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与挚交兄弟的经年缠绵(二)
2020-10-20 08:2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这时候他全身都光着,JJ因为刚射完,所以还没有软下去,只是耷拉在裆下,一晃一晃的,又长又粗的JJ加上紫红的GT,十分诱人,我连忙拿过手机,拍下了他的正面quan*。任飞听到拍照的声音,立马扑了过来,抢过手机,把照片删了,然后迅速的穿上了内裤、短裤,背心,整齐的站在床头,拧了拧我的鼻子,说:“你继续睡吧,别起来。”

本来我就喜欢赖床,屋里又没有别人,听到这话,我就继续躺着,打算睡个回笼觉。不一会儿,我却闻到了一阵香气,偷偷探头看了看,原来任飞在煮泡面吃,我的锅、我的面、我的鸡蛋!哼,你个任飞,真会享现成便宜,什么都是我的。

我没有理他,反正他既然在这儿煮面吃,那肯定就会有我的一份,我也省得说话了。果不其然,没一会儿,面煮好了,任飞拿了一个小碗,给我夹了几口泡面,又拿勺舀了一点汤,放在嘴边,轻轻地吹了几口,递上来给我;我支起身子,斜斜的靠在床头,接过小碗,一下倒进嘴里,不冷不热,温度正好。

那个时候,我忽然很幸福。虽说我明知道这种温暖只不过是转瞬即逝的假象,但我却有那么一刹那,脑海中晃过了想要抓住它的念头。幻想中的美好情景真正的发生在眼前,相信不论每一个人都会陶醉在其中;真希望这是个梦,而且永远不要醒来。

他看我吃光了,便把碗拿下去,又给我盛了些。正放在口边吹气的时候,他们宿舍的人进来了,看到这一幕:我躺在床上,上半身歪歪的靠着;任飞在下面煮着早餐,盛到碗里,还在轻轻地吹气,生怕烫了我。我承认,这个场景的确会让人遐想连篇,所以他们不由得一脸笑意的挪揄道:“哈哈!这小两口的日子过得也太滋润了;落落,你可真是太幸福了。”

我笑着随口回道:“怎么的,你们嫉妒啊!”有人回应道:“是啊,我都嫉妒死了!也没人给我煮饭,也没人给我暖被窝。”我笑骂道:“都给我滚,闹什么呀,有病啊!”

任飞也笑了笑,但没有接话,却又把碗给我递了上来,我吃了之后,觉得似乎有些太过张扬,影响不太好,便起身下床了。任飞伸手扶着我,被别人看到,那个人大声嘲笑道:“哟,落落,你这是怎么了?是不是昨天晚上太累了,连床都下不了了?”

我听到这话,心里一紧:平时我和任飞的关系已经太过亲密,别人总戏谑我俩关系不一般,而如今又被别人看到我在任飞的床上过了一夜,如果这时候再不堵住他们的嘴,说不定会把什么难听的话给传出去,到时候众口铄金、积毁销骨,再解释就难了。我倒是无所谓,反正别人不敢太议论我,可是任飞却不能再被人骂了。

我慢慢的抬头,盯着说话的那个人,目光冷酷无比;轻轻咬着嘴唇,嘴角往下撇了撇,把眼睛慢慢瞪大,眉毛似乎都要竖了起来,眼神冷峻的让人透心凉。这是我真正发怒前的征兆,那个人被我的表情吓到了,把嘴里的话给咽了回去,低下头,转过身子。

我又昂首环视了一圈,看好戏的那些人都乖乖的闭上了嘴,扭过头不敢再看我。我整理了一下表情,又面带春风的走了出去。

回到宿舍,我不禁还在为刚才发生的那幸福的一幕而暗自高兴。本来已经沉寂了半个多月的心又被挑动了起来,又开始对任飞抱有一丝幻想,完全忘记了之前的经验教训。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在感情方面,总是容易激动,喜欢对感情带有无数期待。

记得曾有人对我这么评价:落落,其实你的外形条件很不错,你的长相外貌可以给你带来很多的便利;你也很聪明,才华横溢,伶俐过人;为人处世都有你自己的方式和底线,敢爱敢恨、能狠能容,无数的优点我都看在眼里;可是唯独软弱,过于感性,优柔寡断便是你的致命伤。

我当时并没有往心里去,可是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经历了越来越多的事,我发现自己的确是这样一个人。就算是我有能力把竞争对手击败的毫无还手之力,抑或让可以让跟自己作对的人名声扫地,但是我却总会心软,总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绝情,对自己的想法反来复去的比较,迟迟不能下决定。

所以,遇到了这样的幸福瞬间,我的心又软了起来,感性战胜了理智,大脑里充满一厢情愿,毫无理性可言。

又过了几天,就到了传说中的头伏。俗话说:头伏饺子二伏面,所以我跟任飞便出去找饺子吃。到了一家还不错的饺子馆,里面人山人海,我们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才得到座位。俩人点了些许吃的,和一瓶白酒,几瓶啤酒。

他家的菜味道不错,再加上酒后话多,我俩这顿饭吃了两个来小时;饭后,我俩又去别的小馆子里,要了四杯扎啤下肚,闹到后来,已经十一点多了,我俩便打道回宿舍。

先经过他们宿舍,我便跟着他走了进去。大家都还没睡,我没有椅子可以坐,就跟他挤在一张椅子里。他一手搂着我的腰,防止我掉下去,另一只手在晃动鼠标,上网玩游戏。我空着两只手,便对他动手动脚。他拿回搂着我的那只手来挡着自己,不让我得手,而嘴里也嘟囔着:“别闹了行不行。哎呀,别闹了,这么烦人呢!”

我听到这话也没停下手里动作,继续寻找空隙准备攻进,任飞左右抵挡,一用力,我没稳住身子,被挤了出去,摔到了地上。

当我坐到地上的那一刹那,忽然觉得很丢脸,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骚扰人家不成,反被推到地上。那时候,我整个都明白了过来:他其实一直都没变,只不过是我太过一厢情愿而已。我终于知道自己有多么的难堪,即使没人看见,我自己也无法欺骗自己。

维持现状不是挺好的么!其实有许多话不必说尽,有许多事不必做尽,彼此心里明白就好,可是一旦超过,那就只会让自己无地自容。而我,恰恰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说实话,当时的我,心都凉透了,很是失望。我现在终于明白,我们这一生中,失望是无可避免的,但是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为高估了自己。可是有时候,失望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说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心酸、有点痛。

任飞后来跟我解释过这件事,但是我却只是付之一笑,表面上当做没往心里去,可是实际上,我已经不敢相信他的任何话,我生怕他的话一旦入耳,便又心软原谅他。

头伏之后,我便又恢复了冷静、平和的生活,没有波澜起伏,没有萌心动情,安安稳稳的过了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后,我就要离京去外地实习工作二十天,而任飞却是留在北京实习。当时我的心里蛮高兴的,因为可以离开他半个多月的时间,只要看不到他、离他远远的,心里也就不会总惦记着他。

工作实习的日子很愉快,挺轻松的。有一天晚上,我正躺着看电视的时候,突然收到一条信息,是任飞发来的:我还用等你回来过生日不?

当时我眼睛一黑,差点没气昏过去。本来,我的生日是很早之前就约定好的,他也是务必要给我庆祝的。我本来以为,虽然我俩之间时常会闹别扭,会有矛盾,可是我从不怀疑我俩之间的兄弟情义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但我万万没想到,他现在却来问我,还用不用给我过生日。我其实没有什么喜好,活了二十来年,也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牵挂于心。唯独生日,是我很看重的一个日子,不论是自己的,还是朋友的,我都会当做很重要的事情,记在心里。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