贝那张青春洋溢的脸,一瞬间,感到异常的陌生。

晚上我过去陪了一会吕蒙,韩哥给我打电话,问我事情怎么样了,我说一言难尽,见面再说吧,仍然是那个酒吧,韩哥一脸关切,说,怎么了,上午你电话里没有怎么明白?我把事情的原委说了遍,韩哥说,现在的小孩子可真能整。

我说,韩哥,这次本来是怪贝贝的,吕蒙也会因为这和贝贝分手,但是我劝他了,我觉得吕蒙是直男,他不应该进入这个圈子,而现在事实上我很痛苦,想起他们在一起可能在亲密,我就嫉妒的要死,我该怎么办?

韩哥说,你看你失魂落魄的样子,真的爱上啦?

我说,切,和你这种人谈论感情那就是愚蠢。

韩哥喝了一杯酒,多少年了,性格一点没变。你有二十五了吧,怎么还是像个孩子?

我听了很不舒服,像你这样,我就老了,谈感情证明我还年轻。

哈哈,小样,说你两句你还来劲了。我提前给你透露一个事,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啊。

他看我惊诧的表情说,对,小段要回来了,他在MSN上给我留言了,说不让你告诉你。

这么多年了,他还是恨我!我捏着酒杯,几乎要把酒杯捏碎了,那感觉真的心如刀绞,半晌我抬起头,问,韩哥,你说感情是什么?

韩哥看着我,似笑非笑,刚才谁说我和谈感情就是愚蠢来着?

韩哥,你那么潇洒的来来去去,你告诉我,感情是什么?

他喝了一杯酒,看着我,一字一句的说,我要知道感情是什么,我他妈的就不陪你在这里喝酒了。

我们相似而笑,继而胡拦着肩膀,碰杯,干。

韩哥说,你看我平日里潇洒,身边从来也不缺人,可那是都他妈的钱养出来的,这一点,我特服你,懂吗?懂吗?你能让男人为你死心塌地,让你女人为你肝肠寸断,而我不能,这是差距。

和韩哥一起喝的烂醉如泥的出来,韩哥完全丢失了形态,甚至翘起了兰花指,说,我他妈的多委屈啊我,我就想他妈的开开心心的活一次——因为喝得比较多,我把车开进了地下停车库,然后打的回去,韩哥也跟着我去了我那里,韩哥搂着我要和我睡觉,我不愿意,他使劲的趴在我身上,要亲我,我说韩哥,你他妈醉了,我是唐林,他说,我要亲你,唐林,我就亲你怎么了,别人能亲我不能?我说草,上去给他一个耳光,吼道,你他妈的造孽!他酒也醒了一半,没有生气的样子,放开了我,呼呼的吐着粗气。我下了床,躺在客厅的沙发上,我想起了病床上吕蒙和贝贝亲昵的表情,痛不欲生,我开始了疯狂的自慰,等到一切结束后,已经一片狼藉。

这时候忽然听到一句话:你这么喜欢他,就不该把他扔给贝贝,你扔给贝贝就算了,你还折磨你自己!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